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visio自定義畫乙個長方體並進行縮放拉伸

2023-03-01 14:00:02 字數 4029 閱讀 4125

1樓:魯方科土壤養分檢測儀

方法一:按住ctrl鍵,將滑鼠指到畫布邊緣,拖動。

方法二:(選單)檔案->頁面設定->頁面尺寸。

旋轉畫布:按住ctrl,將滑鼠指到畫布角上,拖動。

visio縮放:乙個矩形,如何進行進行縮放,要求中心點固定不變?

2樓:本末終始

還真不知copy以中心點進行縮放的功能(這不是baips).估計應沒有此功能du,一是那8個控zhi制點的原因,另一是可採用下列辦dao法完成形狀對齊:

(選中欲對齊的形狀,兩個以上)->選單)形狀->對齊形狀->(下面自己試試即可!)

visio 如何按指定比例調整形狀大小,指定比例進行放大縮小

3樓:59分粑粑

實現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啟動visio

2016繪圖軟體,開啟新的地圖和。

平面圖選項,單擊平面圖圖示以建立新的平面圖,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插入任意的圖形,右鍵單擊滑鼠,然後單擊下側的「頁-1」標籤,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頁面設定中選擇頁面的圖形縮放比例,選擇預定義的縮放比例單選框,然後選擇所需的比例,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右側的應用程式,以檢視更改圖形縮放比例的效果。

單擊確定以完成設定,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將圖形選中,進行組合,再開啟檢視-任務窗格-大小和位置,長寬都乘對應的比例即可,我用的visio2010,親測有效。

5樓:鄭丫飛

ctrl+a全部選中,然後點選工具欄中的「組合」,然後就可以使用滑鼠拖**片的任意一角進行等比例放大縮小了。

注:以上在visio2013中親測有效。

6樓:卓創唐軍

按住shift從角拖動,可以等比例縮放。

怎麼把visio畫好的圖在word裡面進行縮放

7樓:好口子

在word中雙擊那bai個圖(如果是直接貼上du

過去zhi的話),進入框dao,拖拽內框四角的黑點放大框容。

然後選擇中那些要操作的圖,進入放大或縮小,再點選框外面,這樣圖就按的要求變大或者變小了。

直接將visio的圖貼上到word中是一種操作上的壞習慣,這樣不僅相當佔用資源,而且還必須要求供列印的電腦上同時安裝有word和visio。

如果印表機在另外一台只裝有word的電腦上,就無法列印出圖來。

正確的操作方法是,在visio中儲存vsd(預設格式)的檔案以備之用;

然後再點選visio主選單中的「另存為」,選擇「儲存型別」為jpg,並儲存為乙個jpg格式檔案(選擇「解析度」和「大小」均為「源」,質量為95%)。

進入word,點選主選單「插入-**-來自檔案」,然後選擇剛才儲存的那個jpg檔案即可。

以後需要更改或時,重新進入visio、儲存、另存,再重新進入word插入。

如何調整visio繪圖區域尺寸大小

8樓:飛喵某

1、首來先在電腦上開啟自microsoft visio 軟體,新建乙個空白的文件。

2、然後點選上方選單欄裡的設計選項,可以看到紙張方向,大小,自動調整大小等選項。

3、點選大小選項按鈕,彈出下拉列表,可以看到系統給出的幾種圖紙尺寸,比如這裡選擇a3圖紙。

4、點選之後繪圖區域圖紙尺寸就會切換為a3圖紙。

9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範copy圍:windows 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2007/2003;visio standard 2007;visio 2002簡體中文專業版/標準版操作步驟:方法一:

使用 ctrl 鍵和滑鼠。

1.在 visio 中開啟繪圖。

2.按住 ctrl 鍵並將滑鼠指標放在繪圖頁的邊緣上。

3.將滑鼠指標更改為水平、 垂直或對角線雙箭頭將滑鼠指標置於具體取決於哪個邊緣或角。

4.單擊並使用 ctrl 鍵,同時按住滑鼠按鈕,調整到所需的大小的繪圖頁的大小。

方法二: 使用頁面設定對話方塊。

1.在visio中開啟繪圖。

2.單擊檔案選單上的頁面設定。

3.在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單擊頁面尺寸選項卡。

4.單擊自定義大小,然後輸入所需的頁面尺寸。

以前的大小設定為基礎的寬度和高度 (英吋、 公釐,等等) 的預設單位。例如,如果原來的大小為 英吋 x 11 英吋,如果輸入了12 x 12,microsoft visio 設定頁大小為 12 英吋 x 12 英吋。

