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郵箱給別人發簡訊,對方是簡訊接收

2023-02-27 18:35:02 字數 2285 閱讀 711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對方發給你簡訊顯示的郵箱帳號?

iphone怎麼用郵箱發簡訊?

2樓:纞上貓的餘

iphone用郵箱發簡訊,只要開啟iphone收中的imessage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步:點選手機中的「設定」,第二步:找到「資訊」一欄,點選進入。

第三步:點選 imessage 右側的開關,開啟即可。

可參照下圖。

需要對iphone手機進行設定。

3樓:實實周鸞

你說的應該是imessage,在未新增聯絡人郵箱時顯示的是郵箱帳號~而imessage是ios裝置之間才可以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兩台ios裝置(最好是iphone)都開啟imessage功能(設定》資訊》最上面的imessage,變綠就是開啟了),然後互相新增**號或者郵箱位址就可以了~

而很重要的一點,你得有icloud,一般icloud帳號就是你的郵箱位址~

如何使用163郵箱傳送簡訊到手機上?!

4樓:出門在外

這個需要開通下簡訊提醒功能,收費的;

瀏覽器登陸163郵箱。

設定--》郵箱手機服務--》隨身郵--》馬上開通--》輸入手機號碼功能介紹下。

新郵件到達簡訊提醒 郵件一到,簡訊就到。可通過手機完成收信寫信;

發郵件簡訊通知收件人 郵件一發,簡訊就到。讓對方即時處理您的郵件;

手機定時提醒 在郵箱編寫提醒事項,定時傳送到自己的手機上;

5樓:素顏

沒有明白是什麼意思~是郵件簡訊提醒嗎?這個進去網易郵箱,在郵箱左面有提示操作!

在qq郵箱中,如何設定可以讓手機簡訊收到簡訊被告知有人給你傳送郵件啊?

6樓:紫蕭行客

1、開啟qq「郵箱首頁」,點選左下角「日曆」選項2、開啟日曆選項後,點選右上角齒輪形(設定)按鈕。

3、在設定頁面點選「繫結手機號碼」按鈕。

4、最後按照提示繫結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手機號手機郵箱。

「設定」——賬戶-郵箱賬號-手機號郵箱賬號」——然後按照指示就o了。

怎樣用qq電子郵箱回覆簡訊到對方手機上?

8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1、【回覆郵件簡訊提醒服務(如圖所示)】該服務僅指郵件傳送成功,收到回覆郵件後簡訊提醒使用者的服務,需要手動開通,僅針對個人郵件,群郵件不能使用此服務,該服務也可用於日曆日程提醒,郵箱好友生日提醒。

【注意】這一服務功能不是手機號碼郵箱服務,不是新郵件簡訊服務提醒,請注意區別。

【要更改的手機號碼就是圖中顯示的紅色方框內的手機號碼,假設現這個手機號碼已丟失無法找回。目標是將其改為手機號碼。

3、 第二步:點選右上角【設定】按鈕,圖中紅色方框處。

4、第三部:在設定頁面點選【繫結手機號碼】按鈕,圖中紅色方框處。

【注意】此處將傳送的資訊號碼遮蓋是以為每乙個郵箱將傳送的資訊不同,需在郵箱內根據自己郵箱的提示資訊傳送。

9樓:**來地

如果只是恢復資訊,為啥非要用qq郵箱呢?直接一條簡訊不就解決了?

10樓:zap小包

那個是iphone的imessage功能,你要繫結了你的郵箱就可以用郵箱發資訊了。

怎樣才能「傳送郵件後,簡訊通知對方」?

11樓:有信欣

你說的是通用郵箱還是自己的郵局啊。

自己開發可以新增郵件提醒功能,聯絡一家服務商,速達移動專門有郵件到達簡訊提醒產品,加入到你們系統就行。

如果是公用的一般是按照積分收費,你可以檢視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的郵件系統嗎?

可以整合北京速達移動的簡訊介面,可以手動或自動選擇傳送簡訊。

怎麼用郵箱發資訊給我手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郵,箱發郵件到手機號郵箱,你手機上**到一條簡訊,告訴你有一封郵件可以領取,點選鏈結可以快速建立你的郵箱並且領取郵件,這個是tom郵箱最近新出的乙個功能,我們公司用他們家企業郵箱,給的新功能介紹。

14樓:知行合一日日精進

蘋果的系統吧。ios之間可以互相發資訊,那是你朋友ios帳號,用郵箱註冊的,不是用郵箱傳送。

為什麼我給別人發簡訊或別人給我發簡訊都會顯示另外人的名字呢

樓主我現在也出來了這種情況 你知道怎麼回事了麼 我給a發簡訊 提示我b已收到簡訊a已收到簡訊 然後簡訊確實是a收到的 我也碰到這個問題了,給a發的簡訊顯示卻是b,我把b通訊錄刪了才又顯示a a與b的號碼存成一樣的了!仔細檢視一下吧,肯定有號碼一樣而名字不一樣的 本,更改過來就可以了 可能是你把a的號...

怎麼給澳大利亞手機發簡訊,怎麼發簡訊到澳洲手機?

給外國朋友發簡訊時,在編輯完成簡訊內容後,在傳送號碼處輸入 國際 00 國家 客戶手機號碼,即可完成簡訊傳送。即 0061 當地的手機號碼 如果你在中國大陸地區,給外國朋友發簡訊,收費1元 條 如果你漫遊在中國大陸以外地區,收費標準為 漫遊所在地資費標準 115 1.00 元。無論是否國際漫遊,接收...

叫人別還錢的簡訊應該怎麼發,發簡訊叫別人還錢應該怎麼發

教你幾招 裝可憐,簡訊表達乙個你最近需要 用錢的情況,比如說你某某某朋友住院了,急需用錢,自己的錢都借了。還差點,希望他能還錢。以退為進,比如你借他1w元,你跟他說你要買房,需要交5w的定金,現在只有2w,能不能借3w給你。如果他說不行,你跟他說能不能先把1w還你,還不行你就說你有多少先給多少,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