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嫁了乙個不愛自已的老公是種什麼體驗(

2023-02-26 09:55:04 字數 6476 閱讀 4519

1樓:gz號是曉悟讀書

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老公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嫁給了乙個不愛自己的男人是種什麼體驗?

2樓:知心小謝

我認為嫁給乙個不愛你的男人會很難過,因為乙個不愛你的人,他不會關心你,甚至不會理你。當你們兩個人需要做一件共同的事的時候,那個男人會很厭煩你,恨不得馬上做完,然後不用跟你面對面。他娶你可能是因為家裡人逼得或者是其他事情,乙個不愛你的人娶你就是不負責的行為。

如果男人他不愛你不喜歡你,他就不會對你有足夠的耐心。他會無視你,不把當成一回事。他如果對你沒有愛,他的眼睛裡看到的都是你的缺點,他不會去包容你,遷就你。

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他不會安慰你,在你勞累需要被關心的時候,他不會體貼你和心疼你,你會感覺到特別的孤獨和無助。男人不愛你,他不會記得你的生日,特殊節日送你禮物,給你驚喜,甚至都不會接你**。

男人不愛你,你還與他結婚,一般說明你愛他。也說明男人眼目高,或本事大,或學歷高,或家中富,或男人心中有未處理掉的情人。也說明男人可能被迫,或父母逼的,或女方勢大,不便拒絕。

這也可叫先結婚後戀愛。在舊社會裡,這樣的事很多。君不見西遊記中唐僧到手,哪個女子善罷甘休?

和乙個不愛自己的人簡直就是煎熬,日子很難過。

和乙個這樣子的男人結婚會很累,每天過著自己不喜歡的日子。他也許從各方面考量,感覺你是個不錯的結婚物件,但不愛就是不愛,他不愛你,就算你為他做得再多,他也看不見,或者看見了也假裝看不到,他也不會關心你不會在乎你,千萬別相信日久能生情的話。乙個心中沒有你的男人,就算他委屈和你結婚了,你和他的這段婚姻不會幸福也不會長久,最後你也會輸得很慘。

這樣的婚姻對彼此來說都是種極不負責任的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男人愛上乙個女人很難,要他心動很難。無法心動,別妄想日後會日久生情。可能性極低。

如果他不愛你卻娶了你,可能他把你當成別無選擇的選擇。日後,你表現不好,或者暴露缺點時,他很難體諒你。維持婚姻只能靠他的道德意識和自我約束了。

你會發現,他對你好,只是盡責任才對你好,不是發自內心喜歡你才對你好。這種好,會讓一些女生心酸。如果這些你都能忍耐,都無所謂,那嫁給他也無妨。

4樓:淺笑心柔

女人寧可嫁給乙個愛自己的男人,也不要嫁給乙個愛他而他不愛你的人,那樣痛苦的只能是女人,女人一旦陷進感情的漩渦裡就無法自拔。

5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嫁給乙個不愛自己的男人,應該是一種折磨的體驗吧,覺得實在是無法忍受,日子也過的非常的煎熬和痛苦。

6樓:司命南宮伊雪

嫁給了乙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兩個人應該都痛苦的,乙個不愛,乙個不是自己愛的。

7樓:一本正經聊八卦

嫁給乙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只能是日復一日的煎熬,日子過得痛苦難以忍受。

8樓:網友

嫁給了乙個不愛自己的男人是不幸福,沒有安全感,感覺自己在混日子。

女人嫁了乙個沒本事的老公是一種什麼體驗?

9樓:松長星

首先要問題主所定義的「沒本事」的男人,到底是在哪一方面的沒本事,是嫌他性格脾氣不好、賺不到什麼大錢、還是生活不和諧……畢竟對很多事物的看法都要因人而異,也許你覺得他木訥呆板,卻偏偏有女人欣賞他的踏實穩重,也許你總怪他不如其他男人瀟灑有錢,但有的女人就覺得錢不在多平淡是福。

10樓:海神

現在說這話就沒有意思啦,在你還沒有嫁給他前,你就知道他是沒本事的人,你這是在否定自己的選擇,你這是在扇自己的臉阿。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嫁了乙個沒本事的老公是一種無奈的感覺。

12樓:朱雲詩

應該就是處處事情都要自己考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會整天都粘著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絕對是一種糟糕的體驗。

女人,有個不心疼你的老公是一種什麼體驗?

15樓:網友

一生當中,我們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所以我們特別希望有乙個人的陪伴。小時候,陪伴我們的是父母,長大後陪伴我們的是朋友,成熟後陪伴我們的是另一半。我們每個人都在渴望幸福的降臨,特別是女生,想要找乙個靠譜的男生來照顧自己。

但是,現在的婚姻很多都是失敗的,過沒多久,老公對自己的感情就淡了,一點都不懂得心疼自己,這是很糟糕的。那麼,作為乙個女人,有乙個不心疼你的老公是怎樣的體驗呢?接下來讓我和你說說吧!

