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蘋果手機是買全新的好點還是二手的,

2023-03-01 02:40:02 字數 3458 閱讀 8412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大屏就6plus笑一點就6 如果站在錢的角度來看我會新的6!

2樓:老司機的爺爺

二手,不是果粉最好不要盲目的追求。效能,功能一樣只是早與晚的問題,

本人想買一部蘋果手機,現在猶豫著到底是買7plus好還是8plus,好是二手的比較好還是新的比較好? 80

3樓:我是大勝啊

如果是現在買的話,條件允許的話我聯絡你買8plus,好不容易買一回,還是買乙個新的吧。

4樓:楓葉的

我個人還是建議8plus,首先巴布拉斯的效能比其他時候好一點,在運存上面,7plus和8plus話都是3g運存。買新不買舊,但是你要是說買全新的話,我個人是不怎麼推薦,因為這個手機的話也已經有點年頭了,不過還值得買,但是不太值得買全新,全新的話要3000多不太划算。

5樓:影視劇小哥

看你手裡的資金,兩個型號的手機效能都差不多,資金不充足就選7p,價效比很高,日常使用足夠了。

6樓:網友

肯定是新的8plus好了,但**也會錯很多了,如果經濟上沒有問題最好是買新的8plus

7樓:網友

買蘋果8plus,也不是很貴的。

想換蘋果手機是直接買新的還是便宜買個二手的用用?

8樓:蝸牛p科技

一是把舊手機賣二手**一部分資金,二是不選擇最**的蘋果手機,可以買上一代的低端xr,或者最近換新蘋果而出手二手成色比較好的蘋果。三是利用現在各種金融工具,比如京東白條,花唄或者信用卡進行分期支付,降低自己每個月的經濟壓力。最後,就是提高自己的賺錢能力。

9樓:遊風戲雲

手機當然是買新的用啊,二手貨誰還想用,想想都覺得奇葩。

10樓:甘小翠

我是忠實的果粉從13年用到今年!但是今年我果斷的改用華為咯!用上華為以後覺得真的比蘋果好用!

畫素好的真的是沒話說!為什麼一定要跟風呢!支援國貨不好嗎?

華為真的也是有夠強大的!各項功能記憶體畫素都非常不錯!值得擁有!

我是轉粉成功的!蘋果的老粉了!但是換乙個真的覺得華為很不錯呢!

可以去實體點看看 你看看現在的蘋果12有多少問題!都要返場!各種不好用 還特別難看!

一點都不順心!

蘋果的手機買新的好,還是買二手的好

11樓:丫丫的蘿莉控

二手iphone能用,有其特點。

二手iphone具有以下特點:

1.比全新機便宜一些,官翻機就是其中一種。

2.部分產品可以享受一年保修權利,也能使用延保計畫延保,和蘋果官網銷售的全新機沒有什麼區別。

3.即便裝置損壞,經濟損失相對小,至少比全新機要少很多。

4.部分產品功能正常,只是產品成色相對低。

5.在投資相同金額下,購買的產品數量比直接買全新的多。

買蘋果手機是買全新的有保障還是二手的有保障?

12樓:網友

買蘋果手機當然是買全新的有保障。如果是在官網上購買,在收到手機的一年內,每個月都會收到蘋果官方的郵件做回訪,了解使用者購買後的使用情況以及是否出現問題。如果出現非人為原因造成的手機質量問題,六個月內均可以到當地專賣店維修或更換零部件。

六個月至一年期內,除螢幕更換需收取費用,其餘零部件仍可免費更換。如果是在實體店購買,手機出現問題後,使用者可持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到當初購機的實體店報修,同樣在一年內享受免費更換零部件(六個月後更換螢幕需收費)的待遇。但購買二手機一般只能在網上或規模較小的二手手機店進行,如果出現質量問題,其售後服務很難得到保障。

