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選項裡有個選擇家是什麼意思?

2023-02-26 12:45:03 字數 2952 閱讀 3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這個選項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某功能是客戶不能理解的 建議官網查客服諮詢疑問。

**物流服務分別是什麼意思

3樓:申花隊報

**發貨物流服務就是利用物流公司通過合法渠道把貨發到客戶手中。

詳細如下:1、物流配送中心根據客戶的發貨指令視庫存情況做相應的配送處理。

2、根據配送計畫系統將自動地進行車輛、人員、 應的出庫處理。

3、根據選好的因素由專人負責貨物的調配處理,可分自動配貨和人工配貨, 目的是為了更高效的利用物流公司手頭的資源。

4、 根據系統的安排結果按實際情況進行人工調整。

5、 在安排好後,系統將根據貨物所放地點情況按物流公司自己設定的優化原則列印出揀貨清單。

6、 承運人憑揀貨清單到倉庫提貨,倉庫那頭做相應的出庫處理。

7、 裝車完畢後,根據所送客戶數列印出相應的送貨單。

8、 車輛運輸途中可通過gps車輛定位系統隨時監控,並做到資訊及時溝通。

9、 在貨物到達目的地後,經受貨方確認後,憑回單向物流配送中心確認。

10、產生所有需要的統計分析資料和財務結算,並產生應收款與應付款。

列舉5個物流企業的名稱,並介紹其中一家物流企業所從事的業務是什麼?

開一家物流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4樓:紅色的鬥牛士

具備法定投bai資資格的自du然人和企業法人、社團zhi法人、事業單位法人、民辦非dao企業單位等專都有資格。

以河北省為屬例,河北省具備法定投資資格的自然人和企業法人、社團法人、事業單位法人、民辦非企業單位,均可成為物流企業的出資人。

公司製物流企業總部統一辦理工商登記註冊和取得經營資質後,其非法人分支機構可持總部出具的檔案,直接到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申請登記註冊,免予辦理工商登記核轉手續。

取消物流企業設立非法人分支機構的限制,探索設區市域同一登記機關管轄範圍內「一照多址」新模式。另外,簡化個體運輸業戶道路運輸許可證、營運證年審手續,力爭今年6月底前實現省內異地年審。

5樓:仙人掌的憂傷

一、成立一家物流公司應具備以下兩個部分流程:

首先看是要註冊是物流公司,還是貨運**公司(陸運),如果是物流公司必須必備5輛車以上(含5輛)需要註冊道路經營許可證(陸運),水運也有。

當然也可以通過中介或者別的機構組織個人也行,然後就是掏出錢註冊了,在05年前都比較便宜,現在**貴了,許多註冊公司也改行了。好看看具體有那些條件。

二、先選擇公司的形式:

普通的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需要2個(或以上)股東 。從06年1月起新的公司法規定,允許1**東註冊有限責任公司,這種特殊的有限責任公司又稱「一人****」(但公司名稱中不會有「一人」字樣,執照上會註明「自然人獨資」),最低註冊資金10萬元。

擴充套件資料:

物流公司可以有兩種分類方法:

根據物流公司以某項服務功能為主要特徵,並向物流服務其他功能延伸的不同狀況,劃分:運輸型物流公司、倉儲型物流公司和綜合服務型物流公司。

運輸型物流企業應同時符合以下要求:

a) 以從事貨物運輸業務為主,包括貨物快遞服務或運輸**服務,具備一定規模;

b) 可以提供門到門運輸、門到站運輸、站到門運輸、站到站運輸服務和其他物流服務;

c) 企業自有一定數量的運輸裝置;

d) 具備網路化資訊服務功能,應用資訊系統可對運輸貨場進行狀態查詢、監控。

倉儲型物流企業應同時符合以下要求:

a) 以從事倉儲業務為主,為客戶提供貨物儲存、保管、中轉等倉儲服務,具備一定規模;

b) 企業能為客戶提供配送服務以及商品經銷、流通加工等其他服務;

c) 企業自有一定規模的倉儲設施、裝置,自有或租用必要的貨運車輛;

d) 具備網路化資訊服務功能,應用資訊系統可對貨物進行狀態查詢、監控。

6樓:

您開快遞公司想開多大的?還有就是您的發展計畫是什麼?有沒有目標想做到像順豐專圓通申通那些的知名屬度?

還有您的快遞公司名字取好了嗎?我這裡回答不了您開快遞公司的流程和審批條件,但是可以給您快遞公司一些取名方面的建議:安爾速,爾是你的意思,安全高效速度送到您手中!

無需物流是什麼意思啊`??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無需物流的商品一般是虛擬物品,如點卡,q幣,遊戲裝備之類的。

如果是實物,需要郵寄的商品,賣家絕對不應該選擇「無需物流」的發貨方式!而應該選擇快遞公司發貨,並在網上,寫明單號,以方便買家查詢!

建議你繼續聯絡賣家,問他到底是通過什麼方式發貨的,並要求他提供快遞單號以及查詢**。如果聯絡不上,也沒有收到貨,或者聯絡賣家不理會,一定要在交易時間到之前選擇申請退款,退款理由就是沒有收到貨,進入退款流程了系統就不會自動把錢給他。然後在交易詳情裡面有投訴選項,投訴賣家讓**小二來處理,來追回錢款。

這類糾紛很明顯,也很容易處理。如果賣家不和買家溝通,就直接拒絕買家的退款申請,樓主就直接在**客服中心投訴!!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什麼東西?在哪個快遞公司**查詢就打**問他好了。

我是**賣家,平郵發貨後在網上填寫發貨資訊時如何選擇物流公司和物流方式?選項裡怎麼沒有郵局平郵?

9樓:網友

現在**都不平郵了,尤其是大物件平郵時間慢而且容易損壞,7天無條件退貨等你平郵到了早就過10天半個月了 你就退訂,或者換快遞。

10樓:網友

有平郵的哦, 隨便選個吧, 要麼就亂填寫個, 把真實的給買家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網上沒有支援平郵吧。

選擇公司你最看重的是什麼,選擇乙個公司你最看重的是什麼?

看重什麼要看你自己 如果你看重眼前利益 那就要看工資的薪金待遇和福利 如果你看重長遠利益 那就要看這家公司的潛力和未來發展,包括你自己的提公升空間。選擇乙個公司,我最重要的是看這個公司的發展前景怎麼樣?還有這個公司的規模是不是夠強大?老闆對待職工是不是真誠,要是老闆拿著職工整天像防賊似的,肯定幹不下...

家裝裝修公司要如何選擇?有什麼注意的嗎

話說水漲船高,隨著這幾年來房價的暴漲,裝修費用也在不斷的 與房價的可量化相比較,裝修簡直就是個無底洞,三萬能裝修三十萬也能裝修。目前裝修市場魚目混珠的也很多,我們要怎麼來選擇乙個適合的裝修公司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1 認清裝飾公司的資格 選擇裝修公司必須先考察它是否具有進行裝飾工程施工的資格。你除了...

疆北有個地理勘測的公司是什麼公司啊

北疆有很多地質勘查公司 新疆華光地質勘察總公司 新疆油田公司勘探公司 新疆銀河地質勘探 昌吉州北疆勘察技術服務公司 新疆鐵道勘察設計院 上海光華勘測設計 新疆分公司 龍旺集團新疆地質勘探公司 內蒙古龍旺地質勘探公司新疆分公司 勘測和測繪是一回事嗎?如果不同,有什麼區別?不一樣。勘測包含礦產勘測 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