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f18艦載機飛行員年薪是多少

2023-03-01 02:40:05 字數 4024 閱讀 5348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薪多不多無所謂,世界上任何國家都是把自己國家的飛行員當寶貝一樣養著,培養乙個合格的飛行員不僅要花錢,還要花時間,飛行員比飛機都要珍貴,並且軍隊的飛行員退役後可以去民航工作,待遇肯定不低。

美軍戰鬥機飛行員工資多少 美軍戰鬥機飛行員工資待遇

美軍戰鬥機飛行員工資多少

為什麼說艦載機飛行員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工作

2樓:星光中續制導

艦載戰鬥機在運動的航母上降落,風險之高,難度之大,一向被喻為「刀尖上的舞蹈」。 艦載機在航母上下降時,有必要精準地將幾十噸的戰機在幾百千公尺每小時的速度下,落在數條阻撓索中心,兩條阻撓索之間的間隔只要10m寬,也就是說有用的著艦間隔只要戔戔幾十公尺。 2023年美國海軍開始大規模部署飛機到2023年,美國海軍和海軍陸戰隊損失了近1.

2萬架飛機和8000多名飛行員。

在美國怎麼才能成為尼公尺茲航母上面的艦載機飛行員!?

3樓:網友

1.選拔。

美國艦載機飛行員選拔條件是,年齡為18-32歲,必須是美國公民,而且是從美國國內的學院或大學獲得學士學位,或是從馬里蘭州的美國海軍軍官學校畢業。從未接受過雷射矯正視力手術,視力不能低於矯正視力不低於1.

0,不能是色盲,深度視覺不能有缺陷。身高最高不能超過公尺,男性不能低於1.

58公尺,女性不能低於公尺。職務必須是軍階為海軍少尉以上的軍官。

參選人員還必須進行基礎測試和生理測試。基礎測試方面,首先必須通過航空選拔系列測試,包括5個專案:數學和語文、機械教程、航空航海、立體空間認知以及航空興趣測驗。

生理測試必須通過一系列生理、心理和背景測試。

2.訓練。一般來說,艦載機飛行員的訓練大都從陸地模擬甲板開始,熟練後才能到航母的甲板上練習。

美國海軍航空兵飛行員主要在佛羅里達州的海軍航空學院和海軍航空兵軍官候補生學校學習飛行,其陸上訓練分為5道「關口」:一是預訓,二是初級飛行訓練,三是利用螺旋槳飛機進行基礎和高階飛行訓練,四是利用噴氣機進行基礎和高階飛行訓練,五是模擬在航母上起落、夜航、空戰、攻擊等課目。只有通過了全部考驗的人,才能上艦進入下一階段的海上飛行訓練。

其中,在初級訓練階段,學員要在渦輪螺旋槳飛機和飛行模擬器上訓練100小時以上,學會基本飛行技巧、夜間飛行、編隊飛行以及特技飛行。然後依成績、表現以及個人意願分配至不同機型進行專項訓練。

航母上起降訓練是艦載機飛行員培養的難關。由於陸地模擬機場的跑道是固定的,而航母受自身動力和海浪的作用,不停地前後、左右甚至上下做不規則晃動,這給飛行員降落增加了很大難度。在起飛時,因戰機被彈射出去後距離海面只有20多公尺,艦載機飛行員必須馬上調整飛行姿態,只要有一剎那疏忽就可能失控墜海。

目前,按照美國海軍培養艦載機飛行員的程式,通過陸上模擬起降考核的飛行員,首先要用t-45教練機在航母上進行初步訓練,再使用雙座戰鬥教練機練習實際起降。通常,普通戰鬥機飛行員要通過500-600小時的飛行訓練才能執行戰鬥任務,而艦載機飛行員不僅要完成這些基本內容,還需要克服航母起降的種種困難,訓練時間遠長於此。

4樓:**新鮮解盤

做夢吧,你要美國戶口先,不能有傷疤,視力要好,身體素質要好,而且底子要乾淨,有一定文憑。

戰鬥機飛行員工資多少,戰鬥機女飛行員何曉莉

5樓:抄夜卉

2000噸航油。一千四百多萬這是油費。

其它工資伙食、醫療都沒算。

演習彈藥損耗、飛機磨損與零件更換。

合格飛行員訓練完成至少是每年1000小時飛行記錄,而美軍規定是2000小時,海軍甚至要求2500以上。

每回都是錢,所以飛行員的**超過體重**,就是乙個能打仗的飛行員至少花了2倍他的體重**。

2000萬一名是起步價,之後屬於正常飛行保值的20年。之後就越飛越少了。

飛行員年薪有多少

6樓:東門士恩儲子

只要你身體好,只要你能通過身體檢查,那你整個人的吃喝拉灑就屬於國家了。可以這麼說,飛行人員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享有較高的政治待遇和社會榮譽。

