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給這個鐲子估個價,屬於什麼種?

2023-03-01 13:50:02 字數 1498 閱讀 366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是翡翠,估價還要看實物的,市場上有標價1-6千都有的。

【求鑑定】這玉鐲子是屬於什麼種類 高手來啊!!幫幫估個價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怪,有證書嗎,不確定是翡翠a貨。

咋木**呢。發個**吧。

這個鐲子是前段時間買的,請高手估個價,有收藏的價值嗎 50

3樓:網友

天然翡翠糯種飄藍綠花正圈口福鐲,條子偏細(會影響**),請問內徑多大?看圖似乎內徑挺大的?結構較細膩,帶少許棉,有水頭,(高峰時期這種東西**要過萬)目前翡翠手鐲的**在走低,按當前的市場**約5000~8000元左右(必須完美,無綹裂,因**看不出來)。

可用於平時佩戴,如果想要收藏級別,建議另覓較高檔的翡翠。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多塊到三千多塊 最多不會超過五千。

麻煩各位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不是a貨翡翠,它的種和色分別是什麼,請高手估個價

5樓:**店玉乾盛世

是翡翠a貨,白底豆種,料乾且雜點較多,價值不高。市價不超過500元。

最近想入手這個鐲子,想請高手綜合評價這個鐲子,順便估個價

6樓:在水伊人

您好,天然翡翠a貨真品的手鐲,從**上看種水還是可以的,無傷無裂情況下我的估價是6000以內,如果實物比**還要通透瑩潤那麼價值還會更高些,買賣環境不一樣,賣價也不相同,當然沒有見到實物的估價都會有誤差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7樓:祝福資訊

冰糯油青色翡翠鐲子。能看到色紋,不過不影響其價值。這樣的鐲子在商場中會綜合評價一下這個鐲子,淡油青翡翠,順便估個價2500--2800元。

老師請幫我對這個鐲子估個價吧

8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其翡翠料子為冰糯種。

晴水底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不錯。目測用料厚實。

我覺得無紋裂的話。

整體品相不錯的。

小小五位數的物件了。

過萬的怎麼開價?

9樓:大魔媽媽

你好,這款手鐲屬於冰糯種,整體為淺綠色,水頭很好,底子乾淨,不過晶體顆粒還是較為明顯,沒有雜質,用料也足,沒有紋裂的話,我個人覺得,市場**之間吧。

不知道商家如何開價,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請高手幫忙看下這個翡翠鐲子是a貨麼。幫忙估個價。多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由圖所看,這個是翡翠a貨,是真的,放心。

糯種,水頭一般,顏色還可以,但是那些黃斑影響價值,個人認為價值在3000左右合理。

這個翡翠鐲子是什麼種?估個價,這個翡翠鐲子有人能估個價嗎?是真的嗎?

翡翠a貨糯種,1500 2000元市價。這個翡翠鐲子有人能估個價嗎?是真的嗎?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但賣家廣告詞太懸乎,我定義一下 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油青色,區域性淡紅翡色斑。種嫩,棉厚,水頭短,勝在用料足實,器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實用佩戴型手鐲。目前玉...

請行家幫我給這個油青飄花的翡翠鐲子估個價

東西沒錯翡翠a貨,你朋友給的 也是朋友價。生意嗎朋友也需要賺錢,但是應該賺的更多一些,畢竟這樣種水的翡翠可遇不可求,遇到朋友想要,只好忍痛割愛了。呵呵 市場的標價應該在 12000 30000左右。翡翠每年都在漲,1 3年,成本也會在萬元左右了。謝謝你的朋友吧!補充一下 這件東西是糯冰飄花 藍水 先...

麻煩幫給這個鐲子估個價?感謝之前幫看過墜子,特靠譜

你好,紫色的東西最好能看一下自然光圖 因為燈光下和自然光下,紫色的表現是截然不同的按照目前圖的效果來看 物件顏色表現已經很不錯了 a貨無紋裂且自然光下差別不大的情況下 這種品相的手鐲是6位數成交的 這個鐲子材質為細糯種飄綠翡翠,綠色分布很廣,東西很好,這個鐲子的市場價在12000以上。細糯,種水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