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什麼時候海水漲潮,北海什麼時候漲潮

2023-02-27 00:15:03 字數 1433 閱讀 246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要看是哪一天的潮汐,因為明天都是不一樣的,下面是潮汐表。

北海什麼時候漲潮

2樓:容容與晚晚

海水的漲潮或退潮是按日期和時間來的,每天都不一樣。

北海幾點漲潮

3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今天20:28潮位最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漲潮時間不一樣的,而且一天還可能有兩到三次漲潮,你可以確定是哪天的,這樣就可以查了。下面是5月份北海的潮汐表。

北海2023年2月10日海水什麼時間漲潮?

5樓:

農曆時間 漲潮時間 落潮時間。

初一 十六 6:05 10:30

初二 十七 6:30 11:00

初三 十八 7:25 11:40

初四 十九 7:50 12:20

初五 二十 8:30 1:00

初六 廿一 9: 00 1: 40

初七 廿二 9:40 2:30

初八 廿三 10: 20 3:30

初九 廿四 11:30 4:30

初十 廿五 12:30 5:40

十一 廿六 1:50 6:40

十二 廿七 3:00 7:30

十三 廿八 4:10 8:20

十四 廿九 5:10 9:10

十五 三十 5:50 9:50 潮水一天24小時內有兩次 ,即12小時乙個輪迴。

落潮時間的1小時候後去是最合適,能看到灘塗一點一點從海水中露出。

廣西北海市2023年1月13日漲潮退潮時間誰知道 10

北海銀灘什麼時候會退潮?

6樓:

海水的漲潮或退潮是按日期和時間來的,每天都不一樣,建議到銀灘玩請在下午4點左右過去,太陽也不猛,游完再去吃飯很好。本地人都是這個時候過去的。

7樓:廣西海洋戶外

不用退潮也能看見潔白的沙灘的啊,就在靠近草地的那些乾燥的潔白沙子。沿著銀灘海岸線往人少的地方去,就能看見大片大片的潔白沙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退潮時間沒天不一樣的,具體可以看下北海的潮汐表。

廣西北海今天什麼時候漲潮

2016、年7月16日廣西北海什麼時候漲海水 求助,2023年7月16日海水幾時漲潮

9樓:忙碌枉然

2023年7月16日廣西北海潮汐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16日廣西北海15:29潮位最高。

北海什麼時候落潮

11月11日北海的潮汐是早上六點和傍晚六點有兩次退潮,應該就是你所說的的落潮吧?可能你是來北海趕海的,在北海趕海不是看漲潮退潮,而是要看水位,水位高低決定了能不能下海,有時候退潮期間水位也很高,一樣不適合下海,相反的即使是漲潮也有些時候可以下海。2019年11月1號。廣西北海什麼時候落潮?2019年...

海水漲潮的原因,海水為什麼會漲潮退潮

到過海邊的人都知道,海水有漲潮和落潮現象。漲潮時,海水 波浪滾滾,景色十分壯觀 退潮時,海水悄然退去,露出一片海灘。漲潮和落潮一般一天有兩次。海水的漲落發生在白天叫潮,發生在夜間叫汐,所以也叫潮汐。我國古書上說 大海之水,朝生為潮,夕生為汐 在漲潮和落潮之間有一段時間水位處於不漲不落的狀態,叫做平潮...

為什麼海水要要漲潮,海水為什麼每天都會漲潮和退潮

潮汐是由月球的吸引力造成的。潮汐是海水週期性漲落現象。因白天為朝,夜晚為夕,所以把白天出現的海水漲落稱為 潮 夜晚出現的海水漲落稱為 汐 這種現象曾使古人很納悶,不知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後來細心的人們發現,潮汐每天都要推遲一會兒,而這一時間和月亮每天遲到的時間是一樣的,因此想到潮汐和月球有著必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