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線安陽到北京多少公里,安陽到北京走高速多少公里

2023-02-27 09:05:02 字數 3719 閱讀 506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安陽市。

1.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紫薇大道行駛240公尺,左轉進入永明路2) 沿永明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人民大道3) 沿人民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490.

3公里,朝西北四環/沙窩南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嶽各庄南橋。

4.沿嶽各庄南橋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西四環中路5.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西四環中路行駛公里,朝蓮花池西路/西三環/蓮花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沙窩橋。

2) 沿南沙窩橋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蓮花池西路3) 沿蓮花池西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4)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5)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宣武門西大街6) 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1.

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7) 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5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前門西大街8)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前門東大街9)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960公尺,進入正義路10) 沿正義路行駛3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北京市。

安陽到北京有多少公里

2樓:白白先生丶

安陽 駕車前往 北京市 552 公里 大約6 小時 48 分鐘。

麻煩採納,謝謝!

3樓:夕梅花首水

北京到河南安陽滑縣走高速的話是600公里,過橋費沒有,高速過路費大約240元左右(七座以下小車),你從五環上京石高速,過石家莊上京珠高速,到河南淇縣下高速轉入河南222省道就可到滑縣了。用時看你開多快了!

安陽到北京多遠多少公里:距離559公里

4樓:人品贏天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安陽汽車站。

1.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和平路行駛330公尺,左轉進入彰德路。

2) 沿彰德路行駛公里,進入人民大道。

3) 沿人民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人民大道。

4) 沿人民大道行駛19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曙光路/中華路/京珠高速/內黃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大道。

5) 沿人民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6) 行駛320公尺,朝邯鄲/北京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安陽立交橋。

2.沿安陽立交橋行駛6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西北四環/沙窩南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嶽各庄橋。

4.沿嶽各庄橋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西四環中路。

5.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西四環中路行駛公里,朝蓮花池西路/西三環/蓮花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沙窩橋。

2) 沿南沙窩橋行駛570公尺,直行進入蓮花池西路。

3) 沿蓮花池西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4)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朝西二環/復興門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天甯寺橋。

5) 沿天甯寺橋行駛2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

6) 沿二環行駛公里,在木樨地橋/西單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復興門橋。

7) 沿復興門橋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復興門橋。

8) 沿復興門橋行駛2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復興門內大街。

9) 沿復興門內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長安街。

10) 沿西長安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長安街。

11) 沿東長安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12)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75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站街。

13) 沿北京站街行駛380公尺,左前方轉彎。

14)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站。

安陽到北京有多遠

5樓:尋找珊瑚海

500來公里,坐火車4-6個小時(有時晚點)動車現在3個小時多一點。自己開車不到4個小時。高速費用300多。

6樓:匿名使用者

498公里 可以坐汽車 火車(火車裡還可以選擇很多,動車會快一點) 坐飛機就不划算了,因為安陽周邊就只有新鄭機場和邯鄲的機場,邯鄲是小機場,機票打折不給力。到新鄭啊,那就是是無效運輸啦,因為新鄭還在安陽的南邊,坐機場大巴要大約2小時40分左右。因此不推薦飛機!

7樓:豫林守衛

估計坐大巴不用一天吧! 八個小時。

8樓:尋找理

做特快也就仨小時……坐和諧號倆小時。

安陽到北京西多少公里

9樓:柳笛輕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安陽市。

1.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紫薇大道行駛240公尺,左轉進入永明路2) 沿永明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人民大道3) 沿人民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493.

8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六里橋4.沿六里橋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西三環南路5.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西三環南路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西三環中路2) 沿西三環中路行駛940公尺,朝京原路/北京西站北廣場/南沙窩橋/西四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橋。

3) 沿蓮花橋行駛80公尺,朝北京西站北廣場/天甯寺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橋。

4) 沿蓮花橋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5) 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440公尺,右轉。

6) 行駛60公尺,左轉。

7) 行駛80公尺,左後方轉彎。

8) 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

9) 行駛1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西站。

北京坐火車到安陽多少公里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0公尺,調頭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60公尺,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4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4)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

5) 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宣武門西大街。

6) 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990公尺,過右側的金水大廈約12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7)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8)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西金大廈,直行進入蓮花池西路。

9) 沿蓮花池西路行駛330公尺,朝六里橋/西三環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蓮花橋。

10) 沿蓮花橋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西三環中路。

11) 沿西三環中路行駛940公尺,朝西四環/嶽各庄橋/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六里橋。

2.沿六里橋行駛3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安陽北/s301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安陽立交橋。

4.沿安陽立交橋行駛380公尺,右前方轉彎。

5.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2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220公尺,左後方轉彎。

3) 行駛公里,進入永明路。

4) 沿永明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文峰大道。

5) 沿文峰大道行駛2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安陽市。

北京到安陽大約有多少公里?

從安陽到湖南長沙需要多少公里,長沙離安陽有多少公里?

從安陽到長沙可以有多做交通方式選擇。下面介紹兩種 第一,乘坐火車。安陽到長沙有1085公里做火車需要10小時30分鐘 第二,開小車。全程 約1022.1公里 12小時31分鐘安陽市 1.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文峰大道行駛330公尺,進入中華路 2 沿中華路行駛2.4公里,左轉...

臨汾到安陽多遠多少公里 距離470公里

距離最短的路線 穿越著名的南太行 臨汾市走藿侯一級公路到曲沃縣,進入陵侯高速到沁水縣,轉高沁高速到高平市,左轉二廣高速到長治縣,右轉長治繞城高速到壺關縣,左轉平長高速到長治東收費站下高速,右轉一小段平安北路再右轉351省道,到平順互通再入平長高速,穿越南太行進入河南林州接走南林高速,到安陽西收費站下...

安陽沙廠到永和是多少公里,安陽永和裡藤州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沙廠。1.安陽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左轉進入紗廠路。2 沿紗廠路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紗廠路。3 沿紗廠路行駛42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洹濱北路。4 沿洹濱北路行駛7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彰德路。5 沿彰德路行駛540公尺,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