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安化華湖南華萊健安化黑茶是傳銷嗎

2021-03-04 06:30:08 字數 5617 閱讀 9722

1樓:雪花飛揚

如果是直銷模式,沒有直銷執照,就是不合法的

產品單一是不好做的

安化黑茶是傳銷嗎最新訊息

2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1月30日,華萊健安化黑茶尚未被認定為而是被認定為直銷,但其公司多次涉嫌陷入傳銷被**報道,還有多地**抓捕華萊健黑茶銷售。以下為華萊黑茶地方銷售傳銷審判新聞:

以賣黑茶為幌子,開展傳銷活動,並對外宣稱其所屬公司是國家扶持專案,投資後會有高額返利,吸引多名人員投資黑茶並發展下線,兩名女子孫某和姜某被訴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2023年8月,房山法院審理了該案。

公訴機關稱,2023年8月至2023年3月,湖南某茶業公司建立網路服務平台進行傳銷活動。自2023年9月起,被告人孫某和姜某經人介紹註冊成為湖南某茶業公司會員,並在各自開辦的黑茶店開展傳銷活動。在店內,兩人宣稱湖南某茶業公司是國家扶持專案,並以高額返利為誘餌,吸引事主投資黑茶並發展下線。

公訴機關認為,孫某和姜某直接或間接發展下線人員,且層級在3級以上,孫某獲得返利獎金176萬餘元,其在茶業公司的會員等級為「榮譽董事」。姜某獲得返利獎金95萬餘元,其在茶業公司的會員等級為「省級**商」。

公訴機關認為,應當以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追究二被告人的刑事責任。庭審中,孫某向法庭講述了茶業公司的營銷方式。

她稱該公司主要有兩種營銷方式:一種是投資的方式,投資5000元,可以成為「茶客」會員,投資更多的話,相應會成為「茶商」甚至是「**商」等更高階別的會員;另一種是發展會員的方式,即「拉人頭兒」,已投資部分資金的老會員每人可以往下發展兩名會員,以此類推,兩名會員再發展其他會員,其他會員再發展更多的會員。

「拉的人數越多,返利越高」。孫某供述,茶業公司是有一定的等級管理制度的,會員根據不同的級別會獲得相應比例的返利,會員級別越高,返利越多。

姜某向法庭交代了公司返利出現異常的具體時間,「起初,返利還是挺正常的,到2023年年初,公司稱要帶級別高的會員到國外旅遊,給所有會員放假乙個月,停止了所有運營專案,從那個時候開始,就沒有返利了。」

鑑於被告人姜某有自首情節,公訴機關建議房山法院判處被告人姜某五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判處被告人孫某六年以上八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對不起,我們錯了,實在對不住一直以來相信並投資給我們的客戶們,我們沒什麼見識,就想賺點錢,實在沒想到會導致現在的『血本無歸』。」兩名被告人做最後陳述時後悔不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華黑茶是否是好東西,跟它的經營模式沒有一毛錢關係,現在很多商品打著直銷的旗號進行營銷,但大家須知,第一在英文中,直銷和傳銷就是一樣的,如同狗和犬,沒有實質性區別;二安化黑茶並沒有像安利等公司那樣取得國家的直銷牌照,換句話說,這種經營並沒有在法律層面上的到認可。至於個人是否要通過這種方式購買安化黑茶,不予置評,我在此想強調的是,這種營銷模式的風險比較大。

4樓:饃夾湯

非常肯定就是傳銷,那個模式就是拉人頭,只不過比傳銷強一點的是有產品而已。他們當地**更可笑,整天弄個什麼鎮長到處給新開的店做宣傳,這東西就是他們當地賺錢的利器,所以他們**對這個所謂的銷售模式不管不問,反正最後坑的都是老百姓!

5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傳銷,把我們這裡的多少人都害得傾家蕩產,妻離子散,國家早就該打擊了,還吹牛說是湖南省人民**保護的產品和公司,不怕國家查,真的是不要臉,無視國家法律

6樓:匿名使用者

黑茶在2000多年前就有了,老祖宗留下的茶文化,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紅茶,綠茶,白茶,青茶,黃茶,黑茶,六大茶系只不過被用心不好的人拿去做騙人的手段,茶每家都會喝,只不過喝的品種不一樣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伊通縣,營城子,都有賺到200-300萬的了,拉人頭,發展下線20000乙個人,給50斤茶。公升級翡翠懂事,鑽石懂事,最後坑的都是老百姓。沒人管

1分鐘前

8樓:雙魚座問題小子

安化黑磚茶是茶的一種,是不是傳銷看它怎麼銷售的,如果有人用它做非法生意,要堅決打擊!

