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為什麼不能換電池,蘋果手機可以換電池嗎

2023-03-01 04:30:03 字數 5423 閱讀 1178

1樓:出岑

蘋果手機可以更換電池的,如果題主想要更換電池的話,建議去手機維修店或者聯絡蘋果售後維修。一般如果手機處於保修期,蘋果售後會免費維修的。但是如果題主的手機還有存在其他問題,如螢幕破碎等,是需要解決問題再更換電池。

2樓:理財導師已認證

可以更換電池。

更換電池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螺絲刀工具,拆卸掉iphone機身底部的固定螺絲,拆卸完固定螺絲後,先記得將sim卡取出,然後使用吸盤工具,從螢幕面開始拆機,iphone拆機難度比較大,因此需要具備一定的拆機經驗。

2、然後,需要注意的是iphone手機螢幕液晶面板通過排線連線在主機板上,並且通過金屬遮蔽罩固定,因此拆卸螢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頂部的排線,切不可用力,需要先拆解金屬遮蔽罩後,才能取下連線排線。

3、然後,斷開螢幕與機身內部的排線後,我們就可以將iphone螢幕面板拆卸下來了,其前部螢幕面板也有不鏽鋼金屬進行固定,能夠起到保護脆弱液晶面板不受衝擊和隔熱的作用。

4、然後,iphone的電池通過排線連線在主機板上,並且覆蓋金屬固定罩,卸下固定罩後,就可以將排線調開了,iphone智慧型手機電池下方有一條拉舌,順著粘拉舌的方向輕輕拉出,可以將隱藏在機身底部的黏膠抽出來,類似於3m的無痕膠,比iphone直接使用雙面膠電池設計,更高階。

5、然後,,我們就可以拆卸出iphone內建電池,其中英吋iphone內建的是1815mah容量電池,而英吋iphone內建的是2900mah容量電池,兩者在拆卸上基本是一樣的,拆卸下來的iphone內建點此。

6、最後,將iphone原裝電池拆卸下來後,我們只要將匹配的新電池安裝進去即可,將新電池安裝進去後,連線好電池排線。接下來再連線好螢幕排線,最後安裝好螢幕,固定好螺絲,安裝好sim卡,就可以完成iphone電池更換了。

3樓:_夏初烲

iphone可以更換電池。

iphone更換電池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準備乙個用完電的iphone 手機、螺絲刀、吸盤、撬棒、撥片、電吹風、鉛筆或圓珠。

2.先拿出沒有電的iphone 手機。

3.先用電吹風給手機均勻加熱。

4.把吸盤放在手機一角,當吸出一條縫隙後用撬棒進行拆解5.把螢幕組織慢慢全部卸下來放在一邊,在拆解線路時要注意不要使線路斷線。

6.在拆解電池時可以用電吹風吹熱手機後螢幕,在用鉛筆、原子筆拉出易拉膠。

7.用電吹風吹手機的時候,保持吹風溫度為50℃左右即可。

4樓:運粐耿棵跉

"1、iphone維修範圍。

1)主機板級別:無wifi、無訊號、白蘋果、重啟、三無、itunes介面、大電流導致手機發燙,進水短路導致閃光燈一直亮或者攝像頭打不開、充不了電、音訊損壞導致無送話無聽筒、觸控ic損壞導致觸控不靈、短路導致耗電過快等主機板問題。

2)配件更換:更換觸控螢幕、主機板、基帶、中框、後殼、開機鍵、開機排線、音訊排線、尾插排線、home鍵排線、電池、前後攝像頭、聽筒、喇叭、震子。

5樓:凡人多煩事

iphone公升級新體系後會變卡根本已經是蘋果使用者的共識了,曾經我們一向認為是硬體功能跟不上,但是老化的電池也有可能使手機變卡。

黑商家橫行,千萬不要給蘋果手機亂換電池。

某網友購買了日本原裝進口的藤島電池 今天用xx助手查詢之後, 生產商居然是深圳 。

手上這台6s現在電量用至百分之五時手機會出現嚴重的降頻 就連正常滑動螢幕也不行。

連線電源後降頻自動解除 另外該款電池厚度應該是略厚於原裝 。

也可聯絡(我們)蘋果售後中心,最近214活動在度出世,214是蘋果官網推出的電池活動,凡是蘋果手機皆可到售後中心店享受214活動,就是說現在換電池只要214元即可,由於上次的214活動,導致門店仍有電池備貨,不得不在次推出214換電池活動、名額有限。

6樓:娛樂領先

蘋果手機電池如何更換?

