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請給這塊翡翠估個價,請各位大神給這塊翡翠估個價?

2021-03-04 08:53:58 字數 680 閱讀 6177

1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通透性差,無翠色,水頭一般。各地**有差異,大幾百到一二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

請各位大神給這塊翡翠估個價?

2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觀音,種粗、棉多,大概三四百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料的種水很一般,各地**有差異,正常在大幾百到千元左右。旅遊區會貴很多。

請大神給這塊翡翠觀音估個價,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料雖然有翠色,但是**效果看,感覺種水很一般,沒有大小重量等參考,各地**也都有差異,感覺二三千元以內比較合理。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a貨的話,在6000左右

6樓:溦信

玉質有色欠種,多棉絮。18k金+鑽鑲嵌。小四價。

7樓:老俞_翡翠

裸石尺寸多少?鑲嵌材料是什麼?

煩請各位大神給估個價,買給媽媽的翡翠吊墜

8樓:rain的鐵桿粉絲

總是不太相信這些東西,裡面的玄機太深,我一般都是真金**,國際金價銀價管著

請大神給這塊翡翠觀音估個價,謝謝

這料雖然有翠色,但是 效果看,感覺種水很一般,沒有大小重量等參考,各地 也都有差異,感覺二三千元以內比較合理。個人見解,僅供參考。a貨的話,在6000左右 玉質有色欠種,多棉絮。18k金 鑽鑲嵌。小四價。裸石尺寸多少?鑲嵌材料是什麼?請大神給翡翠估個價 這幾幅圖看,品質都很一般。機雕翡翠 二十到五十...

請各位行家給這只翡翠手鐲估個價,請行家幫我給這個翡翠手鐲估個價,謝謝。

你好,從圖上來bai看,這du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zhi鐲。其翡翠料子為 冰糯種dao 淡油青版 色 底子乾淨 水頭權不錯 其實價在4 6000左右 其商場成交價在1 2w左右甚至更高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你好,從 上來看,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糯種...

請各位大神幫忙鑑定下,估個價,謝謝

實話實說看實物鑑定都會出錯,看 鑑定更扯蛋,會誤導別人。種水色澤都還不錯雕工說得過去,不足之處就是小了點,個人感覺價位在兩千左右可以接受。你好,這個不一定是假貨,這個有可能是石英岩,或者是玉髓!玉髓可能性大些!很漂亮!樓上說是假貨的,說的是b貨翡翠或者c貨翡翠!但是你沒說是翡翠就說明你買的時候人家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