9樓:

我是河南的,我們這邊2023年開始也有賣華萊健黑茶的500一斤,都是上年紀的老人,開始是免費去喝茶,過段時間就會買,家裡老人都是1,2斤的買,說喝了好,有功效,降血糖,治便秘,保肝護肝,反正說治各種各樣的病,不知道是真是假,也有說喝了治好病的,按說喝茶是對身體有益處,但是能治那麼多病,我有點不相信,家裡老人買的我也試著喝了幾次,喝不出什麼感覺。老人家都很相信這個茶,天天組隊去喝,有誰知道這個真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拉人頭發展下線實屬於傳銷

11樓:su123的海角

我個人認為是。騙去無數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好東西分享是正常,給公司賣了貨得錢更正常,有錢掙叫朋友一起做,

還是正常,是人家買了喝了得到了實惠,所以分享,把一款好產品推出去讓更多的人受益可以定為傳銷,那些明星亂七八糟的廣告一出,大家轟隆隆不分清紅皂白買回去屁都不放乙個,那又是什麼?中國人,忌妒,狗咬狗,噁心

13樓:李枝文

公司要發展,肯定要用一種模式來發展,如果沒人口口相傳又有誰知道安化黑茶呢,如果你自己喝了茶真受益了,茶又貴,分享給別人又沒人相信不說還沒工資,你又會分享嗎,關於茶能養生的知識,如果沒有人苦口婆心的去分享又有誰會相信呢?中國有句話叫無利不起早,如分享沒錢賺,又拿什麼來維持生活呢,國家又希望黑茶得到推廣,讓全中國的人都因唱茶得到健康,又不能明確的說這種模式合法,因為這樣說了,人人都去做黑茶了,其它工作又由誰來做呢?

所以國家打擊而不取帝是有原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茶不是傳銷,是讓窮人變富人的茶。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化黑茶到底是不是傳銷組織,它的經營方式合不合理?

16樓:可愛的法國隊

有人說安化黑茶是傳銷,純屬是造謠 你可以到派出所問一下 一切問題就解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安化黑茶就是形形色色的傳銷,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化黑茶是不是傳銷不要緊,但是這個黑茶實實在在的喝了好,而且是每乙個人必需品,這個銷售模式只是加快了黑茶在全國各地的推廣作用,真正的純綠色健康飲品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銷售模式挺好,如果不是這樣的模式銷售,安化黑茶就不會被全國人民追捧,現在富貴病這麼多,如果大家都喝上這一款神奇的黑茶,我想國民的身體都會好起來的。真的是誰喝誰知道,我就是乙個40多年便秘患者因這款黑茶身體恢復正常。我已經離不開了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自己對產品有需求,購買了產品,使用過後認可產品,然後分享給朋友

,朋友正好有需求,購買了這。就是傳銷一一口口相傳的銷售。推介者有一定數量的銷售業績後,獲得佣金這就是真正意義的傳銷。

而自己對產品不認可而對公司的佣金獎勵制度認可。報著投一點錢後,不勞而獲,一夜爆富心理去忽悠別人去買的就是變相傳銷。往往這一類在得不到預期效果時就會感覺被騙了……

同樣的產品,同樣的獎勵制度,不一樣的心態去做一件事情就會產生不一樣結果。

最後奉勸大家一句,對於直銷,傳銷產品不是需要的不要買,用了不認可的不要做。天上沒有餡餅,地上只有陷阱!是好是醜自己要看清!

20樓:啊啊啊不轉彎

安化黑茶 權健之後的打擊物件 離死不遠了

有誰知道湖南安化華萊健黑茶嗎? 是不是傳銷啊 我們這邊好多做的

21樓:佳吾

這家公司目前還是沒有獲得牌照的

已經在申請過程中

不過申請了很長時間了

國家一直沒有批准的

可見公司是如何的

22樓:夢堆雪

確實是傳銷,設有董事什麼榮譽董事,團隊,以兩萬元入會,拉人頭的方式進行收益,但是狡猾的是地方上有投資,會讓你參觀啥的,地方**有政績啥的也不管了。自己心裡想清楚就行了,乙個在過去賣給游牧民族的破茶餅哪值那個價,過去是因為運輸不易,游牧民族需要補充植物維生素營養啥的,幫助消化,綠茶在運輸途中意外發酵成了茶餅。想喝茶就買茶葉,不要相信誇大的藥效,想掙錢就坑朋友和親戚好了。

湖南安化的華萊健黑茶是傳銷,那麼這個黑茶本身有沒有什麼問題?會不會把人給喝出病來?

