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運的墳,掃墓時墳上有乙隻老青蛙和蟾蜍看到人也不動,請問各位風水大師這是怎麼個天象呢

2021-03-26 09:17:34 字數 3429 閱讀 4589

1樓:匿名使用者

發財啊,千萬別破壞.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象 就是地還不錯 那些東西樂意待

3樓:笑笑笑百媚生

金蟾蜍 。 恭喜!

清明掃墓在爺爺的墳上,乙隻野雞從墳上驚走留下十乙個蛋,這是吉兆還是凶兆有沒有風水講究?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吉兆。善良之人,心正之人才有緣相見。恭喜你,你是善良人,你及你的子孫後代,一定大富大貴。

預示子孫團員,子孫興隆。是野雞,也預示是鳳凰,把仙蛋取回家,要有取蛋儀式,用器皿,放點生公尺在其中,用48份白色燒紙,九柱香,獻上酒肉公尺飯水果後取仙蛋,取回用紅布蓋好,取蛋前,要什麼,求什麼,儘管說,儘管要;最好是雞日龍時取仙蛋;請回家,供三天,三天後,好的龍鳳蛋煮了吃掉,萬一有不好的龍鳳蛋,放入長流水中。當然,放入長流水,要交代給龍王菩薩,不好的化解,家中向長流水一樣,清秀平安。

這是上天仙人指點,望有緣人遵照執行。也感謝提供此方法的仙人,為民間指點迷津。雖洩露天機,實為是得行很好的人才有這份福氣,望有緣人走的得更好,才給予洩露,上天也會為有福之人及我給予更好的福報。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吉兆,不要破壞。

潮汕老墳多年沒人來拜山,聽風水先生說這老墳現在走運了,每年掃墓時能拜他嗎?

6樓:陝西雄鷹

沒好處,也沒壞處。乙個墳,管三代人。但墳裡面首先埋的要是你們家的先人。

前天回老家上墳,發現墳墓後面被挖了個溝,請問這個有什麼說法嗎? 50

7樓:

1.對事業運的影響

事業運包含了很多方面,有些人很有才幹,每天努力打拼,但總是與機遇失之交臂。有些人在仕途上一時風光無限,但做到一定的等級就到頭了,再也沒有上公升的空間。其實這些情況固然是個人運勢的優劣高低,但起到促成作用的,祖墳風水就可能佔到五成的因素。

因此有些朋友在感嘆懷才不遇,怨天尤人前,不妨注意下祖墳的風水,說不定調好了風水暗疾,就能助你一臂之力。

2.對家人健康的影響

祖墳對家人健康的影響最明顯的就是在子女的身體素質上。比如有些人懷孕了,生孩子多有早夭的情況。有些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健康很突然的就急轉直下,都與祖墳有關。

同樣的,這些資訊也能從祖墳風水中判斷出來。

我遇到過一對數度流產的夫妻,這對夫妻身體健康,在生育方面並沒有隱患,但多次懷胎流產,家中長輩認為是中邪了,或者風水方面有影響。我到後觀察家庭風水並無障礙,唯獨在夫妻八字中看到祖墳有大問題。最後到現場後才發現,原來該墳是個絕人丁之地,八風吹穴,四水不收。

莫說孩子沒生下來,即便養活了,也容易早夭。最後重選墳址,堪輿好地勢,一年後就收到了滿月酒的請帖。

3.對財運的影響

乙個人命的好壞,取決於他的生辰八字。但風水卻可以改變他的運勢。比方說,如果這個人命中註定是百萬富翁,一般而言他就不會窮了,但他究竟將來會有多少錢呢?

陰宅風水,可以讓他只擁有一百萬,也可以讓他達到九百九十九萬呢,這個範圍內的程度,就能體現出風水的作用來。

4.對感情的影響

有些人感情一直不順暢,到了老大不小的年紀還是剩男剩女,甚至婚配之後也會有意外,出現短命夫妻的情況。從這個問題也能看出祖墳位置的問題,祖墳風水對家中子女的婚姻也有很大的影響,同時也決定了乙個家庭是否可以兒孫滿堂。

8樓:匿名使用者

墳後要有靠山,破壞風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回家上墳發現墳後面被挖了個溝,沒有什麼說法,趕緊吧後面的溝填上就沒事啦,

10樓:kkkk幕幕

墳要重新修了,不然影響風水影響後代的財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事挖了溝有水還有財呢

上墳的時候墳頭上出現彩虹?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種巧合,因為彩虹的出現需要幾個條件,你這是天氣晴朗,乙個是雨後,再乙個就是雨後馬上是太陽出現的才能見彩虹,也許證明你家的日子會越過越好,子孫後代都會興旺發達吧,總之是個好兆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種巧合吧,因為彩虹的出現需要幾個條件,乙個是天氣晴郎、乙個是雨後,再乙個就是雨後馬上是太陽的出現等,才能見彩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雨後上的墳吧,要不然怎麼可能出現彩虹呢?

