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踩了離合掛了一檔,車還是容易熄火呢?

2023-02-27 14:50:06 字數 3144 閱讀 5019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抬的太快了,容易熄火,要慢慢抬,聽到發動機抖動的聲音就可以放了,就不容易熄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松離合的時候,油門也慢慢地踩就不容易熄火了。

離合踩到底,檔位在一檔,車會熄火嗎

3樓:網友

離合踩到底,檔位在哪一檔都不會熄火。只是在鬆開檔位後,一和二檔會走怠速,車子開始緩慢行駛,其它高檔位就會熄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不會熄火,如果熄火,說明離合器分離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會熄火肯定是發動機有問題。

6樓:油簍子

熄火和離合沒有一毛錢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熄火,油門要控制好。

踩離合器掛擋 車子會熄火 是什麼造成的

8樓:碰撞激情

重新調整離合器的間隙 可能是離合器過低造成的。

9樓:網友

如果排除汽車發動機的問題,大致有兩個原因:一是離合器自由行程過大,分離不徹底。二是油門踏板的自由行程過大,油門加不上去,或者節氣門活動不正常。

10樓:網友

我感覺是離合器分離不徹底造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離合器分離不開憋滅的。

12樓:文得課堂

1、檢查離合器踏板自由行程是否過大,並調整。

2、拆下離合器底蓋,將變速器掛入空擋,將離合器踩到底。然後,用起子撥動動盤。如果能輕鬆撥轉,說明離合器分離良好;如果撥不動,說明離合器分離不徹底。

3、檢查分離槓桿高度是否一致、是否過低。

在車下撥動分離撥叉,使分離軸承前端輕輕地靠在分離槓桿內端面上,轉動離合器一週進行檢視,如果分離槓桿的內端與分離軸承接觸不上,說明分離槓桿的高度不一致,應進行調整。

如果分離槓桿高度一致,仍然分離不徹底,就要檢查槓桿高度。將各分離槓桿調到同樣的高度,如果能徹底分離,說明原來調整不當或是磨損過甚。分離槓桿調整之後,必須重新調整離合器踏板的自由行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離合分離不好,調一下離合,就可以了。

為什麼駕校汽車掛一檔腳松離合後就熄火了?怎麼掛檔不熄火啊

14樓:網友

首先離合踩到底,然後掛檔,掛完之後離合不要鬆太快,太快容易熄火,離合踩的不死不好掛檔,你熄火可能是離合鬆太快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機,開始離合 松一半,感覺車在走了,再慢慢松。

車停後,還在掛一檔,然後迅速松離合後,車會熄火嗎?

16樓:乙隻小朦朧

一定會熄火的,但是同時猛踩油門的話就不會熄火(建議不要輕易嘗試)。

如果是慢慢松離合,車會往前走。

正確的步驟是,先輕帶一點剎車,然後踩離合,然後可以踩死剎車,掛空擋,松離合,拉手剎哈!

因為教練車怕學員離合器與油門配合不好容易熄火,有意將怠速調的大一些,所以掛一檔且平路(空車)時松離合一般不會熄火,車子能(起步)動。

隨著你的技術(特別是離合與油門配合)逐步熟練,當你考試合格拿本以後,你所擔心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17樓:念卓姝

一般來說不管在哪個檔,在停車狀態下鬆快離合器,車子都會熄火的!

18樓:弓空蔡曉筠

教練車因為要適應新手駕駛,所以怠速調得高,車子不容易熄火!但怠速高費油啊!

私家車為了節油,怠速只是調到合適的位置,所以有時開別人的車,稍微放快離合會熄火,有時還要輕微加點油!!

19樓:諾之舟

車停後,掛在一檔上很快松離合器的話,車一定會熄火。如果慢慢松離合器,車子還會往前走的,因為檔位低,怠速不加油車子也會往前走。正確操作方法是:

踩剎車讓車子慢下來,等車快停下時踩下離合器,把檔位掛回空檔,鬆開離合器,拉好手剎車,鬆開腳剎車。檔桿在空檔位置時踩離合器不踩都沒事,不會熄火。

車停後,還在掛一檔,然後迅速松離合後,車會熄火嗎?

手動擋汽車踩離合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是會熄火的?我用一檔只踩離合器前進 動不動就熄火了 是什麼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新手吧,離合器放的快了,方離合放的慢一點,放離合的同時略微帶點油門,多開開會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油離配合問題。

當你的油門踩踏程度較小,這時就不能給發動機提供足夠的燃料,發動機就不能提供車輛前進的動力,這時你的離合器抬的過快就會導致汽車熄火。

而平時如果車輛著不住,那就是怠速過低,一般怠速過低的情況下,即使你踩踏離合器也不能正常運轉,就會導致熄火。

還有就是你的離合器踩踏不夠到底。

停車後 掛在一檔上 車為什麼會熄火

22樓:風吹香隨

不管掛幾檔,只要掛上檔後,如果給油不及時,發動機轉速會迅速下降,導致發動機無法正確迴圈完它的衝程,土話說就是被憋死了。

23樓:金牛阿土伯

先踩離合器再停車或者摘空檔後停車就不會熄火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合器控制得應該不是很好吧。

25樓:網友

你踩離合了嗎?沒踩當然息火,油離配合。

車起步時,踩住離合,掛一檔,轟油門,然後迅速彈開離合,車子會飛速竄出還是會熄火?

26樓:匿名使用者

熄火,只有在半聯動下才衝出去,一檔快鬆離合會熄火。

27樓:網友

如果你轟到4 5千轉,彈離合的話車輪會打滑。反而起不快。反之轉速不夠會熄火。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熄火啊~別沒事拿自己的車「玩」啊~~還是要輕抬離合慢給油!!!

為什麼車子一檔起步老是發抖,一檔起步車為什麼會抖

這個問題有點複雜,主要的要看您使用的車系 車型來判斷使用。具體說來離合器起步發抖可以從發動機和底盤的工況來判斷 1 發動機的動力不足。起步時發動機動力跟不上,起步會抖 檢查發動機 2 變速器與底盤連線部位松曠。起步時也會有抖動感 檢查底盤 如 半軸 球籠等 3 離合器壓盤和離合器摩擦片結合不平。起步...

為什麼我掛了蚊帳,身上還是被叮了許多包,請告訴我,多謝

我也是和你一樣!先把被褥和蚊帳都曬一下,防止上面有一些小蟲子,然後再睡前檢查好蚊帳裡面有沒有蚊子,最後呢就是睡覺時不要讓身體貼著蚊帳。我就是這樣做的。現在天還不是很熱,所以蚊子還不是很多。有四種可能性抄 一.睡覺時襲 貼在了蚊帳 睡覺時,手腳碰到蚊帳了,要不就看看是不是你女朋友叮的 2種可能 第一種...

我的車為什麼一踩剎車怠速就公升高?

剎車時發動機轉速提高可能是發動機怠速。控制閥故障 噴油嘴故障 發動機電腦故障引起的,建議您與您當地的4s店聯絡,進行檢測與維修。有時候開手動擋車。在換擋時候會出現踩下離合器。後發動機轉速會瞬間公升高一下,其實在排除發動機其他故障的情況下常見的原因有兩個 1 離合踩快了而油門松慢了。正常情況下換擋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