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國農業大學不具有自主招生資格?急!

2023-02-26 16:00:03 字數 4139 閱讀 3474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好像是沒有農大的自招了,記得校長公開說過自招不好巴拉巴拉……

2023年中國農業大學被取消了自主招生資格嗎?急!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業大學一直不參與自主招生,是不參與自主招生的3所985高校之一(國防科大、中國農大、**民大)。中國農業大學只在招生規模較小的高水平運動隊、高水平藝術團、保送生、高校專項等進行特殊型別招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業大學因科研腐敗被取消2015自主招生資格。以下是15年具有自主招生資格高校名單:

院校名稱。院校名稱。

院校名稱。北京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中南大學。北京大學醫學部。

東華大學。中山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清華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四川大學。北京交通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重慶大學。北京科技大學。

南京大學。西南交通大學。

北京化工大學。

東南大學。電子科技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

中國礦業大學。

西南大學。北京林業大學。

河海大學。西南財經大學。

北京中醫藥大學。

江南大學。西安交通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

中國藥科大學。

長安大學。中國傳媒大學。

浙江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財經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對外經濟**大學。

廈門大學。蘭州大學。

中國政法大學。

山東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北京)

華北電力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開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北京理工大學。

天津大學。武漢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哈爾濱工程大學。

東北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大連海事大學。

吉林大學。武漢理工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華中農業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復旦大學。華中師範大學。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同濟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湖南大學。蘇州大學。

只在本省實行自主選拔錄取院校。

院校名稱。院校名稱。

院校名稱。貴州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四川農業大學。

上海大學。福州大學。

西北大學。雲南大學。

鄭州大學。廣西大學。

北京工業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西南政法大學。

黑龍江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大好麼,中農從來就沒有自主招生。

中國農業大學可招emba嗎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 中國農業大學emba課程立足中國農業與食品行業,除了開設基礎emba經濟與管理課程外,還針對農業與食品行業開設農業領域定製的特色課程,普及通識課程,廣泛開展農業領域參觀遊學與企業實踐,並輔以高階農業論壇、深入交流的沙龍、冷餐會等拓展形式的課程學習。在不斷創新中,充分體現出中國農業大學emba領域的雄厚實力、戰略眼光與農業特色。

專案特色。頂尖權威的師資團隊 量身打造的特色課程。

高階深入的人脈資源 嚴格周到的管理服務。

中國農業大學單招

6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專案名稱。

專業方向。人數培養方式。

學制學費。中美科羅拉多大學(丹佛)合作辦學專業。

經濟學225

統招單招。4年,學分制,需修滿專業規定的120個學分;學生可在中國農業大學學習4年或通過選拔在第2年或第3年赴美交流學習。

注:學生可在入學一年後根據個人申請最終確定專業。

國家統招生國內第一學年學費萬人民幣,單招生國內第一年學費萬人民幣;第二年起每年學費約8-10萬人民幣(根據學生選修課程的學分繳納)

國外學習期間按照國外大學留學生標準繳納。

傳播學中美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中外合作辦學專業農林經濟管理(農業商務方向)

60統招。4年,需修滿專業規定的120個學分。學生入學兩年後,成績達到學校要求,可申請赴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交流學習。

國內學習期間人民幣萬/學年;

國外學習期間按照國外大學留學生標準繳納。

國際金融專業試驗班。

60統招。4年,中國農業大學2年,國外合作大學1-2年國內學習期間人民幣萬/學年;

國外學習期間按照國外大學留學生標準繳納。

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中國農業大學出國留學專案國際金融與銀行。

200單招。

4年,中國農業大學1-2年,國外合作大學2-3年國內學習期間人民幣萬/學年;

國外學習期間按照國外大學留學生標準繳納。

廣告與市場傳媒。

工商管理。會計與金融。

國際商務。求採納!單招的只有農業大學的學業證書!

