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玉佛吊墜的鑑別,翡翠玉佛吊墜如何分辨品質的好壞

2021-03-04 08:56:56 字數 5127 閱讀 7866

1樓:渴望**的胖紙

翡 翠的鑑 定還 是 要 相 信 專 業 的鑑 定機 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如何辨認a貨的是嗎?

3樓:賭石物語

判斷翡翠的優劣需要觀察其種水、色、雕工等等。如果樓主有圖的話可以幫你分析一二。

翡翠玉佛吊墜如何分辨品質的好壞

4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品質好壞辨別的方法

1、翡翠之綠:愈嬌綠的愈具價值。

2、透明度:硬玉內部結晶組織緊密的質地較好,透明度也跟著高,我們所說的「玻璃種」就是這種透明度高的硬玉,如因玉石本身含鉻豐富則形成了冰種翡翠,價值不菲且難求。

3、色勻:除了顏色嬌綠,透明度高之外,還必須色調均勻才是上品。

4、瑕疵:要注意有無裂紋、斑點等,這些瑕疵都會影響硬玉的品質。

5、形狀:大多數的翡翠戒面是橢圓蛋面形的,至於其他的形狀則有多種,形狀的好壞與美麗對**也有影響。

6、雕工:工夫的好壞與象徵的意義都對**有影響。

7、大小、厚度:相同品質的玉石當然是以大而厚的**較高。

8.、光澤:除了上述條件外,光澤還要鮮明,不可陰暗。

什麼樣的翡翠玉佛吊墜才是極好的

5樓:自在啼

翡翠是在地質作用下形成的達到玉級的石質多晶集合體,主要由硬玉或硬玉及鈉質(鈉鉻輝石)和鈉鈣質輝石(綠輝石)組成,可含有角閃石、長石、鉻鐵礦、褐鐵礦等。

翡翠吊墜的**,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越高。反之,則**越低。

好翡翠玉佛吊墜,必然是:種老水足,雕工精湛,器型規整,圖示:

如何鑑別乙個好的翡翠玉佛

6樓:自在啼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

翡翠玉佛品質好壞: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

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用料越足實,雕工越精湛,品質越好,**越高。

品質較好的翡翠玉佛圖示:

7樓:cd珠寶鑑定師

從,種,水,色,工,瑕,幾個方面綜合評定。

翡翠玉佩吊墜識別鑑定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掛件品質一般。個體不大,如果配鍊子,不適合粗鏈,配帶有淺色配珠的掛繩就挺好。僅供參考。

翡翠玉墜吊墜怎樣辨別真假?

9樓:大圓餅子臉

鑑別方法如下:

1、顏色。挑選翡翠吊墜,辨別其真假時,首先看翡翠的顏色,天然a貨翡翠顏色自然,具有層次感;而造假染色的翡翠在顏色方面存在的鮮明特點就是,看其顏色較為濃豔而不夠自然,且無色根。

2、結構。真的翡翠內部結構緻密,質地細膩;而對於人工處理的翡翠來說,由於經過強酸強鹼腐蝕,所以通常在透射光照射下,我們可以看見內部的裂隙,而如果在反光條件下,可見凹坑和網紋,失去了翡翠玻璃般的光澤。

3、表面特徵。仔細觀察翡翠的表面,如果是翡翠b貨,則其表層和裂隙處的膠體往往都會含有氣泡。

4、螢光性。通過螢光性也是鑑別翡翠真假的重要標誌,一般只有翡翠b貨有螢光,通常呈現出的為中等的黃綠色、藍綠色螢光。

5、根據天然翡翠的密度與折射率這些物理特性,也是作為辨別真偽翡翠的重要參考資料。

10樓:

翡翠通體剔透,自內散發出綠色的光澤,有的好玉在燈光下有類似液體的物質。而且有很強的通透性,也就是說,用電燈照,光源回透過玉直接射到玉後面的物體。因為不知道你說的那種玉屬於哪一類,所以說的很籠統,呵呵。

