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人怎樣致富呢?農村人怎麼致富?

2023-02-27 03:40:02 字數 2970 閱讀 90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農村人是不是指有地的?如果是這是個優勢哦。建議根據當地條件種植些農副產品,當然是高收益的那種,收入應該不錯的。

農村人怎麼致富?

2樓:刀才俊

現在農村經濟發展得很好,一些在外地工作的人想回老家創業,這樣不僅可以照顧家人,還可以賺錢。如果你想在鄉村致富,你就要去選擇利潤高、人少的專案。那麼如何在農村致富呢?

移動維修。如今,農村地區有一定數量的電視機、洗衣機、冰箱和各種農業機械。假如這些家用電器出現了問題,村民往往要去很遠的修理部維修電器,這對村民來說的確很不方便。

如果你設立了乙個移動維修部門,為人和貨物開一輛小汽車,並帶一些維修工具和備件,上門服務將會非常受歡迎。農村地區有很多致富的機會。最重要的是依靠你自己的努力,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選擇專案,不要離開當地的特點,選擇最適合當前發展的創業專案,並堅持下去,這樣才有可能賺很多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人怎麼致富,首先要根據自己的條件和自己所處的地區條件來確定,根據所具備的條件來搞經營,才能致富!不是他人說搞什麼專案能賺錢去搞就能致富。關於農村人怎麼致富,這不是一句兩句話就能說清楚的,建議你去買《農村致富秘訣》這本書看看,這本書分三個部份介紹農村人怎麼致富。

第一部份是農村怎麼致富,這部份主要教農村人如何分析自己有那些經營條件,然後怎樣根據自己的條件確定經營那些專案,如何搞致富經營,農村迅速致富的經營秘訣等。這部份是針對個人的;第二部份是致富經營模式,主要介紹農村人如何根據自己和當地資源,採用合適自己發展的經營模式,這對農村家庭**搞致富經營、農村領導帶領本村人走致富路都有很好的參考作用。第三部份是專案,主要以故事形式介紹致富專案,從故事中得到自己的致富方案。

《農村致富秘訣》**級出版社化學工業出版社出版,全國新華書店都有售,如果你當地新華書店沒有此書**,建議你到soso搜尋條裡輸入「農村致富秘訣」字樣搜尋,就會知道出版社位址和**。想在農村快速走上致富,就去買本看看,看了不悔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因為如此,自己就要更努力~辭了工作後,我也嘗試了不少,也有失敗,但自己沒有放棄,跟著表姐一起做小紅象,雖然還不像她那麼厲害,但是近萬的收入,足夠我生活了,還是要繼續努力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些有特色的新產品,找到符合市場發展的產品才行。

我賣的虛擬產品,不用發物流,網上銷量還挺多的。

年初在(星聚寶)軟體學的技術和貨源,還可以做一些釋出的任務,也有個1500左右的,都是空閒時候做做,蠻適合新手的。

7樓:善秋露

創業很難,但堅持很燃,再小的光也是燃點。在我們身邊有許多這樣大大小小的創業者,為了自己的夢想,他們克服一切艱難險阻,毅然決然的在創業的路上奔跑著。

一張簡易的飯桌,一面灰色磚牆,幾串幹玉公尺和紅紅的辣椒掛在牆上,這是趙大哥的老家。2023年4月份,趙大哥攢了一些積蓄和家人在鎮上開起了一家鄰村二妮菜煎餅店,店雖小,但店裡的產品卻非常多,菜煎餅、八寶粥、面、公尺線、餛飩、滷肉飯、各色的菜品琳琅滿目,開業當天,來了很多人,很多食客都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吃過之後打動的食客有很多,他們想不到乙個小小的菜煎餅口味還能如此好,還能有這麼多花樣可以選擇。

在做鄰村二妮菜煎餅之前,陳先生和大多數人一樣,是個普普通通的農民,為了能讓家人的日子過的寬裕些,陳大哥隻身一人來到城裡打工,在工地裡扛過水泥、做過清潔工。辛苦打拼兩年後,陳先生終於攢了一些錢。