一、傷心作為乙個男人,其實我不太懂得女生到底是什麼感覺的,但是我可以通過我女朋友說的話,來給大家講一下。我們經常暑假出去旅遊,然後暑假的天氣都是很炎熱的,而且人很多,但是沒辦法,暑假就是遊玩的時候。我女朋友她比較受不了太陽的炎熱,在戶外走沒幾步,身體就會覺得很難受,有時候我會很不耐煩和她說你都沒走多久,然後她覺得自己的心被傷了,畢竟自己的體質不好,也不是矯情。

二、無奈老公如果不懂得心疼自己的話,前期的時候你可能會對他進行抱怨,但是一旦時間久了的話,你就會覺得無可奈何,對這段感情失去了信心。其實,女生要的很簡單,你只要多關心、陪伴她們就可以了,但是男人往往都不注重細節。

16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裡你只有短袖的感覺,只能靠自己扛。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杯具,只要對小孩好,覺得能夠過下去,就湊合!實在不行,就分吧!祝好運!

18樓:東北小魔頭

那還能怎麼辦?自己心疼自己唄。要不然你就讓他下崗。要不然就找別人代替他心疼。

19樓:別雅懿

有個不心疼我的老公,我感覺有幹不完的活兒,身累心傷,情緒焦慮。

20樓:墨瑟楓落my染血

那心會很累,遇到事情老公不心疼你,你會很傷心。

21樓:網友

那就離他而去,兩個人的生活最主要就是互相扶持,體諒,如果連老公都不心疼自己那感覺是孤單,悲傷的。

22樓:佛七七

有他還不如沒他,一天天的,還得伺候他,除了是孩子爸爸,已經沒有什麼意義。

23樓:吾芷煙

老公不心疼我,我很傷心,我照顧他家老小,

24樓:匿名使用者

悲觀,不對他抱任何希望,為了孩子堅持下去。

25樓:華子隨聊

沮喪,不滿、委屈,對家庭和夫妻關係漸失信心。

26樓:來自紅坪峽時髦的垂絲海棠

很無奈,只有自己心疼自己了。

嫁給不愛自己的老公是什麼體驗

27樓:go紅月亮

你可以試著去經營的。

畢竟感情也是處出來的。

如果長時間還是這樣子。

你受不了的話,那可以分開的。

嫁給乙個不會說話的老公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話怎麼還會嫁給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不是不會說話,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而已,既然是自己的老公就應該理解一下老公,老公真心愛你就足夠了。

有個不夠愛自己的老公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30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那你就會比較累了,這個沒什麼,只要你能接受,沒有大的矛盾就可以。

31樓:胖胖虞

如果已經結婚了,只要他對你還是好的就不要計較太多了。最終隨著時間的推移,愛情還是會轉化為親情的。

嫁給乙個沒有賺錢能力的老公是一種什麼體驗?

32樓:乩身

嫁給了沒錢的老公,每天的開銷都要精打細算,對購買的每一件東西都要多加考慮。嫁給了沒錢的老公,生活壓力比較大,不敢多花一分錢,錢都得花在預算的範圍內。嫁給了沒錢的老公,買不起好看的衣服,吃不上想吃的美食。

嫁給了沒錢的老公,孩子的奶粉錢都愁得慌,養個孩子覺得很累心。嫁給了沒錢的老公,覺得很沒面子,有時候覺得抬不起頭。嫁給了沒錢的老公,總是覺得自己命怎麼這麼苦,找了這麼個老公。

不同的女人,可能會對這有不同的感受,有不同的想法,愛你的女人可能願意和你同甘共苦,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有錢沒錢無所謂,但也有些女人,比較現實,就會想各種別的辦法和出境。都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確實如此,沒有的日子確實會有些苦,但是,如果乙個女人愛你,就會願意和你同甘共苦,但身為乙個男人,也應該努力給你的愛人乙個好的生活才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講呢沒有掙錢能。

力的老公就不能給自己安全感,沒有賺錢能力的人自己都很難養話自己,如果不是父母給的錢,不然早就不知道怎麼去過日子了,而且還是結了婚,女人最需要的就是自己的老公能給自己安全感,這樣才能安心過日子,可是沒有能力那還是不要結婚的好。

34樓:科技實習生

當然這是乙個比較悲催的體驗,想一想如果家裡的生活沒有足夠經濟支援,還是比較恐懼的。知乎上曾有乙個已婚婦女,在結婚多年後突然發現自己的婚姻是乙個錯誤,因為自己的老公賺錢能力真的不強,明明利用一點經濟常識就很容易讓自己一家人過得小康的錢財管理,但是老公卻依然每個月拿著死工資,花著死工資。對於上面提到的問題,該婦女則是表示道:

