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鋅鋼格板的專用術語解釋,鋼格柵常用術語及其定義

2023-02-27 11:30:03 字數 1077 閱讀 9530

1樓:匿名使用者

鋼格板是一種由承載扁鋼與橫桿按照一定的間距正交組合,通過焊接或壓鎖加以固定的開敞板式鋼構件。根據製作方法不同,主要分為壓焊鋼格板和壓縮鋼格板。 垂直於承載扁鋼方向的鋼格板最大尺寸,稱為鋼格板的寬度(w)

鋼格柵常用術語及其定義

2樓:悲傷的小僧

橫桿:正交於負載扁鋼上的扭絞方鋼、圓鋼或扁鋼。優先採用扭絞方鋼。

包邊板:焊於鋼格柵承載扁鋼或其他開口、切口邊緣上的扁鋼或型鋼踢腳板:固定於平台四周或鋼格板切口、開孔的邊緣的擋板。

承載扁鋼:承受主要載荷的扁鋼橫桿:固定於負載扁鋼上的扭絞方鋼、圓鋼或扁鋼等。

鋼格板間隙:鋼格柵開敞通孔的最大內切圓直徑。

鋼格柵長度:平行於承載扁鋼方向的鋼格柵最大尺寸,稱為鋼格柵的長度(l)

鋼格柵寬度:垂直於承載扁鋼方向的鋼格柵最大尺寸,稱為鋼格柵的寬度(w)

橫桿中心間距:相鄰的兩條橫桿中心到中心之間的距離。

承載扁鋼中心間距:相鄰的兩條承載扁鋼中心到中心之間的距離。

鍍鋅鋼格板的質量標準是什麼?

3樓:悲傷的小僧

鍍鋅鋼格柵板質量的好壞可依據一下幾個要素進行評判。

1、鍍鋅鋼格柵板的外表的平整度;

2、鍍鋅鋼格柵板的鋅層厚度;

3、鍍鋅鋼格柵板的板厚和長寬是否與圖紙相符。

鋼結構中的 鍍鋅鋼格板理論重量:g325/30/50ig 的每平公尺理論重量,其中ig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g325/30/50ig 中,第抄。

乙個g 表示格柵板,325是指承載扁鋼的規格 5mm厚度 x 32mm寬度,30/50表示扁鋼間距 30mm x 50mmi表示採用截面i型的扁鋼。

g就是大家知道的熱浸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g325/30/50的理論重量每平方公尺是。g代表鋼格板。i代表鍍鋅工藝。

6樓:匿名使用者

i是指i型扁鋼,g是熱鍍鋅。

軟體測試專業術語,軟體測試的專業術語和解釋有哪些?

惠普的qc,是問題缺陷管理工具 類似的工具還有 禪道 bugfree jira,都是bug管理工具 一 軟體測試的定義 學術派定義 1.用來促進鑑定軟體的正確性 完整性 安全性和質量的過程 2.是一種實際輸出與預期輸出間的審核或者比較過程 3.使用人工和自動手段來執行或測試某個系統的過程,其目的在於...

童裝批發專用術語一手和整手的意思

一般一手跟整手是乙個概 念!都是要齊碼的拿貨 如果不挑色的話就是會要求單款齊色齊碼拿貨,可以算做是多手了。如果可以挑色 就可以單款單色齊碼拿貨 為一手!不過具體到一些批發商的個人意思表達上面 一手和整手是乙個概念。如果一款衣服有4個碼數,有三個顏色,不管你買哪個顏色,只要購買的是4個對應碼數的就是一...

幾個會計類的術語,大家請幫我解釋一下

會計等式是用數學等式表示的六個會計要素之間的內在數量關係,是會計最基本的工具,它反映了企業擁有的經濟資源及對該資源的求償權。門面粉飾 管理人員為了使企業在其資產負債表 損益表和現金流量表中看起來盡可能有實力而採用的手段。內部會計控制制度是以保護財產物資和確保會計資料可靠性為目的,用於會計業務和與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