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面子的文章,描寫人死要面子的作文

2023-02-28 06:25:02 字數 1185 閱讀 7377

1樓:流夜紫

請說明是關於愛面子問題的文章,還是寫愛面子的文章,你的提問不怎麼好辨別需要~~~

描寫人死要面子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中寫出要面子。在見到朱小拉大師之時,我已經用本門功夫千里傳音之術,把大師的最新情況披露出去。根據同門師兄反饋說,大師的音容相貌已在江湖上不脛而走。

黃河堤岸,長城內外,引無數粉絲興奮不己。我作為第一傳音者,榮耀之致。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面子的爸爸。

下午,我正在寫寒假作業,寫著寫著,有一道題我不會做,便去請叫媽媽,媽媽也冥思苦想了老半天,也不行,「哎,只能請教爸爸了。」我想。

傍晚爸爸回來了,他的臉紅撲撲的,一副喝醉了的模樣。等他酒醒了一點後,我把寒假生活遞到他眼前指著一道題說:「爸爸這道題怎麼做!

」爸爸看了看說:「小菜一碟。」大約過了10分鐘,爸爸說:

「知道了。」我一看多1,便說:「不對不對多1。

」爸爸不只算了多少遍,不是多1,就是少1,直到深夜,爸爸說:「明天做吧!」

第二天到了,爸爸還是沒做出來,爸爸說:「這道題是錯的!」(其實這道題是對的。」)

哎,我的要面子的爸爸!

關於愛面子的句子

4樓:我本不同

1、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當你用面子可以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

當你還停留在那裡喝酒、吹牛,啥也不懂還裝懂,說明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李嘉誠。

2、要面子的結果,大都是沒面子。——鄭淵潔3、當別人不給你面子,別惱,說明你還沒有那麼大面子,再討,只能自找無趣。當別人給足了你面子,別笑,想想人家為什麼給你那麼大面子,低調,面子下面就是最易撕破的臉皮。

4、人都要面子,你的禮物再實用,如果不把面子做足,只怕收到的是反效果。——劉墉。

5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面子是人生中的第一道障礙,聰明的人決不做「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過分愛面子,就會失去機遇,把自己看得太重的人,很難做成大事。

作家楊大俠認為,看重自己有時得不償失。

關於愛整容愛面子的作文

求一篇關於愛面子的 英語作文 謝謝

求對方女朋友死要面子的辦法?她就是死要面子我做錯了先小事就是不肯原諒我

女人是復需要寵的,女人就 制是花瓶,你就得供著。要不是人家跟著你幹嘛,現在什麼社會了。思想都很開放,為什麼不能讓自己一生的伴侶幸福一點呢,痛苦只留給男人就好了,女人就是要享福的,你沒能耐留住,就不要去佔著,浪費青春,如果他真的是你的摯愛,一生的伴侶,你的紅顏,你又為什麼不能給她溫暖,幸福,痛苦,傷心...

死要面子的同事

人都是有自尊的,固然你和你的同事可能不會看不起他,但是這是他心中的陰影,所以你應該學會放寬你的心,用一顆包容的心去體諒他,對嗎?既然他說自己是四年本科,那麼你就預設了不就行了,何必要斤斤計較呢?容忍他人的缺點,是一種美德。給對方一點尊嚴而不去揭穿,是一種境界。這就是我要說的,謝謝!其實他是個很可憐的...

死要面子活受罪,這句話是誰說的,死要面子活受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當然是你說的啦在你的問題裡邊你還問這句話是誰說的矛盾真的很矛盾 死要面子活受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10 這話的意思是 為了自己虛榮的面子,去做自己本來並不想做的事 即為了面子不得不這麼做,不得已而為之,吃虧也是吃的啞巴虧,有苦說不出。人就是這樣,好像面子比什麼都重要,我自己也深有體會,朋友告訴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