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高考成績四百多分先單招還是參加統招高考好

2021-12-20 21:33:07 字數 1896 閱讀 5330

1樓:賓果敲門

你這個分數不算是特別高,建議統招高考,分數會符合大眾,低一點。

文科400分去高考還是單招比較好?

2樓:育龍單招網

你可以考慮高考和單招一起報名的,單招錄取了一切待遇就跟高考生一樣了,等於多了乙個上大學的機會哦。單招主要就是為了低分考生開通的綠色通道。分數不高的同學都是可以考慮的~~

3樓:殘若惜雨

專科水平,還是高考比較好

文科生,成績400左右,單招還是高考好? 10

4樓:昔鶴夢

你可能兩個都報名 單招比較容易 全國高考很難 400只能考3本

現在高三,文科400分,去單招還是統招

5樓:育龍單招網

你可以考慮高考和單招一起報名的,單招錄取了一切待遇就跟高考生一樣了,等於多了乙個上大學的機會哦。單招主要就是為了低分考生開通的綠色通道。分數不高的同學都是可以考慮的~~

6樓:及修為

別放棄自己 加油 什麼都有可能

平時成績450左右,參加單招還是統招好?

7樓:

參加高考吧,你450分,在努力一下,上二本是沒有問題的。

我估計高考能考四百多分,是高考還是單招好呢?我是文科

8樓:河城似鳥

單招有哪個學校要400多分的?還是乖乖高考吧

9樓:河南理工

這要看你是那個省的,單招也是很不錯的

我女人文科,平時成績四百左右,單招好還是高考好

10樓:樂筱鳶

建議高考,去年的高考分數線遼寧都是歷史新低了,不知道今年什麼情況!!!!

文科生高三考400分走單招好還是高考好?

11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400分如果在你們省能上比較好的專科是可以考慮高考的。單招限制太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先看你是哪個地方的,如果你們那裡平均錄取分你有機會上線最好高考,如果沒把握可以試試單招,你最好問問你的老師或者長輩

13樓:

要看你本地往年分數線,打江西來說,去年文科分數線496,你如果語數英比文綜好,建議你高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讀體育的都比你分數高,能努力考高考就高考,沒法了就還是單招吧。

文科考400多分到底走春招還是高考好?

15樓:但華樂

那先看你是哪個地方的,如果你們那裡平均錄取分你有機會上線最好高考,如果沒把握可以試試單招,你最好問問你的老師或者長輩

16樓:吳往不勝

要有信心衝一下!加油!

17樓:落花為棋

我認為還是參加高考好。畢竟已經奮鬥了這麼多年,不去試一試,怪可惜的。而且高考也可以上那些專科學校呀,和單招的效果是一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成績在50分的文科考生不推薦參加春季高考。

參加春季高考的院校比較少,而且基本上都是省內的高職專科院校,只有少量本科院校。選擇機會比較少,適合平時成績無法達到本科分數線的考生。

你的文科成績500分達到本科分數線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努力一下有可能達到一本分數線,這個成績報考春季高考是不合適的。參加夏季高考可以要更多的選擇,有可能錄取到更好的院校。

走單招好還是高考大專好,成績不好走單招好還是高考好

要看自己是在什麼學校,是三校的學生,走單招好。是高中學生,走高考好。因為,三校的單招,不憑單一的高考分數,還有專業的分數可以滿足錄取要求。唯一的弊端就是專業的選擇是單一的,不然怎麼叫單招呢。而在高中的考生,必然選擇高考,因為,高中生沒有專業分可考。但可選擇的專業是無限的。單招特點 為探索高考招生制度...

成績在三百分左右徘徊,我是單招好還是高考好

你可以考慮高考和單招一起報名的,單招錄取了一切待遇就跟高考生一樣了,等於多了乙個上大學的機會哦。單招考試的難度比高考要簡單得多,你可以找網上一些免費的單招模擬題參考一下哦 建議你去高考,很有可能你在2017金雞之年考中通過。請問,分數在三百分左右,是去參加單招考試好,還是 統考好?問題解答 2015...

走單招好還是高考好單招和統招有什麼區別

一般單招都是高職高專的學校進行,適合低分的學生參加。單招除了時間跟難度和高考不同,其他都一樣,包括畢業證和學位證。單招考試招生是進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樣化選拔機制的試點,是高考的組成部分。學生入校後與統招的學生待遇相同 單招與高考統招的區別 一 學校的類別不同 對高考統招開放的學校非常多,只要是國家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