15樓:楊門織布

好兆頭。後人會有英才出。

16樓:暴走水杉

證明你家的日子會越過越好。子孫後代都會興旺發達。

17樓:四天假牙

那麼也代表不了什麼呀

掃墓的時間有什麼講究

18樓:困難解決局

清明節的時候我跟隨家人去給祖先掃墓,爸爸一直在注意時間,那麼掃墓的時間有什麼講究嗎?

19樓:鳳明冉

掃墓一件非常莊重的事,表示對已故的人的懷念,掃墓是有專門的花,花的款式是不限的,可以根據已故者的喜好,也就是你可以把這個已故的人當成是活人來選擇鮮花,

20樓:下輩子我做天

表達晚輩對前輩的尊重!

21樓:南有時光北有他

沒有吧 就是內天不就行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大聲喧嘩、嘻笑怒罵,汙言穢語,亂跑亂碰,隨處小便。

衣著整齊,以表示對先人的禮貌和尊重。

拜祭要分先後次序。依次為:父親、母親、長男、長女、次男、次女……餘此類推。拜祭完畢後,祭品讓祖先祝福過,眾人可食取祭品。

注意防火安全,待香燭點完後可離開。

23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可以燒紙錢,可以獻花根據已故者的喜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月三掃墓,掃到完為止,天天掃,男女老幼都掃,之前三四天可以把至親的墳修飾一下

掃墓有什麼講究

25樓:困難解決局

清明節的時候我跟隨家人去給祖先掃墓,爸爸一直在注意時間,那麼掃墓的時間有什麼講究嗎?

26樓:熱心網友

不得大聲喧嘩、嘻笑怒罵,汙言穢語,亂跑亂碰,隨處小便。

衣著整齊,以表示對先人的禮貌和尊重。

拜祭要分先後次序。依次為:父親、母親、長男、長女、次男、次女……餘此類推。拜祭完畢後,祭品讓祖先祝福過,眾人可食取祭品。

注意防火安全,待香燭點完後可離開。

27樓:匿名使用者

掃墓要穿衣整潔,面貌乾淨利索,語言端正。叩拜祖宗,表示我們晚輩對長舉的祝福過!!!

夢見帶女兒去玩經過路上有座墳,墳裡出來一隊人娶媳婦,然後我告訴女兒咱快點走,這是什麼意思

給你女兒開了八字沒,沒開去找個會開八字的,聽開八字的怎樣說,不祥之兆啊 呃。那媳婦就是。夢見女兒坐墳頭上玩 夢見女兒坐墳頭上玩 解夢 吉凶指數 87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女兒坐墳頭上玩 戀情過於平和,彼此缺乏激情,適時唱首情歌,有調節感情的作用 手氣不錯,可以到牌桌上玩樂一番,進財...

夢見一大片墳上有顏色的布料蓋著,夢見一堆墳地還有紅色的布乙個份上乙個紅布什麼意思

受到運勢的影響,心情被烏雲蓋著的你,或許剛好碰到感覺不對的人,相處合作起來,違反你的本意。表面上你的自我意志不斷壓抑你和別人互相交流時的成熟懂事與貼心,實際上你更希望人際社交活動內容在精神方面的質量能進步,才會疏於去應對那些沒有建設性的交流。夢見一堆墳地 還有紅色的布 乙個份上乙個紅布 什麼意思 夢...

因為空宅子上有墳,徵收時,按耕地而不按宅子賠償,合理嗎

這是肯定不合理,不合法的。耕地和建設用地,屬於土地管理法明確規定的土地用途,且是有登登記記錄。可以到當地的鄉鎮土管所調取地籍檔案。我覺得不合理,因為是補償一處空宅,沒蓋是沒蓋的事。但是它就是按補償房屋用地,我建議走法律程式,先協調,不行就上訴。村里無權決定。一定要維護自己的權力。窮時以為宅基風水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