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polo1 6abs總磅多少錢乙個

2023-02-27 18:30:04 字數 1990 閱讀 85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到修理廠更換**在一千二左右,謝謝。

大眾波羅abs幫浦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17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波羅1.6型abs感測器多少錢

´óöúpolo1.6ñàïäòªµãµ½¶àéùç®ò»¸ö

大眾polo右後輪abs感測器**

3樓:匿名使用者

abs感測器的話也就100多塊錢,加工時費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65到75之間。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就100來塊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上海大眾poloabs維修

6樓:

abs幫浦, 就是abs控制器。現在4s的**還要6000+還要再加人工費。

這種都是總成制,所以正規的維修渠道都是換的,不進行拆機修理的。

其實abs沒了,車還是可以正常開的,並不是非要換的。只是沒abs而已,abs也是在很特定的情況下發生問題。

要拆機修理的話,你可以去taobao或某些汽配**搜下,有拆機修理的,一般在500-1000左右,具體要看你裡面的具體問題。 這種維修不是車廠正規授權的。主要是幫你省錢,而且拆機修的,有可能很快還是不行了等等,當然大部分可能還是能正常用不少時間的。

也正因為有一些不是很確定的因素,所以正規渠道不維修的。

還有就是可以自行採購,(這些維修的地方可能也能**)主要是配件廠直供貨,應該和原廠一樣只是可能不是走大眾正規的配件分銷渠道的(可能沒有大眾標,只有配件廠的標),**會比較低,可能2-3000就能有。 你買了再找人裝。 還有就是可能有相容產品,就是別的廠做的一樣的東西,但並不**給大眾車廠,**可能還要便宜。

不過,abs幫浦這種東西估計不會有相容類產品,畢竟不是易損件。

7樓:匿名使用者

abs幫浦整合化程度很高,密封做的非常好,拆開以後即使能維修也不能保證達到原設計技術效能,所以不能維修,涉及到安全的主要配件,建議更換總成。

備件編號:6q0 698 117 c

品名:abs幫浦。

**:這個是07年的**,現在應該便宜好多了。

樓主一定要修的話,參考這個吧。

請問大眾polo1.6自動檔變速箱換乙個多少錢?謝謝

8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大眾polo變速箱車常見故障。

9樓:博睿通達汽修

大眾polo更換自動變速箱**比較高。

建議進行維修。

變速箱具體什麼故障,電腦檢測什麼故障碼。

根據故障給出維修方案 維修費用。

自動變速箱維修 變速箱閥體維修 變矩器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比較貴啊。全新的幾萬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的應該在4到5萬。

大眾polo水幫浦異響,換乙個多少錢

12樓:中國好潁州

缺乏潤滑所致。上次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師傅用的虎頭牌 鉸鏈與滑道潤滑脂在水幫浦轉子上進行塗抹,效果挺好,沒有異響了。

大眾1.6的polo一公里要多少錢

13樓:冠鑲菱

汽車油耗與駕駛習慣、路況條件有關係。如果按乙個正常熟練駕駛習慣,綜合路況,的油耗應該在6角以下,五角以上才正常的。

大眾polo換一塊車窗玻璃需要多少錢

不同窗玻璃 不一樣。找福耀玻璃店換,四個車門每個大概在300塊。後檔玻璃大概600多。前檔大概800多。貼膜另外計算。polo前擋風玻璃,左前,要多少錢 大眾polo前擋風玻璃內的那塊塑料板換掉需要多少錢?這個塑料板板大概是在100塊錢左右換好。大眾polo修一塊副駕駛車玻璃多少錢 前幾天我的車被小...

問下兩廂的大眾POLO中等配置多少錢能買到

建議買1.6的自動檔,車型 排量 廠商指導價 11款polo 兩廂 1.4l 手動致樂版 1.4l 8.59萬 11款polo 兩廂 1.4l 手動致尚版 1.4l 9.49萬 11款polo 兩廂 1.4l 自動智尚版 1.4l 10.69萬 11款polo 兩廂 1.4l 自動致酷版 1.4l ...

大眾高爾夫多少錢,高爾夫大眾多少錢一輛

2013年12月10日,一汽 大眾全新高爾夫正式上市。新車共計7款,售價區間為12.19 18.29萬元。與高爾夫6相比,高爾夫7整體上沒有翻天覆地的變化,只是細節上又有許多改進。一汽 大眾高爾夫7擁有相比上一代車型更新,且不乏令人心動的配置,如外後視鏡電動摺疊 無鑰匙進入系統 一鍵啟動系統 胎壓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