7樓:木瓜手工

蘋果手機換電池,其實很簡單,輕鬆幾下就搞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換電池~雖然是內建的 但也是有辦法的 一般是在1年半左右換電池 **在900元左右、不過換的話還是找專業的換 需要拆後面的機殼 也有教程的。

9樓:55兔斯機

你好可以進行更換的,不過建議你在官網選擇申請更換,步驟如下下拉點選【服務與維修】中的【服務和維修資訊】選擇iphone

選擇電池更換中的進行預約。

選擇主題電池-更換電池。

選擇方式,一般是自行送修。

要注意的是,自行送修時,需要攜帶有效的身份證件,且與預約時所填寫的資訊一致。此外還需要攜帶購買憑證。

10樓:億邦通科技

一般的iphone手機電池使用壽命在2~3年左右,超過這個時間電池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損耗,實際容量會遠遠小於開始的容量,使得手機續航不能滿足日常的正常使用。這個時候,更換iphone電池是非常必要且有益的,選擇電池應該選擇有保障的原裝電池。

1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當然可以的。

而且現在給蘋果手機換乙個原裝的電池只需要214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告訴你 這是絕對不能換電池的 如果可以山寨機型別吧。

13樓:沐龍手機電池廠

可以的。

1、可以選擇官方售後預約更換,費用在360-520之間。

2、可以自行去手機維修店更換品牌替代電池,費用在100左右。

2種方法各有利弊,都可以的。

14樓:上海蘋果客戶維修中心

上海網點可以打下面官方**問問查下,這個**只負責上海蘋果網點。

15樓:數碼電子小當家

您好,蘋果手機更換電池方法:

1.將手機關機,用螺絲刀將手機下方的螺絲取出;再用撥片將手機螢幕取出。

2.將手機有邊的兩個螺絲取出;用撬棒將這個電源的排線撬開,將電池取出。

3.將新電池放到裡面,裝好部件;將手機重新安裝好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出現耗電、發熱、自動關機的等情況,建議您應該及時的更換電池,以免影響您的日常使用。

17樓:琺捶緞傯v那

可以換電池。

如果您的手機需要更換電池,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蘋果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換 不過建議去正規的授權售後。

1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4g可以,馬上就要賣了。

為什麼好多手機都是不可拆卸電池

20樓:嚴洇

技術上來說,在目前電池蓄電效率還沒有妥善解決的時代,推行不可拆卸電池的確為時過早。但作為有頭腦商家自然會選擇更利於賺錢的方案,亙古不變。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的耗電量是越來越大,手機的電池也不得不越做越大,手機的電池大了,自然重量也增加不少,手機又經常外於移動狀態。如果要保證手機電池和手機的良好接觸,這就增加了手機電池觸點材料和製造工藝要求。為了減少手機因為和電池接觸不良而引起的故障,手機好多手機電池不可拆卸,這樣一來就低了手機的製造成本,也增強手機和電池之間的連線性。

手機也是在製造工廠內由乙個個部件組裝而生產出來的,那怎麼可能就絕對不可拆卸呢。好多手機電池不可拆卸、或說是內建電池,無非也就是針對一般使用者來說的。要麼電池拆卸起來要求的工續比較多,要麼拆卸起來有一定的技術指標要求,要麼對工具有一定要求。

一般使用者用於不具備專業維修知識和技術(手機廠商的維修人員是定期要經過培訓的),手機電池對它們來說當然是不可拆卸的。當然,一般的使用者不具備相關的維修知識和技能,一定要自己拆卸或更換電池也不是不行,無非就是廠商提供的保修沒有了,手機的廠商是怕使用者自行拆機更換電池後引起其它的技術故障。另外,有些專用工具是非常貴的,這些工具有的是由製造商提供,手機廠商具備一定的經濟實力,為維修人員提供工具並不會太費力,而且一套工作可以維修相當多的同款手機,從經濟的角度來說,這是可行的。

但是由於乙個手機使用者為了更換一塊電池而購買一套工作,這種情況估計使用者不一定願意。

舉乙個我碰到過的例子您就明白了。我的乙個朋友所使用的手機是"愛瘋4","愛瘋4"的後蓋螺絲是內五角的,五角螺絲刀國產的不太容易找,而且質量不好的五角螺絲刀刀頭鋼材不好的話,不僅不容易將後蓋螺絲拆下,而且還會將螺絲頭弄壞。而一套質量較好的五角螺絲刀**也很高。