由於飛行工作的特殊需要,飛行人員除享受現役軍宮的待遇外,還按照有關規定享受飛行人員特有的待遇。飛行學員取得學籍後,從開學之日起計算軍齡,家庭享受軍屬待遇,學習期間一切費用由國家提供,同地方院校和部分軍隊院校相比,家庭可節省經費6-7萬;飛行學員在校學習期間的第二學年安排探親假;飛行學員畢業後任飛行軍官,授予空軍中尉軍銜,享受優厚的工資待遇,不需要考慮就業問題,解決了後顧之憂;根據個人飛行技能,享受飛行等級補助金和飛行小時補助金;飛行人員的行政職務,根據飛行年限一般均可由連職逐級晉公升至師職;為了保證飛行人員有強健的體魄,國家規定飛行人員有較高的伙食標準,學員在校學習期間享受學員津貼,畢業後按任命的職務、級別、軍銜發給相應的工資;每年可享受身體健康療養乙個月;飛行人員結婚後,配偶即可隨軍,隨軍後優先安排住房和工作,沒有隨軍的每年安排探親休假一次;單身的飛行員住飛行員公寓,房間裝置齊全;飛行人員的子女參加地方高考、中考,凡符合空軍院校招生條件的,優先錄入空軍院校學習。

人都說飛行員是國家用**堆起來的,這話的確一點不誇張。總之一句話:只要你能進去,國家絕不會虧待你的,因為你是國家的財富,國家寧可失去一架飛機也不願失去乙個飛行員的。

別想著以後就業,真正的飛行員是不會去考慮那種沒出息的想法的,只有那些技術不過關只能開教練機的飛行員才會因為年齡被轉業,不過一般也就是到飛行後勤部或民航。

7樓:錄音機和紙

目前國內。

航抄空公司的薪酬待遇並沒有襲統一的標準,國內的各個航空公司之間的收入差距也很大,而且國內航線和國際航線也有很大差距,一名普通飛行員平均每月有幾千元到1萬元以上不等的收入。機長至少也有2萬元,而像南方的一些航空公司,機長月薪最高的能拿到4萬-5萬元。

8樓:巧璇璣隋鳴

你說bai的是部隊的吧。工du資每個月是固定的,同時還有一部分zhi飛行補貼,直dao

公升機和戰鬥機不一。

版樣,工資也看你權的級別,比如正連和正營是不一樣的,一般副營的工資現在漲了些,大概6000,***的飛行補貼是一小時180元,剛漲的。一年一般最多200小時。戰鬥機的高,危險係數也高,大概是360,據說。

一年算下來大概工資10萬,但是隨著級別上公升工資也會增加的,不如團級的一月1萬多。

當然部隊的工資不如民航的多,樓上說的一年60-70萬那是民航的,部隊的是拿不到的。

9樓:欽歌戚木

年薪大概是30萬大概情況是這樣的:據說南方比北方掙的稍多,民航飛行員是分級別的,級別有副駕駛、機長!但公司不同,工資也稍有不同!

副駕駛可能在1萬元內,機長年薪也有高達80萬左右的!

此答案僅供參考~

具體情況可以到各個航空公司諮詢~

美國空軍和海軍航空兵飛行員的年飛行時數各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軍的年飛行時數約在230小時左右,實戰部隊、駐外部隊與航母空隊更多。 解放軍飛行員平均每年飛行時數在100-150小時之間 然從時數管理的角度來看,解放軍飛行員平均每年飛行時數應在100到150小時之間,但實際應不到此數,因為飛機超過一定飛行時數後需進場大整修(俄製的蘇愷27及蘇愷30戰鬥機的引擎飛行時數一千個小時後需進廠做大保養,而俄羅斯尚不肯將此技術授予中國,尚須送回俄羅斯保養,這也是中國為何致力於自行研發發動機的原因之一),故除了殲。

七、殲八外,蘇愷戰機尚須送回俄羅斯才得進行大整修,在解放軍飛機極力提高妥善率的因素下,飛行員飛行時數勢必受到壓縮。

而中國自行生產製造的戰鬥機發動機每七百個小時飛行時數需進廠大保養,殲。

七、殲八又有同機種間零件無法互換的毛病,據說是當初急於攻關,零件精密度不夠,公差太大,每乙個飛行小時需要15-20小時來作保養,這也是造成飛機容易出毛病的原因之一,也讓飛行員懼飛,進而導致飛行時數更少。

故此,解放軍空軍比較合理的年飛行時數應為60-100小時,看機種而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空軍和海軍航空兵飛行員的年飛行時數各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空軍 18小時/月 海軍時間還要再長一點。

蘇33對比F18,蘇33和f18同為艦載機相比較分別有哪些優點和劣勢!

誰說蘇33打不過f18,一對一的話,比空戰,無論遠端超視距攻擊 不計預警機的作用 還是近程近距離纏鬥,蘇33都不吃虧,比對地攻擊,蘇33載彈量比f18大。蘇33唯一的問題就是他是重型戰鬥機,並且是目前唯一一種重型艦載機。體積太大了,放到航母上,幾乎佔到2架f18的空間。這也就是為什麼6,7萬噸的庫茲...

現在美國海軍的F18A還是主力戰機嗎?F4E是否還在使用中

f18a都已經是很久以前的原產機了,現在的艦載都是f18ef,不過f35有望成為美海軍下一代主力戰機 美國還在用f4戰鬥機嗎?f4有單座型嗎?日本的f4ej有什麼區別?現在美國空軍的主力戰機是什麼型號的戰鬥機?空戰司令部 主要是原老的戰術空軍 對空的是波音公司的f 15c d 鷹 eagle 對地的...

為什麼美國海軍不說yessir

你看看 全金屬外殼 那是一部越戰題材影片。裡面那個長官要求他的士兵在回答問題時,一律在開頭和結尾加sir,比如 sir i know sir!加勒比海盜 說的是什麼時期的事?乙個時期乙個叫法,我們以前老愛叫同志,看看現在,基本很少聽了!除非是同性戀!因為那是對長官司的不敬,美國國會是不會對你說出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