哪些大學被取消了招生資格?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世賢研修學院、石家莊華美自修學院、西安電影培訓學院等。

通知要求各地嚴格審核學校辦學資質,科學核定辦學規模和年度招生人數,合理確定專業設定及分專業招生計畫,嚴格實行中職招生准入制度,建立中職學校人才培養質量年度報告制度、督導檢查制度和學校退出機制,確保中等職業教育的基本辦學條件和教育教學質量。對不具備招生條件、辦學資質存在嚴重問題的學校應依法取消其招生、辦學資格。對違規辦學、招生行為不規範、辦學質量不合格以及發生嚴重影響穩定事件的學校要責令其限期整改,整改不力的,要限制或停止其招生。

通知強調,中職招生工作要堅持「六個嚴禁」,嚴禁不具備辦學資質的中等職業學校或其他機構招生;嚴禁中等職業學校進行虛假招生宣傳;嚴禁生源學校或教師封鎖中職學校招生資訊;嚴禁生源學校或教師買賣生源,向中職學校索要、收受任何名義的經費或實物;嚴禁委託任何非法招生「中介」機構進行有償招生;嚴禁普通高中掛靠中職學籍進行招生。

請問:四川大學.重慶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中國農業大學 東北大學 南京航空大學 20

8樓:進頭球的門將

作為乙個四川人,一南京理工大三的四川學生,給你提供點建議,避免你像我陷入泥潭。

讀大學無非看2點,大學牌子和專業排名。

先說牌子: 明顯川大和電子科大和重慶大學是首選。211加985.

然後中國農大掛了個中國的牌子,在農大裡算是老大。如果你考慮往農業發展, 還是不錯的。剩下的南航現在比較火,排名年年公升,國家發展航空,潛力不錯。

航空院校就是北航和南航了。牌子在航空院校裡不錯的。西南交大和東北大學是2流大學。這2個在你列的名單裡墊底。推薦不要報。南理工不推薦你來。

排名年年跌,學校又窮。考試又難。日!

再說專業:南理工 南航 電子科大 都是專業性比較強的大學。能讀到王牌專業,比較好。

要說最好的。就是。川大的華西口腔、臨床專業。這個牛,收分堪比清華北大。

9樓:筆墨文人

川大專業太雜,推薦熱能,水利,核能之類的。

重慶大學:機械,土建,電氣。

電子科大:電子資訊類。

西南交大:機械,土木,交通。

南京理工:**,兵器。

中國農業大學:農業類的。

東北大學:冶金,自動化。

南航:飛行器設計,***製造。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論口碑和實力,還是川大,口腔、臨床專業。

急,急,急,誰有2023年自主招生試點高校名單?

中國農業大學考研課程哪些為自主命題哪些為統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 數學 政治這些都是統考的!專業課是自主命題!! 有一些像什麼計算機也可稱幾個學校統考!!看專業!

中國農業大學是幾本

中國農業大學是一本。中國農業大學 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簡稱 中國農大 cau 坐落於北京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中華人民共和國水利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和北京市共建的一所全國重點大學,位列 雙一流 建設高校 985工程 211工程 入選 基礎學科...

中國農業大學研究生補助

學校全額是指免學費的,現在的學術碩士都是這種型別的部分補助應該是指現在的專業碩士,學費還是要自己交,但是每個月有400元助研津貼 導師全額應該是說由導師為您支付學費 從2014年起,所有入學學生都要交學費,但是好像到時候80 的學生都會有獎學金,足夠交學費了,而且,每個月的助研津貼會增加,碩士每個月...

中國農業科學院與中國農業大學食品專業那個好學食品的考研往哪裡考比較好

中國農業大學食品專業好,還是公費研究生。建議你考中國農業大學食品科學與營養工程學院。公費出國機會多。畢業了不出國還有留京機會。考試內容 政治,英語一,數學二,專業課二選一 806生物化學和835食品科學基礎 中國農業大學全日制學術碩士生研究生全部免交學費。碩士生一 二 三年級每月獲得的助研津貼分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