13樓:梧桐剪映

蘋果手機當時買全新的,有保障因為全新的蘋果手機,他有保修卡。把二手的卻沒有保修卡這個東西。當你手機壞了就要花錢去修。所以買蘋果還是買全新的。

14樓:石塘漁味餐館歡迎您

蘋果手機最近都降幅挺大的,如果不差錢的話買新機,不然預算有限就買二手的吧,反正現在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了,買個二手也不錯,現在二手也都是九成新不是那種用很久的,手機更的這麼快很難保值了,相對其它手機,蘋果手機保值率還是不錯的。

15樓:亞特蘭蒂斯哥哥

正規渠道買新的肯定有保障。

蘋果的手機已經啟用的是不是全都是二手的,有可能是全新嗎?要是全新的話,那啟用的目的又是什麼? 5

16樓:陳小大大

翻新過不一定已經啟用,未啟用也可能是翻新的。啟用的目的是讓這台手機屬於自己,才可以使用。

每個蘋果機子都有11位序列號(有字母和數字組成的編碼),都可以在專業的序列號查詢工具中查詢。在購買手機時,要在蘋果官網查詢此手機的序列號是否正確,如果過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機板、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17樓:網友

翻新過不一定已經啟用,未啟用也可能是翻新的。高手可以改產品序列號,把翻新機弄成未啟用狀態簡直是小菜一碟。

查詢啟用日期,如果啟用日期就是你購買手機前幾天內,應該就不是翻新的。

如果啟用時間已經很久了,那翻新的幾率也就大大提高了。

蘋果建議買二手還是新機

18樓:甬江觀點

還是新機吧,蘋果電池很不耐用,二手質量更差。估計每天要帶充電寶。

望採納,謝謝。

19樓:優秀的才才

如果預算足夠,那麼肯定是建議買新機的,新機自己用著也舒服,全新的手機外觀,沒有磕碰、劃痕等小瑕疵;如果預算不足也是可以買二手的,不過二手需要注意的事項很多,比如是否是原裝,磕碰劃痕嚴重不,電池健康度等等,二手需要認真仔細的檢查挑選以後在購買。

20樓:網友

手機更新換代太快,掉價也快,建議二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買個二手的也可以,**低也***。

蘋果手機買二手的還是新機子好

22樓:飛得更高

你好肯定是買新機子好了。

二手機是用過的,可能有暗病,也可能進過水,這些都是無法確定的。

23樓:花好不一定月圓

這個不用想,肯定買新機好過二手的?

買蘋果手機是買全新的有保障還是二手的有保障?

24樓:網友

全新的,二手的如果是官方翻新也還是一樣有保障的,其他渠道二手機都可能發生後續麻煩,不建議入手。

25樓:網友

建議你買全新的,很多二手的手機有很多暗病是,購買過程中不能發現的。

現在蘋果4s過時了嗎?想買好點的手機

上了大學,等於邁入了另乙個社會,這是乙個大家庭,所以你提到的 太張揚 是正確的,另外蘋果作為熱銷機型,居高不下,這也成為了小賊們爭相盜取的手機榜的榜首位置,所以我可以給你推薦一些手機 1 鑑於現在低頭一族的逐日增多,相信你在大學裡也是應該要常發資訊,常與同學們聯絡分享資料的,所以,螢幕需要適中,市面...

現在1000 1800有啥好點的手機

n72,我覺得挺好的,雖然有2年了,但是好看,而且功能也不錯!個人要求不一樣。呵呵,如果是我,在這價位我會挑多普達的s1。1800左右推薦什麼手機?1.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fhd 1080 2310 背部3d雙弧面,s形炫光紋理,板材材質機身,手感很舒服。2.拍照 後置...

區分型號為a1431的蘋果手機是蘋果4還是4S的方法是什麼

從硬體和軟體上區copy分。iphone 4s在硬體和軟體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公升,其最大的亮點在於全新siri智慧型語音助手和icloud雲端服務。硬體方面,搭載蘋果a5雙核處理器,正面配有3.5英吋ips玻璃硬屏,解析度為960 640畫素,背照式鏡頭畫素提公升至800萬。區別蘋果來4和4s最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