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的螢幕破了更換螢幕元件還是主機板上蓋元件

2021-04-12 05:31:23 字數 1992 閱讀 488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螢幕了,一般直接購買螢幕總成,然後拆開手機後蓋,可以看到主機板,將顯示屏和觸屏的排線斷開,然後就拆螢幕了,換上新螢幕裝回即可

2樓:失落的記憶

這個建議你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破了換螢幕關主機板什麼事,建議你換主機板的都是頭疼醫腳讓你花冤枉錢的。

oppo手機沒有安裝螢幕,開機振動是不是主機板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oppo3007手機換了個顯示屏出現開不了機了剛開機有oppo畫面,然後螢幕就一明一滅帶震動,這種故障多由以下幾種情況引起:手機電池電量不足,造成不能正常開機,頻繁重啟,可以插上充電器開機試試更換螢幕沒有安裝好,重新插拔以下螢幕與主機板的插頭試試。螢幕自身質量問題,這種情況只能是代換法才能排除。

手機主機板也有問題,一般手機碎屏等不顯示多數都是直接換螢幕,但有時在手機螢幕破壞的同時主機板也會有損傷故障。所以這時更換螢幕後還有其他故障。只能維修或者換主機板解決

5樓:愛笑的小小婧

你好,建議你有任何手機需要維修的問題都可以直接拿到oppo客服中心處理

6樓:艷艷

與ⅴiⅴ0乙個德性,這是正常的

oppor9手機螢幕碎了漏液了 用換主機板嗎 5

7樓:彌蒼宗政欣躍

你好,手機螢幕碎了漏液一般不需要更換主機板,這款手機原裝螢幕的**為590元,可以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

oppo手機主機板壞了還能修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主機板壞了可以去當地

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相關主機板配件的,如果是非人為原因損壞的,帶著保修卡和購機憑證到售後服務中心,是免費更換的。如果是人為換的話,那要自費。具體的價需要諮詢下當地的oppo售後服務中心了。

手機檢測、維修、更換零配件需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具體的費用需要工作人員做乙個免費的檢測,才能給出具體的**,需要提前諮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和上下班及休息時間等。

擴充套件資料

主機板是手機最為重要的組成部分,而主機板一壞手機就已經癱瘓了,這是時候就需要修主機板。

手機主機板燒壞的症狀是指示燈亮只能說明供電部分沒有短路也沒有燒壞,但是開不了機很大的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其他晶元燒壞了。

手機一般只有螢幕是用排線的,排線問題不會影響手機開機,只是螢幕不亮,檢查方法就是用別的**打你的手機,如果手機能響說明手機已經開機了,只是不亮,如果沒反應,那主機板就燒了。

9樓:go蔡依林我愛你

可以去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相關主機板配件的

如果是非人為原因損壞的,帶著保修卡和購機憑證到售後服務中心,是免費更換的。

如果是人為換的話,那要自費咯。具體的**誰也不知道,只能諮詢下當地的oppo售後服務中心了。

opp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及相關資訊查詢方法:

方法一: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方法二: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

方法三:在oppo樂園--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手機螢幕碎了就是開不了機,不知道是主機板的問題還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螢幕壞了,主機板壞不了多少,到手機店換個螢幕試試,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自己換

11樓:過眼雲霄哈

主機板損壞的抄可能性較大,現在手機螢幕一bai般是lcd屏,它分兩部分組成du:led背光+lcd玻璃。如果zhi僅僅是屏dao碎了(即lcd玻璃破了),仍應有led背光燈亮著。

除非一下子將屏的背光線摔斷了才會黑屏。看主機板的電流大小比看屏判斷準確得多。去個人多,口碑好的維修店讓人瞧瞧。

估計比換個屏差不多,貴不了多少維修費。

oppo手機怎麼截圖,OPPO手機怎麼螢幕截圖

我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截圖功能使用的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有些朋友確不知道手機怎麼截圖,其實手機截圖方法很簡單,下面就以蘋果手機為例介紹一下蘋果手機怎麼截圖。截圖方法很簡單 同時按住手機頂部右上角的 鎖屏鍵 關機鍵 底部中間的 小圓圈鍵 home鍵 即可。步驟1.準備好需要截圖的介面。步驟2.同時按下...

oppo手機螢幕虛化怎麼調,oppo手機螢幕模糊怎麼調整?

設定 顯示 鎖屏和桌布,開啟 雙擊桌面桌布模糊 開關,就可以在桌面空白處雙擊螢幕切換桌布的模糊 清晰效果。1.拍照 雙核對焦 雙核對焦是oppo r9s在索尼imx398感測器的基礎上搭載的一種對焦技術。雙核 指的是把畫素當中的光電二極體一分為二,讓分開後的光電二極體能獨立接收光線,形成的相位差就是...

手機螢幕桌布在哪更換?手機螢幕桌布在哪裡更換

若您想修改手機桌布,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更換喜歡的鎖屏桌布 1.進入主題桌布 桌布 選擇喜歡的桌布 設為桌布。2.在桌面雙指捏合進入介面,選擇 修改桌布 設定您喜歡的桌布即可。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自帶的桌布。1 進入設定 桌面和桌布 桌布 2 選擇一張 3 根據需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