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雲縣到平谷馬坊多少公里,北京密雲區離平谷多遠?

2023-02-27 20:15:02 字數 4497 閱讀 527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密雲縣。

1.密雲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鼓樓西大街行駛30公尺,過右側的大中電器密雲店約260公尺後,直行進入鼓樓東大街。

2) 沿鼓樓東大街行駛公里,朝京承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3) 沿環島行駛9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4) 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鼓樓東大街。

5) 沿鼓樓東大街行駛480公尺,朝古北口/承德方向,右轉進入長城環島6) 沿長城環島行駛280公尺,在第3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g1017) 沿g101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密興路2.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密興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密三路2) 沿密三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密三路3) 沿密三路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平谷馬坊。

北京密雲區離平谷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密雲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鼓樓西大街行駛260公尺,調頭進入鼓樓西大街。

2.沿鼓樓西大街行駛230公尺,過右側的大中電器(密雲店)約250公尺後,直行進入鼓樓東大街。

3.沿鼓樓東大街行駛公里,進入鼓樓東大街。

4.沿鼓樓東大街行駛330公尺,在第4個出口,朝古北口/承德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京密路。

5.沿京密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密興路。

6.沿密興路行駛公里,朝平谷/三河/密興路/大城子方向,稍向右轉進入s204

7.沿s204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密三路。

8.沿密三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順平路。

9.沿順平路行駛公里,進入順平路。

10.沿順平路行駛6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東高村/三河方向,右轉進入西外環。

11.沿西外環行駛580公尺,進入府前西街。

12.沿府前西街行駛770公尺,直行進入府前西街。

13.沿府前西街行駛8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府前街/平谷區**方向,直行進入府前西街。

14.沿府前西街行駛460公尺,過右側的漁陽大廈,直行進入府前街。

15.沿府前街行駛830公尺,調頭進入府前街。

16.沿府前街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平谷區。

從密雲班車站到平谷班車站有多少公里

北京密雲到平谷的發車時間表

3樓:匿名使用者

h52路 → 918路。

2小時38分鐘 公里。

北京密雲。步行 公里。

密雲少年宮站 上車。

h52路 首班發車14:00 25站。

行宮站 下車。

行宮站 上車。

918路 19站。

平谷區**站 下車。

步行 400公尺平谷。

4樓:愛上地碳晶電採暖

北京郊82路[密雲-平谷] 遠郊區縣 密雲7:15、8:00、9:

20、17:00 平谷8:30、9:

北京寶城客運有限責任公司(服務**:010-61085708) 去程:密雲新農村 - 東白巖村 - 金山子 - 太保莊 - 劉店 - 官莊道口 - 平谷 (7站)回程:

平谷 - 官莊道口 - 劉店 - 太保莊 - 金山子 - 東白巖村 - 密雲新農村 (7站)北京郊82路[密雲-平谷。

從密雲縣到平谷區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70路 → 郊82路 → 平11路,全程約公里1、從密雲縣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密雲鼓樓東大街站2、乘坐970路,經過3站, 到達密雲新農村站(也可乘坐970快)3、步行約50公尺,到達密雲新農村站。

4、乘坐郊82路,經過19站, 到達暢觀樓站5、步行約210公尺,到達暢觀樓站。

6、乘坐平11路,經過2站, 到達平谷中學站(也可乘坐平5外)7、步行約110公尺,到達平谷區。

北京到平谷有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國門橋。

4) 沿建國門橋行駛100公尺,過建國門橋,朝東北二環/朝陽門橋/東南二環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建國門橋。

5) 沿建國門橋行駛200公尺,過建國門橋,右轉進入二環。

6) 沿二環行駛公里,過東直門橋,朝機場高速/三元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直門北橋。

7) 沿東直門北橋行駛420公尺,過東直門北橋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首都機場高速公路。

8) 沿首都機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葦溝橋,朝3號航站樓/京平高速/平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溫榆橋。

2.沿溫榆橋行駛580公尺,過溫榆橋約93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平高速公路。

3.沿京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趙家務橋,在平三路/東高村/平谷城區/三河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東高村橋。

