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地鐵包工需要多少錢一平方,地鐵車站土建包工多少錢一平公尺

2021-07-15 23:05:39 字數 1647 閱讀 6727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建包工價錢每個地方不一樣,而且和建築結構型別、高度、垂直運輸方式、造型難易複雜程度、材料使用等息息相關,特別是包工的範圍要注意,最好拿到圖紙,

地鐵車站土建包工多少錢一平公尺

2樓:簡單的生活

土建包工價錢每個地方不一樣,而且和建築結構型別、高度、垂直運輸方式、造型難易複雜程度、材料使用等息息相關,特別是包工的範圍要注意,最好拿到圖紙,找到每個專案的行業人士諮詢,最後合總後求得總單價,隨便**很容易造成**過低導致虧損。望採納。

修地鐵口木工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3樓:杭州家墨方網路科技****

那得看你是打算包日工,還是包專案。

包日工:一般木工工人在220-380元一天,工作9個小時,管吃管住。但是磨洋工的現象普遍存在,需要非常有經驗的監理來管理才能按時按量的完成工期。

分專案:一般來說吊頂(直線)40塊錢一公尺,平頂60塊錢一平公尺,假梁50塊錢一公尺,牆面造型飾面板(直線)60塊錢一平公尺,石膏板假牆60塊一平公尺,石膏線8塊錢一公尺。

承包地鐵木工人工費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4樓:戚同方

4、2公尺高樓層。一層樓的雙排架。多少錢一平方。計算。

5樓:

你那作木工多少乙個粘模

6樓:

支木架除外,不包材料費,就是木工人工費,不帶機械。

7樓:

成都市內地鐵出站口木工人工多少錢可以做包括機械和捕材

包地鐵大概多少錢一平方造型

8樓:

如果是做單項的話,綁紮製作一般在580~600元一噸,多則750元一噸。如果是包工包機械裝置的話可能一噸貴20~30元左右,這需要看工程量大小才能決定。說明:

工程專案承包**的高低是有很多因素的,如:施工條件、機械裝置等,都能決定一噸上下20~30元。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地鐵承包人工混泥土多少錢一方可以做

9樓:不想鍛鍊的韓

看混凝土體積的大小了,另外看是否在市區施工,新疆烏魯木齊一般80左右。乙個基礎四五十方。內地可能60左右。

要是考核的話,就算一下乙個基礎,幾個人支模需要多少時間,打混凝土2個人就夠了,另外,是用幫浦車還是要搭滑槽,搭滑槽的話還要考慮1個人工費。以上的用工量乘以工人工資,再加上工人伙食費,算出的總額除以砼方量,就是清包的直接成本,你在成本上再加些利潤就可以。

建築地鐵模工單價,基本是多少錢一平方,請幹過類似工程的詳細說明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把模板包給我吧!我帶著工人一直在北京地區做地鐵模板!

請教地鐵工程中打混凝土包清工多少錢一方?

11樓:越混越孬

這個看部位了,一般2、30塊

12樓:豪邁人生徐紹峰

這個需要根據工程要求來決定**,打多厚啊,打多寬啊,工人一直幹還是需要乾乾停停,等等因素。

修地鐵站需要多少錢,修一個地鐵站需要多少錢

一站一區間的話基本就是4億了,地鐵修建平均1個億修100米吧,具體還要看該地鐵所處地理位置及周邊,在郊區花的錢就少,在市區還要考慮周圍商鋪,地鐵站的修建成本會有多大?北京地鐵造價1 2億 公里!還是賠錢運營的,信不信由你!如果要問為什麼?因為它是公共交通事業,促進城市建設,及國民經濟發展,地鐵的發展...

包工,棄渣場綠化多少錢一平方,包工,高鐵邊坡綠化多少錢一平方

高鐵邊坡綠化,看你是哪種方式,有客土噴播綠化,植被混泥土綠化,值生袋綠化,道路工程綠化清包工多少錢一平方 看你是承包做預算還是發包出去給下面做,最簡單的方法看相應綠化工程定額 在你所在省市定額的基礎上進行調整 綠化清包工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包工是按照雙方約定的條件,一方把一定的生產任務交由另一方負責完...

綠化施工承包多少錢一平方,綠化清包工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這個也要看,一般的小區綠化,加上少許的小品200 400吧 綠化清包工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包工是按照雙方約定的條件,一方把一定的生產任務交由另一方負責完成。在工農業生產和基本建設中都有不同形式的包工。例如,某一單位將一項建築工程的任務,按照一定的設計造價和完工期限,包給某一建築公司。在農村集體經濟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