「這年頭,多少人月薪就過萬了,但是我們家的生活費,就連一萬塊錢都跟人借。」

但是婚姻畢竟不是一場交易,不要把自己所有得視線都集中到金錢上,還是挺幸福,挺安全的。年輕的女人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往往不要求對方要有多富有,只要對方互相看對眼,再從各種角度判斷兩人是否適合做夫妻就夠了。但是,在這多個角度中,姑娘們一定要考慮對方的賺錢能力,這無疑是最重要的。

假如乙個男人身上沒有什麼可以在往後日子裡養活自己女人的能力,那麼在後面越相處的日子裡,你就會越怨恨對方,也怨恨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體驗好難接受,嫁給這樣乙個老公生活沒有一點安全感,對未來沒有一點信心,自己可能要吃一輩子的苦。

36樓:life南唸

如果你的老公好吃懶做,那這樣的老公真的沒辦法在一起,但是如果他有上進心,知道為了你們的未來去奮鬥。

37樓:長不大的林子

這樣子的生活會非常拮据,然後自己肩膀的壓力會超級大。

38樓:12色的油畫棒

感覺自己的生活真的是一團糟,根本就沒有休息的時間,一直都在努力賺錢。

39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那就必須要節衣縮食,解決家中最主要的事,有多少錢辦多少事兒,既然選擇了就不能後悔。學會維持這個家。

40樓:知之鶯

每天過得都很辛苦,因為自己要養活一家子,生活很節省。

41樓:

除非你特別能賺錢,能養家,他有願意照顧家裡。

否則沒有安全感,時間長了人會崩潰的。

多養乙個兒子的感覺。

4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都不具備賺大錢的能力。很多家庭也因為沒有突然暴富而支離破碎。不能賺大錢不是啥壞事。

可以維持穩定的婚姻。大部分人都不具備賺大錢的能力。很多家庭也因為沒有突然暴富而支離破碎。

不能賺大錢不是啥壞事。可以維持穩定的婚姻。大部分人都不具備賺大錢的能力。

很多家庭也因為沒有突然暴富而支離破碎。不能賺大錢不是啥壞事。可以維持穩定的婚姻。

大部分人都不具備賺大錢的能力。很多家庭也因為沒有突然暴富而支離破碎。不能賺大錢不是啥壞事。

可以維持穩定的婚姻。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感覺到自己沒有安全感。沒有經濟基礎的婚姻最後都不會幸福。

4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累,沒有安全感不說,還會因為。

45樓:18個褶的裙襬

感覺生活很累,養家的責任都擔在自己乙個女人的身上,有種想離婚的念頭。

4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成年人莫得經濟基礎時間不會長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窮沒事,但是你要認識到自己,你能不能給女人帶來幸福,能不能讓女人懷孕的時候不為生計奔波,能不能讓女人生完孩子後用蜜莎麗爾來保養身體,不為孩子奶粉錢著急,不為孩子的學費發愁,能在老婆的父母生病的時候有錢拿出來治病?如果可以,那你不算窮男人。如果不行,你有什麼權利指責女人不選擇你選擇了富男人就是假貨?

嫁了玩遊戲的老公真的好煩好煩,嫁了乙個玩遊戲的老公真的好煩好煩!

和我剛開始差不多。畢竟他現在還小,慢慢他就會明白的,他還不怎麼會體貼乙個女人的辛苦,女人帶娃娃真的不容易。當他壓力山大的時候,他自然就睡醒了 我老公以前也愛遊戲!你要想辦法吸引他的注意力!你的愛會感化他的 娶了個會抱怨自己玩遊戲的老婆真的好煩好煩!要不就就玩的比他還厲害?不然就是你出去玩 再不然,就...

老公不愛洗澡,有一個不愛洗澡的老公怎麼辦?

我覺得你可以去嘗試買一種最令他喜歡的浴液香味兒 然後每天一切準備就緒 毛巾啊 水溫啊 浴巾等等.不要讓他覺得麻煩 我估計他看你都為他準備好了肯定會去的 堅持一週 甚至更長 讓他習慣就好了 因為習慣後就會覺得不洗澡太不舒服了 到時候他自己就會乖乖的洗澡去了 也不是很奇怪,北方很多地區的人都是兩三天才衝...

男人不愛女人的表現是怎樣,男人不愛乙個女人的表現是怎樣

男人不愛乙個女人的時候常常有一下表現 做什麼事情不聞不問,好也罷不好也罷,特別是女人在受委屈或者受傷的時候反應很麻木,感到跟自己無關一樣。還有就是因為一點點事情就發火,對別人卻不是這樣。但是有的男人大男子主義,平時很少關心家裡算是另外,還有就是脾氣本來就不好也不算。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