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體育館停車場怎麼樣,北京首體演唱會那裡停車

2023-02-26 20:35:02 字數 731 閱讀 7616

1樓:重量

首體的停車場其實面積不小,平時停車還是比較方便的。以前去看演出去晚了只能把車停在外面的自行車道上,管理還可以,收費合理。

北京首體演唱會那裡停車

2樓:匿名使用者

首體有停車場,可以把車停在那裡。或停把車在首體北面。

楊浦體育館停車場怎麼樣

3樓:低語花

5元,隨便停,裡面的場地很大很空,比較適合偶們這種草腳。不過還是有很多人連5元都不願意付,就停在舒蘭路上,本就狹窄的馬路,兩邊車輛一停,中間只能過一車,碰到路怒的,堵在那邊動彈不得,也是常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放p 明明5元/時 謝謝你哦。

首都體育館南區39排是不是很靠後啊?

5樓:12345a幫助

都體育館南區39排是很靠後,看到舞台,要帶望遠鏡!

6樓:蘭心

是很靠後,我上次去過首體,在37排都看不清楚演員,最好帶個望遠鏡。

有親故在首都體育館看過演唱會嗎?靠後排的話效果怎麼樣啊?謝謝!

7樓:急需幫助者

首都體育館的話我就去過工人體育館,其實後排看的也很清楚,有大螢幕的,而且舞台比前排看的更全。

北京五棵松體育館怎麼走,五棵松體育館在哪,坐幾號線能到。

據我所知瀋陽的 bai動車du都是到北京站的。北京站出站後最zhi方便的地鐵就dao是2號線。沒有版北京市交通一 的權 朋友,最好在進站前在外面的購票視窗先買好票,因為排隊進站過了安檢就只有機器售票了,不是人多排隊就是身上零錢不夠之類的。通常如果外面購票視窗排長隊,裡面的機器售票也會排隊,並不一定更...

老君堂村到北京體育館怎麼走

公交線路 638路 72路,全程約12.4公里1 從老君堂村步行約70公尺,到達老君堂南站2 乘坐638路,經過13站,到達光明橋東站3 乘坐72路,經過2站,到達北京體育館站 也可乘坐35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4公里 起點 老君堂村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老君堂中路2...

焦家墳路口南到北京汽車光彩體育館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4公里 起點 焦家墳路口南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魯谷大街行駛360公尺,左轉進入蓮石東路輔路 2.沿蓮石東路輔路行駛800公尺,進入蓮石東路輔路 3.沿蓮石東路輔路行駛170公尺,朝西四環 南沙窩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蓮石東路 4.沿蓮石東路行駛2.2公里,朝西四環 金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