23樓:嗜血西城

應該不會傷害到身體的,

你買到的這個茶可以喝,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有黑茶對身體確實有好處。

25樓:匿名使用者

發酵茶都有致癌可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華萊健安化黑茶喝了對人體能提高免疫力,在人體有調理作用。

華萊健黑茶是否違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執法人員對涉嫌非法傳銷的物品和包含涉嫌非法傳銷宣傳資料的電腦進行扣押時,遭到現場人員的阻撓。"這不是傳銷,這是一種全新的直銷模式。"一位業務員說,黑茶是湖南安化生產的,由華萊公司**,公司是經過工商註冊的合法企業,除了**茶廠的黑茶,自己也生產黑茶。

執法人員當場對直銷法進行了解釋,直銷企業招募的直銷員必須持有直銷資格證,才能從事直銷業務,而現場人員根本拿不出任何證明。執法人員表示,傳銷就是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從事非直銷性質的無店鋪經營活動,參加者之間上線從下線的營銷業績中提取報酬。根據其業務員所講解的 "黑盤""紅盤"的計酬方式,執法人員認為符合傳銷的特徵,涉嫌傳銷。

華萊健黑茶是傳銷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永州市工商局查處「華萊黑茶」傳銷組織的「金洋體系」,並對相關涉案人員進行處罰。

2023年11月,**工商搗毀乙個「黑茶」傳銷窩點,抓獲傳銷人員9人,現場發現大量涉嫌傳銷物品。

2023年12月,甘肅省工商局、公安、綜治等多部門協作,成功破獲蘭州、酒泉、**、金昌等地的多起假借直銷「黑茶」名義的非法傳銷案件。共破獲案件6起,搗毀窩點135個,抓獲傳銷分子55人,遣散傳銷人員2730名,同時查獲大量宣傳資料及產品。

2023年06月,湖南華萊生物武漢傳銷黑茶遭罰款。

2023年06月,河南平頂山市工商局工商局依法對湖南華萊生物科技****就黑茶傳銷行為作出了責令停止違法行為、罰款120萬元的行政處罰。

2023年01月28日,山東省商河縣檢察院辦理「黑茶傳銷案」,該傳銷組織以養生治病為名賣"黑茶" ,當地受害者多達190多人,涉案金額高達80餘萬元。

2023年04月,婁底市公安局婁星分局經偵大隊接到群眾舉報:位於婁底市長青中街的某商住樓一房間內,有人聚眾以賣茶葉為名實施組織領導傳銷活動,已欺騙婁底城區群眾多達20餘人,涉嫌騙取資金300多萬元。

2023年05月,烏魯木齊市頭屯河區工商局向開發區公安分局經偵大隊工商局與開發區公安分局經偵大隊聯合辦理「華萊健」黑茶傳銷案件一起。

2023年05月,湖南安化華萊生物科技****在雲南彌勒遭**查處,在彌勒涉及參與人數可能有700多人。

2023年11月,山東**向社會宣布,兩年端掉了313個傳銷窩點,通報了十大典型案例,其中有一件就是華萊黑茶傳銷案:「打著銷售湖南某生物科技****黑茶產品的幌子,以消費推薦返利、消費提成為誘餌,介紹他人以每單4980元**認購一定數量的產品成為公司會員,按照參加者發展下線情況支付返利和獎金。」

湖南華夏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南華夏鋅鋼技術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華夏科技發展 是2012 06 21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航空路2號1棟 嘉盛ea財智中心 1701。湖南華夏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597593063e,企業法人鐘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華夏鋅...

湖南省有哪些縣,湖南省有哪些市縣

湖南全省共劃分為14個地級行政區,16個縣級市 65個縣 7個自治縣和34個市轄區。所以按縣算是16 65 7 88個,具體如下 長沙縣 望城縣 寧鄉縣 瀏陽市 株洲縣 攸縣 茶陵縣 炎陵縣 醴陵市 湘潭縣 湘鄉市 韶山市 衡陽縣 衡南縣 衡山縣 衡東縣 祁東縣 耒陽市 常寧市 邵東縣 新邵縣 邵陽...

湖南省有幾個市,湖南省有幾個陽

長沙市 9個 岳麓區 芙蓉區 天心區 開福區 雨花區 瀏陽市 長沙縣 望城縣 寧鄉縣。株洲市 9個 天元區 荷塘區 蘆淞區 石峰區 醴陵市 株洲縣 炎陵縣 茶陵縣 攸縣。湘潭市 5個 雨湖區 嶽塘區 湘鄉市 韶山市 湘潭縣。衡陽市 12個 石鼓區 雁峰區 珠暉區 蒸湘區 南岳區 耒陽市 常寧市 衡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