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酷寶z450刷機包,要真實的。

2023-02-27 18:50:04 字數 1662 閱讀 3926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來說 安卓機器 是都可以刷的 因為安卓是開源的但是理論雖然如此 但實際有很大出入。

最主要的還是刷機包的問題。

假如玩的人不多或者賣的 她就不會放出刷機包沒有刷機包 就沒人去研究這個手機的一些內部的驅動配置等就更談不上修改或者自己做刷機包啦。

試想一下 假如某手機只買了100部。

那麼誰去為這100部手機製作rom呢?

商家是不可能的啦(企業利益) 民間的話我也不知道誰會如此。

最j8鄙視那些一說刷機的 就說**精靈 **大師 **管家 **神器的啦。

一說破解root 就說***工具。

山寨機如果有刷機包的話。

那一般就可以刷。

不過由於山寨機的特殊性。

還是不建議刷機的。

關於驅動的問題。

刷機包裡一般都整合驅動。

如果驅動沒有或者不完全的話。

那麼你的手機可能就不能呢個正常使用。

你可以想一下乙個沒有裝驅動的pc是什麼樣子沒有聲音 沒有影象 基本上就費啦。

本來刷機就有危險 山寨機可能就更危險。

(刷機有風險 風險請自擔)

圖那手機漂亮圖那手機便宜。

可是你們怎麼就不想想系統的後期維護呢?

就拿現在來說吧。

當手機出現問題的時候想刷機。

你能破解root嗎?

破解啦你能找到刷機rom包嗎?

我買手機 我首先看的手機後期系統的維護。

而你們買手機 看的就是漂亮否便宜否。

買手機 國產的 華為中興 一些大的廠家。

除此之外 那些長虹,酷派,天語,海信等等 在我看來就是山寨出個手機後期有公升級嗎?

官方不公升級 民間沒有rom刷機包 還不跟山寨沒有啥區別像這樣的廠商 在中國多入牛毛+驢毛。

當初出的時候他們都沒有考慮刷機包以及後期維護的問題e我會告訴你 那些pc軟體一般是不支援山寨機的嗎?

如果非要刷的話只能建議你去找賣家 或者乾脆返廠啦。

酷寶z450手機值多少錢了

2樓:宵夜酐梪

千萬別買、我們剛用乙個月都煩死了、電池充滿電聊天用不到三小時就沒電、酷寶z450手機真是下流貨色。

酷寶手機z450,忘記解鎖圖案,如何刷機

3樓:飛天盾盤

1、酷寶手機z450忘記解鎖圖案不需要刷機,刷機有風險,可以雙清資料。雙清指的是清理手機內的使用者資料和儲存裡的東西,可以有效的提高手機的執行速度;手機雙清是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手機資料和清除手機的快取資料。

2、具體做法:

將手機關機再按住開機鍵+音量加鍵(有的機型是音量減,得自己試)進入介面然後選擇雙清的英文(如果可以選中文就中文)注意,在這個頁面裡觸屏無效,要通過音量鍵進行上下選擇開機鍵確定,點選雙清的英文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刷機搞定!簡單!

酷寶手機z530青春版怎麼刷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別刷z520的硬體驅動跟z450的不同會造成黑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rom包是專用的,你這個手機肯定是不能用了,換乙個吧,手機首選三星,蘋果,小公尺。質量可靠點。

寶馬Z4直多少?寶馬Z4的缺點

進口 寶馬z4 敞篷跑車 暫無 資訊 56.53萬 08年 07月 09日 購車總價預估 萬 北京盈之寶 北京 地圖 010 64788880 免費通話 提問 易車網幫您預估的購車費用 裸車售價 萬元 新車購置稅 48316元 汽車保費 12227元 中國人民保險公司投保一年 養路費 660元 截止...

寶馬z4報價和效能,寶馬Z4報價和效能

2.5l排量 指導價 市場價 變速器 油耗 l 100km 加入對比 sdrive23i領先型 58.90 萬 暫無 6擋手自一體 官方 8.9 車友11.6 3.0l排量 指導價 市場價 變速器 油耗 l 100km 加入對比 sdrive30i領先型 2010款 67.60 萬 60.90 67...

寶馬Z4怎麼樣,寶馬Z4到底好不好

的設計是在 z3的基礎上改進而來,長長的引擎蓋,幾乎落在後車軸上的非常貼背舒適的座椅。新車向上傾斜的尾部更具吸引力,加上兩側凹凸分明線條,使新車比 z3看起來更加霸氣。這些惹眼的線條配合上一流的跑車效能 長長的軸距,短的懸垂,很寬的輪距以及相當低的重心,z4 3.0i的版本配備了6速手動變速箱,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