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 雅 的部首 除部首外筆畫數 意思

2023-02-26 08:10:01 字數 2227 閱讀 7148

1樓:小強哥

部首是牙,還剩8畫!典雅的意思!品雅清而秀…

購,決,披,價 除部首外筆畫相同 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應該是除披外都相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披字去掉部首是皮,有5畫,其餘三個都是4畫。望採納。

優雅的「雅」是什麼部首

4樓:網友

部首就是它的右邊部分啊!有點像佳字的那個。

謝謝拉##祝您學習愉快。

在字典上怎麼查然的除去部首的筆畫數

5樓:網友

在字典上查然的部首灬,再查八畫。

【筆畫數】共十二畫,分別是:撇、橫撇、點、點、橫、撇、捺、點、點、點、點、點。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6樓:吾乃至尊殺機

然先查部首:灬,再查8畫。

締怎麼分成總筆劃,部首筆劃,部外筆劃

7樓:匿名使用者

締柳浪聞鶯各位芝麻竭誠為您解答。

8樓:不隨意

締 [dì]

總筆畫:12畫。

部首筆畫:3畫(部首是:糹)

部外筆畫:9畫。

漢字總筆畫是指整個字的書寫筆畫,包括偏旁部首部分,即等於部首筆畫與部外筆畫的和。

白牆面上的筆畫如何去除乾淨

9樓:小小小驕

準備的材料:白醋、紙巾。

處理方法:第一步:將牆壁表面的灰塵打掃乾淨。

第二步:紙巾用白醋浸泡,貼在牆上有筆畫的地方。

第三步:5分鐘後,把紙巾從牆上面取下來,直接用來擦除牆面上的筆畫。

第四步:擦拭完成後,即可看到牆壁恢復原來的顏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蠟筆或鉛筆,都可以棉花沾牙膏拭除。手垢的話更簡單,可用麵包揉成團擦 拭,或以舊毛襪、橡皮擦、砂紙等擦拭,若都無效不如使用和牆壁同色的水彩或水性油漆塗上去,汙垢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蠟筆汙跡無法以水去除,用油漆溶劑雖可去除,但會剝去塗料而使表面受損,最適合 的方法適用牙膏擦拭。不僅可擦的很乾淨,且也不會傷到牆壁。

11樓:功擾龍露

1:要用酒精棉花反覆擦洗原子筆印,一會兒就擦乾淨了`如果不是牆面漆`就用砂紙輕輕刮一刮`然後用白粉筆或塗改液塗在上面`2:用牙膏,非常方便,一擦就擦掉了,也不用費太大勁,無論報紙印,或者無意碰上去的髒物都可以擦掉的,油漬也可以擦掉。

3:用砂紙輕輕地刮,用橡皮吧,很好使的。

4;用雪碧和牙膏還有酒精的混合體,輕輕的塗抹在上面,然後用一張紙巾沾點水蓋在上面,等過15分鐘。揭開紙巾,看看什麼發生了?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細砂紙輕輕的均勻打磨一遍,然後區域性刷乳膠漆覆蓋兩遍就可以。

13樓:切切小妙招

家裡的白牆、桌子筆跡難去除,教你一招,不用水洗,牆壁乾淨如新。

隨去了偏旁部首還剩多少筆劃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拼音:suí

注音:ㄙㄨ部首筆劃:2

總筆劃:11

繁體字:隨。

漢字結構:左右結構。

簡體部首:阝。

造字法:形聲。

15樓:匿名使用者

偏旁:阝。

剩下筆劃數:9

語文題請在括號裡寫出各筆畫是什麼意思?

16樓:楊浦精銳張老師

出卷人想考察孩子的字的筆畫順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幾年級的啊?tóuyūnmùxuàn解釋:頭髮昏,眼髮花,感到一切都在旋轉。

chuòqì 解釋:抽噎;抽抽搭搭地哭。nàhǎn 解釋':

感到納悶,驚奇,詫異和吃驚以及驚訝的意思。pí fá 解釋:疲倦。

mù sè cāng máng解釋:指時已傍晚,天色昏暗,眼前的景物已模糊不清。xiǎoxīnyìyì解釋:

卓的部首除部首外的筆畫數音序音節組詞

漢字 卓 讀音 zhu 部首 十 筆畫數 8 筆畫名稱 豎 橫 豎 橫折 橫 橫 橫 豎 卓的部首除部首外的筆畫數 6 組詞 卓越 卓的部首除部首外的筆畫數音序音節組詞 漢字卓讀音zhu 部首十 筆畫數8 筆畫名稱 豎 橫 豎 橫折 橫 橫 橫 豎 卓的部首除部首外的筆畫數 6 組詞 卓越 嘲音節 ...

穴的部首音序筆畫數結構組詞各是什麼

拼音 xu 注音 部首 穴,部外筆畫 0,總筆畫 5五筆,結構 上下,片語 洞穴 穴 的部首,音序,筆畫數,結構,組詞各是什麼求 穴拼音 xu 部首 穴,總筆畫 5 基本字義 1 洞,窟窿。孔 石 居 隙 龍潭虎 2 人體可以進行針灸的部位,多為神經末梢密集或較粗的神經幹經過的地方。位。3 舊藝人稱...

切查什麼部首總的筆畫數讀音組詞,衡的音序 部首 總筆畫數 組詞是什麼

切,部首 刀 總筆畫為4筆,讀音為 qi 和 qi 兩個,分別組詞如下 一 切,讀作 qi 時,按照意思不同分別組詞如下。1 切,意思為 密合,貼近 組詞為 切當,切膚,切身,切己,親切。2 切,意思為 緊急 組詞為 急切,迫切,心切,切峻,切事,切問,切緊。3 切,意思為 實在 組詞為 切忌,懇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