如果自己買套這樣的螺絲刀再加上電池,那麼換塊電池的**就遠遠超過了將手機送維修店的費用。好在他在乙個修理部門工作,修理部門裡可以借到這樣的工作,他就借了一把五角螺絲刀,自己買了塊電池,然後就以較低的**為自己的手機更換了電池。

手機電池不可拆卸,那電池壞了,可以將手機送至手機廠商指定的維修處,在那裡由維修人員進行拆卸,更換電池。

22樓:艾勇吉

1、電池的壽命遠比手機其他元器件壽命短,為了讓你電池不行了就換手機,促進手機的更新換代;

2、鋰電池自己拆卸還是挺危險的,受到擠壓容易****;

3、內建電池節省的手機的空間,也就是節省了材料和設計成本。

4、一體機確實更薄、更輕便一些,外觀,造型,手感都有所提公升。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拆卸電池方便。

不可拆說啥地方不夠為了容納其他都是騙人的,這不符合邏輯。就是實際拆開手機看一目了然,根本不是地方不夠用或者更薄(可以薄電池),就是騙人。

無非未了加快手機更新速度賺錢,加快一倍銷量以上。減少售後服務週期節約70%售後成本,甚至還能售後賺錢。總之就是坑人賺錢策略,各廠家爭先效仿。

這是乙個賺錢會忽悠就行,臉可以不要的時代。

秘密:為啥都爭先效仿?其實還有乙個更重要原因可能一般人根本想不到。

因為真的幕後做手機的基本都不搞品牌手機的。我們見到的個所謂各種品牌大牌手機幕後其實都是貼牌貨,這也是特別雷同的原因,也就說有些改變是真正手機製造大佬在幕後主導。

比如常見的有五大手機代工製造商外加富士康,老百姓甚至根本不叫不上來那些代工商,能知道富士康已經不錯了。其實那些代工商他們才是幕後真正大佬。

就是小公尺這樣的實力都不能和幕後製造和產業鏈大佬叫板,只能是相對妥協協商為主,並不具有絕對意義的主導權。另外對大家都有利當然是一拍即合是肯定的。題外話,比如三星就能出扣電池的,但是出也沒用,其他人都在鼓吹不換電池,就這環境。

當然也說明三星在幕後產業鏈指染的深度和實力。

24樓:

就是不想讓你換!

電池容量小?買兩台呀,促進手機的整體銷量。或買個移動電專源,屬移動電源怎麼也買個同品牌配套的吧?

電池不行了直接換手機(動手能力強的還能自己換,不強的去售後,售後不花錢呀?);再說移動電源。電池不能換了,充電寶就有市場了,現在紅綠藍公尺等哪個大廠不做充電寶?

再快的閃充能有換電池快?再輕的移動電源能有一塊電池輕?說為了什麼一體效果呀、接觸呀、怕危險呀啥的都是扯淡。

蘋果手機為什麼換了電池不能用,為什麼蘋果手機換了新電池還是不耐用?

我們可以通過以下方bai面判斷du手機是不是需要更換電池zhi 剛剛來更換的電池 源,在從電池用完後不能充電,說明電池與充電器介面連線不良,導致無法充電。建議使用者找到更換處的商家,重新拆機連線,確保線路接通。更換電池時,需要將供電線路和充電線路接好,如果沒有接好就是不能正常使用的。開機開不了 重新...

蘋果手機換電池需要注意什麼,蘋果6手機換電池建議與注意事項。

不建議非專業人士自行換電池 動手能力強,自己某寶 或者其他渠道 購買自己換,自己不想操作不差錢可以蘋果店更換 去維修點換看看 不要自己換電池 自己換電池存在不可控性 會增加後期維修費用 資金成本增加的同時 時間成本也會增加 維修點更好一些 還增加了售後服務和質保 後續問題可以直接找他處理 維修點更換...

蘋果手機換電池的問題,蘋果手機換電池哪些問題需要注意

最主要的就是要去正規的手機維修店面更換正規品牌手機電池,千萬不要貪圖便宜更換三無或是高仿手機電池,電池質量沒有保障,容易出問題的。如果不知道更換什麼電池的話,建議可以更換品勝電池,採用優質聚合物鋰離子電芯,而且還有專業維修師傅負責上門安裝更換電池!既方便又快捷而且還經久耐用 蘋果手機換電池哪些問題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