手出汗重適合做電子工作嗎,手出汗,真的影響我的工作

2023-03-01 21:55:04 字數 1292 閱讀 9110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電子工作?具體點。

手出汗,真的影響我的工作

2樓:90後唯love湘

請問你現在怎麼樣了解決了嗎。

3樓:慎兮兒

我也是,手出汗嚴重影響了工作和生活,性格也變得自卑了,手都不敢跟別人握。不知道該怎麼辦。你解決了嗎?

手出汗可以做什麼工作

4樓:潘

我們只招女生哦,男生請自覺繞道。90後女生請繼續往下看:

如果你剛從外地來上海,懷揣巨大的報復,想在上海闖出一片天地;

如果你還在電子廠、酒店做著最基層的工作,對人生失去幻想,想找乙份改變命運的工作;

如果你還穿梭在馬路,街巷做著普普通通的業務員,省吃儉用,一年到頭也存不下什麼錢;

如果你還在網咖,懷揣夢想卻不知從何下手;

如果你剛失去工作,不知道下乙份工作在**;

只要你想賺更多的錢、想改變命運、想不被別人瞧不起、想成為父母親朋的驕傲、想不成為別人的負擔;只要你選擇好方向就可以少走很多彎路,因為選擇比努力更加重要。只要你敢想我就能給你乙個平台,讓你的人生從此不一樣。

加入我們的團隊,公司承擔吃住一切生活開銷,保證月入5w以上。

機會總是眷顧主動的人,請積極行動!

上海500 600 800 商務場 生意穩定 提供住宿,天上不會掉餡餅,希望你們應聘者跟對人,跟對乙個能帶你掙錢的人。

實力的場子+強硬的後台+放得開的你=超高額的回報。

看清黑招聘的面目,看穿騙人的把戲,我給你乙個穩定賺錢的機會!

身高155以上 形象一般400起 (能出最好,不強求)

身高160以上 形象好的500起 (能出最好,不強求)

身高165以上 形象優秀的600起(能出最好,不強求)

本組女孩20+ 既然能讓你進場 就絕對會保證你上班率 只要質量不要數量。

汗手怎麼辦,好自卑,適合做什麼工作,一暖和就大量出汗

5樓:網友

不要想太多,如果是特別嚴重的話,可能是虛症,可以喝一些玉屏風顆粒,裡面有大量黃芪甲苷和防風揮發油,有止汗的作用也有助於增強體質。在藥店都可以買到的。

6樓:網友

我也是,你做手術了嗎。

我手腳出汗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5

7樓:網友

當然是白領一類的呀,還要看你學歷怎麼樣了呀,最好自己當老闆嘍!

手出汗用什麼可以防止因工作時手不能有汗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有陰虛火旺導致的可能的,多是體質因素影響的。指導意見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你是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的,同時是應該注意使用枸杞泡水喝的,這樣就是可以通過滋陰來 的,願早日 出汗是人的生理現象,當人在氣候炎熱,或穿得過多,或吃的食物過辣 或在進行劇烈運動時,身體都會排出汗液,這...

愛出汗的人能戴沉香手串嗎,請問一下愛出汗的人能戴沉香手串嗎?

你好,手腳出汗,中醫認為脾主四肢,凡脾胃濕熱內蒸不宣 血虛 陽虧 中陽不足,均可導致手足多汗。嚴重的無論寒暑,手足汗均多。建議服用虛汗停 看看效果,如果不行最好進行中醫診斷。請問一下愛出汗的人能戴沉香手串嗎?一般來講愛出汗的人戴小葉紫檀會需要常常用軟布不斷盤摸,以保持珠子表面的光亮度,而沉香手串的形...

白灰搓手除汗嗎?手出汗是種病嗎?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 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那麼手心出汗怎麼 手心經常出汗也分為好幾種,在調理的時候要分清類別 對症下藥,下面介紹幾種食療方法。1 百合粥。功效 潤肺止汗 適用於肺熱汗多。材料 百合20克 粳公尺50克 白糖少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