4.沿東高村橋行駛公里,右轉。

5.平谷區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90公尺,左轉進入平三路。

2) 沿平三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平三路。

3) 沿平三路行駛22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東寺渠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城南路。

4) 沿城南路行駛公里,過東寺渠橋,直行進入新平東路。

5) 沿新平東路行駛800公尺,直行進入新平東路。

6) 沿新平東路行駛290公尺,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府前街。

7) 沿府前街行駛60公尺,過左側的大時代兄弟廣場約14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平谷區。

7樓:慌亂的眼神

看到哪了,我家在縣醫院邊上,單位在酒仙橋,開車打表走京平高速,四元橋出公里,到東直門在8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東直門到平谷迎賓環島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平谷區**所在地距東直門70公里。

10樓:世初桖

走告訴的的話。

70公里差不多了。

乙個小時就到了。

(從東城區出發)

11樓:網友

0公里,平谷就在北京。

12樓:網友

走機場高速很近了,現在自駕車乙個小時到平谷縣城。

密雲到平谷直達車,都幾點有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郊82路[密雲-平谷] 遠郊區縣 密雲7:15、8:00、9:

20、17:00 平谷8:30、9:

40、16:40、17:20 北京寶城客運有限責任公司(服務**:

010-61085708) 去程:密雲新農村 - 東白巖村 - 金山子 - 太保莊 - 劉店 - 官莊道口 - 平谷 (7站)回程:平谷 - 官莊道口 - 劉店 - 太保莊 - 金山子 - 東白巖村 - 密雲新農村 (7站)北京郊82路[密雲-平谷]備註資訊全程票價5元。

密雲到平谷怎麼做車呢

14樓:淡茶水清

公交線路:密5路 → 郊82路,全程約公里1、從密雲縣步行約70公尺,到達密雲縣**站2、乘坐密5路,經過20站, 到達巨各庄中心小學站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巨各庄站。

4、乘坐郊82路,經過19站, 到達平谷汽車站5、步行約920公尺,到達平谷區。

15樓:巴慕竺美曼

乘坐密雲15路公交車在中庄站下車,乘坐916平谷在官莊道口站下車,乘坐918快1在平谷汽車站下車。

從密雲車站到平谷怎麼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寶城客運公司 密雲至平谷專線。

(首站)新農村-東白巖-金山子-太保莊-劉店-官莊-平谷(末站)首班:密雲7:00,平谷7:00。

末班:密雲17:30,平谷17:00。

日發8班。全程票價5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坐郊82

平谷7:15-17:00 密雲8:

30-17:20去程:平谷新車站 - 勞務市場 - 暢觀樓 - 平谷區醫院 - 迎賓環島 - 平谷嶽各庄 - 官莊道口 - 峪口 - 胡營 - 胡店 - 萬莊子 - 松棚 - 前吉山 - 北吉山 - 北店 - 太保莊 - 石峨主街 - 界牌村 - 張家莊 - 巨各庄路口 - 密雲汽車站 (21站)

回程:密雲汽車站 - 巨各庄路口 - 張家莊 - 界牌村 - 石峨主街 - 太保莊 - 北店 - 北吉山 - 前吉山 - 松棚 - 萬莊子 - 胡店 - 胡營 - 峪口 - 官莊道口 - 平谷嶽各庄 - 迎賓環島 - 平谷區醫院 - 暢觀樓 - 勞務市場 - 平谷新車站 (21站)

平谷7:15、8:00、9:00、11:00、11:40、12:30、13:30、15:00、16:20、17:00。

過官莊道口。

從北京南站到密雲縣工業開發區怎麼走

首先,乘 106 北京南站 東直門 在 北京南站 上車,在 東直門站 下車 然後,在 東直門 坐980路 慢車 東直門 密雲 到 燕落寨 下車,就是密雲開發區了 北京南站 乘坐 106電 到 東直門內 下車 作980慢車到 燕落寨 下車,就是密雲開發區了 106到東直門 980慢車 2多小時 快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