11樓:我行

真假翡翠的鑑別方法

①質地。天然翡翠質地透明或半透明,表面油潤亮澤,仔細觀察,可見近圓形的稍透明「鹽粒」和圍繞其周圍的纖維狀物質。

②硬度。天然翡翠是硬玉,摩氏硬度是7度,用鋒利的刀具刻劃,不會留有痕跡;假玉硬度低,利刀可刻劃出痕跡。

③翠性。天然翡翠對著強光觀察,可見其中有其他礦物顆粒的翠色閃光,稱為翠花或翠性;用玻璃、塑料、瓷料製成的偽品都無此種「翠性」特徵。

④相對密度(比重)。天然翡翠結構堅硬緊密,無氣泡,密度較大,敲擊時聲音清脆;偽品則結構較鬆或有氣泡,密度較小,敲擊聲音沙啞不清脆。

⑤色澤。真品翠色濃豔純正。而有些偽品是用白玉、蛇紋石、澳洲玉、南韓玉、雲石甚至雜石,經脫色後,灌入高硬塑料漿並作加色處理,或浸入綠色液體製成「加色翡翠」,在強光下觀察,可見綠色紋路,雜亂而細小;有的雖不顯紋路,但渾濁不清,光澤差,其重量比真品輕。

將上述假品放入煮熔的蠟液中,所灌入的顏料會慢慢析出。這樣檢驗,既不會損壞被檢樣品,又可鑑別出真假。

用查爾斯濾色鏡觀察,加色翠在鏡下為紫紅色,天然真品顏色不變。

有的假翡翠用玻璃人工熔煉而成,結構鬆懈,綠色均勻偏暗,有的有氣泡,用硬器敲擊,聲音沙啞。

假翡翠:馬來翠(玉),它透明度好綠色美豔似高檔翡翠。但不難識別,將它對著強光用放大鏡看,內部有漁網狀圖案,漁網的網線是綠的網眼是白的,不像翡翠內部綠色是大小形狀不均勻不規則的。

最穩妥的還是交由專業人員,通過各種儀器裝置進行全面檢測,以科學的資料分析作出準確判斷。切忌抓住一兩個特徵便莽下結論,這樣很容易使自己產生錯誤判斷。

12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翡翠玉吊墜的

真假,其實和鑑別翡翠的真假一樣,先看色澤,然後再感覺手感。一般來說,質地越通透,色澤越流暢的翡翠吊墜是越好。另外還要看看翡翠玉吊墜有無瑕疵之類,一般越完美的翡翠越好。

真假的辨別的話,可以看翡翠的鑑定證書,現在的a貨翡翠都是配有證書的。在盛觀翡翠網****shengguanfc.

***上有更多關於翡翠鑑定的知識,可以去多學學。

你好,我買了乙個翡翠玉吊墜,想鑑定一下,看看是真是假,大概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種沒色,棉多!頂多兩百,成本幾十元!

14樓:夢境優甜

中仿,值個兩三百來吧

15樓:尛肆月

翡翠a貨,東西不咋滴一百左右

16樓:小小二二三四三

東西不假 不過沒什麼種水 棉那麼重 一兩百的東西

17樓:翡翠加工商

925銀鑲翡翠平安扣,200左右

18樓:宿命沉淪

這種品質沒必要做假,200塊錢就到頂了

怎樣鑑別玉吊墜翡翠的真假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copy鑑別玉吊墜翡翠的真假bai

翡翠吊墜是近du年來備受歡迎的熱門首飾,zhi

但是由於翡翠種類繁dao多,質量良莠不齊,真真假假令人難以辨別。

怎樣來鑑別翡翠吊墜的真假。

一是顏色:

挑選翡翠吊墜,辨別其真假時,首先看翡翠的顏色,天然a貨翡翠顏色自然,具有層次感。而造假染色的翡翠,在顏色方面存在的鮮明特點,就是其顏色較為濃豔而不夠自然,且無色根。

二是結構:

真的翡翠內部結構緻密,質地細膩。而對於人工處理的翡翠來說,由於經過強酸強鹼腐蝕,所以通常在透射光照射下,我們可以看見內部的裂隙,而如果在反光條件下,可見凹坑和網紋,失去了翡翠玻璃般的光澤。

三是表面特徵;

仔細觀察翡翠的表面,如果是翡翠b貨,則其表層和裂隙處的膠體往往都會含有氣泡。

四是螢光性;

通過螢光性也是鑑別翡翠真假的重要標誌,一般只有翡翠b貨有螢光,通常呈現出的為中等的黃綠色、藍綠色螢光。

20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翡翠玉吊墜

復的真假,其實制和鑑別翡翠的真假bai一樣,du先看色澤,然後zhi再感覺手感。一般來dao說,質地越通透,色澤越流暢的翡翠吊墜是越好。另外還要看看翡翠玉吊墜有無瑕疵之類,一般越完美的翡翠越好。

真假的辨別的話,可以看翡翠的鑑定證書,現在的a貨翡翠都是配有證書的。我知道****51hez.

