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1996 1 21亥時的五行是什麼啊

2023-02-28 10:35:02 字數 962 閱讀 6334

1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21日 21:0

生日(農曆) 丙午年 正月 初一 亥時。

八 字 乙巳 己丑 庚辰 丁亥。

五 行 木火 土土 金土 火水。

納 音 佛燈火 霹雷火 白臘金 屋上土。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1.

71,土,共計分;〖異類得分〗:

火,木,水1.

32,共計分;〖差〗:-0.

81分;〖綜合旺衰得分〗: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算五行是按農曆還是陽曆?

2樓:儒雅的妹妹

五行:木土 土木 木火 火土。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佛燈火 洞下水。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金】【缺水】,日主天乾為【木】,生於【春季】。

【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生辰八字五行算命。

八字五行個數:0個金,3個木,0個水,2個火,3個土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乾【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有水更好,但忌水太多,也忌土太多。

陽曆2023年12月31日晚上22:41分,陰曆2023年11月21日晚上22:41算五行缺什麼

3樓:在魚龍洞制定計畫的海棠果

公曆:2023年12月31日(星期二)22點農曆:丙子年十一月廿一日亥時。

春節:2月19日。

節前:乙亥年。

節後:丙子年。

八字:丙子 庚子 壬寅 辛亥。

五行:火水 金水 水木 金水。

方位:南北 西北 北東 西北。

虧缺:土。生肖:鼠。

我是亥時生人 五行屬什麼 缺什麼

公曆 1974年12月10日22時 星期二 農曆 甲寅年十月廿七日亥時 天運五行 水 八字 甲寅 丙子 乙酉 丁亥 五行 木木 火水 木金 火水 五行缺土 生肖 虎 農曆1974年12月12日亥時生的人命裡缺什麼?生辰八字 甲寅年 丁丑月 己巳日 乙亥時 五行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忌木。1衣服床...

陽曆五行屬於什麼

1971年辛亥屬金 豬 金命 座 天生資靈敏,心思細巧,雖然聰慧不足,但性格上的忍耐力相當過人。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運勢多舛,家族親緣,來自父兄的庇佑與幫助很少,大多隻能仰賴自己的力量經營生計。此外,這段期間也較容易遭受傷害,苦難及意外也略有接踵而至的感覺,所幸自身心思還算細密,而能夠善加掩飾安排...

陽曆五行屬什麼,陽曆號五行屬什麼?人合嗎

八字 己未 丙子 戊辰八字 乙丑 戊子 丙戌二位屬相相沖,這是極其不回利的組合,在一起會經答常爭執,難以和睦相處。甲方屬相 羊 乙方屬相 牛 二人年柱天克地衝。這是影響二人關係的不利因素。陽曆2017年12月13日上午8點55出生是什麼命八字五行缺什麼,取名應該注意補 八字 丁酉 壬子 甲戌 戊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