鄰村二妮菜煎餅是陳大哥打工的地方一家不足50平方公尺的小店,賣的是老家那邊的二妮菜煎餅,起初來這家菜煎餅店吃飯,陳大哥說完全是抱著便宜的心裡,沒想到吃了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菜煎餅金黃酥脆,菜量還多,再喝上一碗八寶粥,一頓下來花費不到10元,因此也就成了這家的常客,來的次數多了,陳大哥就發現像這樣一家小小的山東雜糧菜煎餅店,每天來吃的人很多,於是想開一家這樣的鄰村二妮菜煎餅來尋求出路就變成了陳大哥想幹的第一件頭等大事。

說幹就幹,從找店面到最終的煎餅加盟,陳大哥用了不到兩月的時間,店面就開起來了,如今陳大哥不僅開了自己的一家店,還做起了滕州菜煎餅**,一下成為了遠近中外的小老闆,也會有很多食客來給他捧場。

他說鄰村二妮菜煎餅是徐州菜煎餅的老品牌了,選擇他的原因一是鄰村二妮菜煎餅現如今已經在全國擁有了一千多家店了,生意都很火爆,二是總部的服務真的很周到,從選址到培訓、到到店指導,像他這樣沒有一點經驗的農民在總部的扶持下演變成了如今的奇蹟,這讓陳大哥喜出望外。

這是陳大哥的創業傳奇,如果你想像他一樣創造自己的奇蹟,請邁開步子,勇敢追夢吧!

農村人最快的致富方式是什麼?

8樓:網友

農田直播野外生存,生吃小動物。

農村人怎麼掙錢

9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1/7種地,農村離不開土地,如果家裡的土地不夠種的話,可以把別人的不種的土地給包下來,多種多得,秋後賣糧食也會收入增加很多。

2/7學會一門手藝,木匠、瓦匠,廚師等都可以,要有技術,掙得自然會多一些。

3/7村里組織的勞務輸出,可以去,和周圍認識的人一起出去,還有個照應,也很好。

4/7買輛大貨車,搞運輸,收益也很可觀,農村的農產品多,來回拉大貨的人也多,帶動了一方經濟。

5/7在家裡搞養殖,最好能形成規模,養豬,養牛等等,養殖業永遠是農村的支柱產業。

6/7種植經濟作物,水果、蔬菜等,選擇一項最好是自己熟知的,這樣在種植、病蟲害防治方面都有優勢。

7/7在網上開一家**店,把自己的農副產品賣出去,也很賺錢,好好經營,不欺騙顧客,生意會越來越好。

農村人發家致富靠什麼,在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農村人發家致富全靠它

農村人發家致富靠勤勞,靠選擇合適的發家專案。養魚養蝦養豬,搞養殖 種菜種樹搞水果蔬菜什麼的,但是都要大規模的投入,現在都講究有機蔬菜水果什麼的,可以往這個方向發展,銷路也要找好。農村人發家致富可以做農產業,可以養魚牧畜,種植農產品等。靠勤勞,有眼光,選對了專案。只有勤勞兩個字,基本上就衣食無憂,如果...

農村養殖致富專案都有啥,農村養殖致富專案都有啥

常規的養殖專案,有養肉雞,豬,蛋雞,填鴨,蛋鴨,填鵝,奶牛,肉牛,羊,兔,狐狸,貉子,水貂,鴿子,鵪鶉,火雞,鴕鳥,梅花鹿,林蛙,水產動物,個人意見不主張養肉狗,不應該吃狗肉 今年養什麼能挺好的 肉價那麼好 不過近這幾年沒大的幅度的變化 要想富.少生孩子多種樹 看你的地理 環境 適合養什麼 沒有人賣...

求農村致富專案,未來十年農村致富專案一

我想你已看過很多網頁,看過很多報紙 雜誌,了解了很多特種養殖專案,你還上這來問,說明一點,你還沒把握,不知道怎麼經營,怕經營了不賺反虧。在農村搞什麼,都是乙個結合體,這個結合體結合得好,你就能快速致富,結合點不好,你就會虧本,不管介紹專案的說如何如何賺錢,到頭來是虧的人多,賺的人少,關鍵點就是結合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