***那裡賣的翡翠就都是配寶石鑑定證書,全都是天然a貨哦。

21樓:天涯地域

①看顏色。看bai顏色是du否純正、濃豔、均zhi勻,並用聚光手電dao筒檢查是否

回有隱藏的雜色。以答顏色濃豔、純正、均勻,雜質微小者為佳。翡翠中翠綠色具有較高的價位,其次為紅色、紫色。

綠色中又以鮮嫩、略帶黃色調的秧苗綠為最佳,其次為寶石綠、江水綠、油綠,均以綠分布均勻者好。

②觀察透明度。在強光下觀察,透明度愈高愈好。

③聽聲音。敲擊聲清脆悅耳者為佳。

④觀察翠性和石花。對光觀察,翡翠中有其他礦物顆粒的閃光(即翠性),並常有團塊狀白花,稱石花。兩者均以少為好。

⑤看裂痕和黑斑。裂痕有的是原礦中存在的,也有的是加工造成的,以少為好;黑斑是翡翠中各處的黑色斑點,也以少而小為好。

⑥看加工水平。以表面平滑、拋光好、形態正為佳

2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吊墜一般是綠bai色較du好,當然市面上也有紫羅蘭和純

zhi冰種的蛋面吊墜。

dao綠色專的價錢是最高的,顏色越鮮豔越屬**錢,前提是無裂紋,但是也不排除有些奸商用人工合成的b料來充當,一般b料色澤鮮豔但是成玉不均勻,而且拋光打蠟後沒有真翡翠那麼晶瑩剔透。是否是真玉最關鍵看店面和購買地,一般的小攤販上不會有真的玉吊墜,一般好的玉吊墜都會價錢較高,裝修簡陋品種少的沒有名氣的店面不會有好的吊墜。

23樓:潛成宛己

斐翠也是玉的bai

一種、斐翠的du名字是根據其顏zhi色而定的!上好的dao斐翠從

本身來看應該有版兩種顏色、紅色權和綠色、告訴你兩個簡單的小方法來鑑別玉石的真假:玉石看起來表面很溫潤、但摸起來總是給人涼涼的感覺!再乙個就是玉石一般比玻璃要硬!

在玻璃上可以劃出痕跡而玉本身毫無痕跡!還有就是有些斐翠是上色的假斐翠!你可以把假斐翠放在蠟油種煮!

有顏色益和出的是假的!這樣並不會對玉有任何的損害!(斐翠可能假但玉可能是真玉、不過品質就不好說了!)

翡翠a貨玉佛檢測編號g707321999是真的嗎

24樓:欣欣小帥

這個很難說,有可能是假的,貨是真的,也有可能貨是假的,編號是真的,社會險惡,最好拿去國家級鑑定珠寶研究中心去看看

怎麼挑選糯冰種翡翠玉佛,冰種翡翠玉佛吊墜推薦

我們都知道很多人都喜歡翡翠玉佛,因為它有吉祥 平安 祛邪避凶的寓意,時常出門在外的人不妨買一件翡翠玉佛來佩戴,既能保平安還能祛邪避凶。那麼您知道該怎麼挑選玉佛嗎?糯冰種翡翠的小編就給您介紹如何挑選翡翠玉佛!1 先看臉 佛公的臉部非常重要,在翡翠雕刻行裡有句行話叫 開臉 臉沒刻好,這件玉器基本價值就掉...

買的翡翠玉佛吊墜是A貨嗎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花,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個頭不大,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批發市場 在300 4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 買的翡翠玉佛吊墜 是a貨嗎 值多少錢 嚴格來說沒有種水,市場價百十塊錢,給你參考下不同價位的...

翡翠玉佛吊墜如何挑選,品質的好壞怎麼看

福盛隆翡翠玉佛是百年商號,我入過乙個,用的都是緬甸料,雕工精細。現在天貓上也有他們的店。翡翠玉佛吊墜如何分辨品質的好壞 翡翠品質好壞辨別的方法 1 翡翠之綠 愈嬌綠的愈具價值。2 透明度 硬玉內部結晶組織緊密的質地較好,透明度也跟著高,我們所說的 玻璃種 就是這種透明度高的硬玉,如因玉石本身含鉻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