注意:對於縮放繪圖頁,顯示計算使用縮放的大小和繪圖縮放比例,而相應的單位顯示大小。

5.單擊確定。

10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首先在電腦上開啟microsoft visio 2010軟體,如下圖所示。

。點選上圖示紅框內的空白繪圖,雙擊進入,如下圖示容。

點選上方選單欄裡的【設計】選項,可以看到紙張方向,大小,自動調整大小等選項,如下圖所示。

點選【大小】選項按鈕,彈出下拉列表,可以看到系統給出的幾種圖紙尺寸。比如我們選擇a3圖紙,繪圖區域圖紙尺寸就會切換為a3圖紙。

5如果系統給出的圖紙尺寸依舊無法滿足我們的繪圖需求,可點選【大小】選項按鈕下拉列表裡的【其它頁面尺寸】,彈出頁面設定視窗,

visio中如何使文字跟著形狀自動調整大小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乙個空白的micosoft visio 2010文件。

點選正上方工具欄裡的文字選項,在空白文件裡輸入三個小數點,為了方便**效果,我們調整一下輸入的文字的大小。點選正上方字型欄裡的文字大小,將文字字型大小調整為60。

右鍵點選輸入的文字文件,彈出下拉列表,找個格式選項並彈出下拉列表,找到文字選項。

點選文字選項,進入文字對話方塊。

點選文字對話方塊字元選項,進入字元設定介面,根據字元間距調整的大小修改字元間距磅值,如果字元間距調大,則該值為正,如果字元間距調小,則該值為負。

調整完畢後點選確定,字元間距修改完成。

12樓:江北四菜籽之首

選中圖示,右擊文字,聽你們一群人在這吹比,每乙個有用的,還沒有自己動手來的實在。

13樓:快樂滴生活

請問解決問題了嗎?我也有同樣的疑問,怎麼沒人解答啊??

用visio2010 多個形狀組合後 ,怎樣才能成比例縮放不變形?

14樓:量子高巨集亮

沒什麼好辦法,一般是組合後,縮放,再取消組合調整,再組合。

如何讓visio裡面的 文字大小隨其他圖形的大小同時縮放?

15樓:灬丨淺丨淡丨

先建立文件框,填好文字,然後複製,選擇性貼上為增強型圖元檔案。

visio2007的方框如何上下左右拉大或縮小?

16樓:本未終始

這部分2003與2007是一樣的,不知是否你的形狀的問題。

建議你換種方式來調整形狀的大小,操作如下:

一。開啟「大小和位置」視窗。

(選單)檢視-->大小和位置視窗。

二。調整形狀大小。

選中形狀-->在「大小和位置視窗」中會有該形狀的尺寸,調整其「寬度」或「高度」引數)

若還不行你hi我。

17樓:天堂的鴿子

呵呵,朋友剛用吧。

用下面的方法就可以解決,但不叫傻瓜方法。

連線線工具(connector tool)左邊有乙個選擇工具(pointer tool)

連線線工具是用來畫好圖形然後對圖形之間邏輯關係進行關聯的。

選擇工具就是用來點選圖形對其進行拖拉的。

有不會的再問我。

如何用origin8 0在自定義擬合的曲線上的一些點上作切線

物理化學實驗課本p17有具體方法和步驟,自己可以看看慢慢摸索,蠻簡單的!這本書上第一章就是講的資料處理,很實用的捏,自己瞧瞧去吧!怎樣在origin 8中,在已作出的曲線中,找到曲線上的某點並作它的切線,並求出該切線的斜率?如何在origin中擬合的曲線上求得特定點的座標?10 第一種方法,知道擬合...

6D滑鼠有兩個側鍵在遊戲中如何自定義按鍵

朋友 你好 以下是滑鼠的基本功能 1.左鍵 2.右鍵 菜單鍵 3.dpi切換鍵 滑鼠指定移動速度 4.向前翻頁鍵 一般很少用到,用於玩遊戲時設定為快捷鍵使用的多 5.向後翻頁鍵 同上 6.中鍵 功能亦同左鍵,同上 7.滾輪向前 遊戲時 可設定為指定功能鍵 8.滾輪向後 同上 這2個按鍵平時使用電腦基...

如何用vb做地鐵查詢系統,如何用vb做乙個地鐵查詢系統

地鐵票價查詢系統 這個沒意義吧 按公里收費的,還是按站台收費的。這個只需要計算就ok了 你以前做過乙個地鐵線路查詢系統,是使用最短路徑演算法做的。如何用vb做乙個深圳地鐵資訊查詢系統?思路?難點?哥們 這系統有點複雜啊 你得先建立幾個大型的資料庫 然後才能用vb來查詢啊,其實用vb實現查詢和修改很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