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亞dt880 32歐和dt990 32歐哪個好

2023-02-28 04:20:04 字數 1323 閱讀 3076

1樓:網友

dt880和dt990的聲音不一樣,要看你更喜歡哪一種,衡量一款耳機最好的方法就是你自己的耳朵,880作為監聽耳機,有很強的監聽風格,有的人就是喜歡這種稍微冷一些的聲音,那麼選擇拜亞曾經的旗艦880肯定不是乙個差的選擇,990的監聽風格較880弱了不少,但是也遺留下來了一些拜亞特有的冷色聲音,沉穩而不失大氣,較880更為全能一些。

其實有很多人喜歡880勝過990,普遍認為990沒能超越曾經的880,但是我不這麼認為,990是一款全能的耳機,880略有偏科,全看個人喜好。

當然作為旗艦耳機,32歐姆版本的潛力肯定是低於高阻抗版本的。

拜亞動力dt880好還是dt990好

2樓:樂雲踐新網路

呵呵呵,不如linner好,linner(聆耳)降噪耳機nc21pro和nc21lightning的主動降噪頻率範圍在45-3000hz之間,可以將噪音抑制 28分貝以上。這樣的效果可以廣泛的在地鐵、巴士、高鐵甚至辦公室等公共噪音環境使用,有效消除大部分低頻噪音,同時幾乎沒有耳壓的問題,享聽你所愛的每首歌。linner降噪耳機很值得你去嘗試。

拜亞動力dt880 老版和拜亞動力dt990哪個好

拜亞動力的dt990不如dt880??

3樓:匿名使用者

edition 05是2023年的**,因為880和990兩款耳機在80年代就有了,05年的新版應該說兩隻耳機都有一定改進,990改進更多一些。

不能說誰不如誰,880和990風格取向很不一樣,880口味清淡,是典型的不帶任何染色的監聽耳機,高低頻沒有侵略性,聽**不會讓人覺得過癮但是耐聽。990相比之下有點像轟炸機,動態大,高低頻突出量多延伸也好,沒有煲開或者推動不佳時候會覺得高頻刺耳低頻過大,中頻部分的人聲有被淹沒的趨勢,不過聽古典和器樂時候效果很好。

事實上我覺得從hifi素質上講990更勝一籌,就看能不能接受那個風格了,而且據說煲到1000多小時990的素質才全面展現出來。反正這倆耳機都不太適合欣賞**用~~解析力都相對高,聽著容易累,而且兩者中頻都偏薄聲音靠後,880淡,990猛,就是這區別,素質都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得看阻抗是多少的了。

我想在拜亞動力dt990pro和dt880pro選乙個,大神們給點意見啊。

5樓:大炮

dt880pro 是錄音室監聽耳機,一般欣賞**未必適合,**還貴,欣賞**dt990 pro 足夠了。

dt880,dt990,t90選哪個是好?

拜亞動力DT440算HIFI入門嗎

算中低端hifi,比入門好點,入門檔的是拜亞的dt235。但是dt440佩戴悲劇,夾頭很緊,不考慮佩戴的話還可以選同樣夾頭但音質更好的dt860。考慮佩戴的話可以選擇同價位的akg k540,素質差不多,調音風格不一樣。如果你是現在擁有這個耳機的話,盡量給前端上耳放,否則必須要大推力的 才能出好聲,...

各位大蝦高手拜亞動力DT990煲耳機教教我啊

其實堡耳機都一樣!最好的方法是電腦上 下軟體堡!可是太麻煩了 平常人會用收音機 開到沒訊號的頻繁!就是絲絲聲 用三分之一音量放十個小時!放兩天 然後三分之二音量在放兩天!基本就差不多了!其實耳機買回來正常聽就行 但是不要聽搖滾,重金屬!聲音不能太大!聽乙個星期基本差不多了 真正堡好得乙個月時間!所以...

為什麼森海塞爾 AKG 歌德 拜亞動力被稱為四大耳機

音特美 威斯頓 舒爾。是耳塞製造廠商,舒爾還兼營舞臺音訊器材,音特美本行是助聽器廠商,耳塞只是副業。不過我覺得平常買歌德和拜亞動力的人不是很多 你可能看到的是歌德和拜亞動力針對的隨身cd 開發的耳機,這些針對的隨身cd 的耳機並不沒有展現這些廠商的真正實力,也不是這些廠商的主力產品,同時也並不h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