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五年多次往返,走的太頻繁會被拒關嗎?

2023-02-27 10:35:02 字數 1501 閱讀 5515

1樓:天驕之魂

沒事的,只要有理由就行了,青島威海很多坐船到貨的,每週往返三次也沒有問題。

2樓:南涵壘

不會,你這種情況的很多。找個好點的理由比如整容。

南韓五年多次往返簽證,三個月滯留期,出入幾次算是出入頻繁,我是去打工的,會被拒關嗎

3樓:泣狼痕

不會被拒關,審查只是檢查每次進出南韓的間隔時間,也就是在南韓之外停留的時間, 另外只要有正當理由是不會被拒關的。

對於入境目的及停留時間不明確的,或者在南韓機場或港口接受入境檢查時若發現不符要求的會被拒關。

持無效護照;被認為是可能危害南韓國家利益和安全的;被認為可能妨礙南韓經濟秩序和社會秩序的;傳染病患者、吸毒者、精神障礙者、流浪者、貧困者等都將被拒關。

4樓:冬柏文庫

出入幾次沒關係,關鍵看你每次出進南韓的間隔時間,也就是在南韓之外停留的時間。

南韓5年多次往返簽證會被拒關嗎

5樓:二貳2二

正常來去一般不會被拒關。被拒關的人都是有被拒的理由,很少有被冤枉的,正常行動無須擔心。

十類不能申請南韓簽證的人如下。

1、曾經被拒簽之後,再也沒去南韓的人。

2、曾經在南韓滯留15天以上,卻無法證明不能長期停留在南韓的原因和入境目的的人。

3、國內有工作,卻沒有社會保險繳納記錄的人。

4、在讀或畢業本科生及其父母沒有充分的收入證明的人(名牌大學除外)。

5、曾經在南韓非法居留過的朝鮮族。

6、h-2或f-4人員邀請結婚不久的配偶,無法充分證明家屬關係的人。

7、曾經去過北朝鮮的人。

8、跟南韓人結婚卻不是原配、初婚或曾經申請結婚簽證被拒簽的人。

9、曾經被家屬邀請來到南韓呆1個月以上或被拒簽過的子女、父母。

10、申請旅遊簽證沒有完整、俱全的財產證明的人。

拓展資料

多次往返簽證是指一般簽證能多次使用(在期限規定之內)。簽證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

概括的說,簽證是乙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6樓:海底針人心

五年多次簽證會不會巨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識的都是有五年多次簽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的。除非你有什麼不妥。

南韓五年多次往返旅遊簽證出入頻繁會據關嗎?

9樓:柚子柚子柚子

不會的,頻繁的反而不會被拒關,因為不頻繁的有打黑工的嫌疑。

去南韓工作多次往返簽證在哪辦理,是在辦理護照那嗎

中國人辦理護照是在出入境部門辦理 而簽證是在所在國駐中國的使領館辦理的 所以辦理南韓多次工作簽證,需要按照要求,備齊所需資料前往南韓駐中國各地的使領館辦理即可。有 旅行社辦理南韓多次往返簽證的 要看客人所屬的領區,旅行社都可以代辦,我是上海這邊的旅行社希望能幫到你 南韓多次往返簽證,以下人群可以直接...

如何才能拿到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

通過正常申請即可,商務旅遊探親等型別都屬於b1 b2,可以拿到有效期最長10年多次往返簽證。赴美學生f1簽證最長有效期5年。簽證十年有效不是說可以在美國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 決定。旅遊簽證一般是給3到6個月。10年多次往返簽證意味著可以免簽或...

如何申請義大利一年多次往返簽證

申請流程 1.進行預約 說明個人資訊 申請簽證的種類和出發日期。2.按照所需材料清單準備好材料,並按順序放好。3.使館 簽證中心安排申請人具體遞交申請和麵試時間。5.使館 簽證中心受理簽證申請。6.等候簽證申請稽核階段。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簽證須知 1.義大利已加入申根協議國。2.簽證處不接收未預約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