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尊寶比薩,廣州的尊寶比薩工作待遇怎麼樣

2023-02-26 04:30:02 字數 1283 閱讀 1695

1樓:媈惏

尊寶比薩飲食連鎖****是深圳知名品牌的大型連鎖餐飲企業,為國內最大的比薩品牌,尊寶比薩起源於義大利那不勒斯,於2023年進入中國以來,迅速發展,成立了深圳尊寶比薩餐飲連鎖****,並以其地道的手法,現做現烤的比薩和優質的服務,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2023年成立杭州千尊飲食連鎖****,繼而在2023年成立香港尊寶比薩飲食連鎖****,到現在有12年的歷史。目前公司在全國擁有200多家分店,分布於深圳、廣州、佛山、珠海、海南、杭州、浙江、江蘇、東北、北京及福建等地,並建立起成品、加工、配送等一條龍服務的現代知名品牌的專業比薩連鎖企業。公司在廣東的業務有50多家,於2023年進入廣州,現有6家分店,分別是天河店、建設店、中山八店、江灣店、名門店和東曉南店。

廣州的尊寶比薩工作待遇怎麼樣?

2樓:東若谷扶雀

希望有緣再聚,工作時間是2班倒大概是9小時,還是有點捨不得的。因為家裡另有發展,一班很可愛的同事,所以沒辦法,只能離開尊寶,所以長期都有在招外送員跟收銀員的。因為是連鎖店的性質,不過餐飲都是一樣的。

而且團體活動每年都有3到4次,不像之前在麥當勞做了快2年還是一樣是訓練員,有能力的話1年就能公升到店長,上班時間是相對來說比較長一點的,待遇在同行中還算是比較高的在廣州尊寶工作過,具體的可以到門店去了解的。

3樓:渾煊

在廣州尊寶工作過,待遇在同行中還算是比較高的,工作時間是2班倒大概是9小時,不過餐飲都是一樣的,上班時間是相對來說比較長一點的。而且團體活動每年都有3到4次,有能力的話1年就能公升到店長,不像之前在麥當勞做了快2年還是一樣是訓練員。因為是連鎖店的性質,所以長期都有在招外送員跟收銀員的,具體的可以到門店去了解的。

因為家裡另有發展,所以沒辦法,只能離開尊寶,還是有點捨不得的,一班很可愛的同事,希望有緣再聚!

廣州尊寶比薩【時代廣場店】點外賣點過一次,現在想到店裡面吃,知道怎麼去嗎?

4樓:廣州尊寶比薩

這是地圖,你可以看著地圖過去,挺近的,到店內吃更有氣氛。

廣州尊寶比薩的員工待遇怎麼樣?

5樓:long1209龍是我

1、在廣州尊寶工作過待遇在同行中還算是比較高的,工作時間是2班倒大概是9小時不過餐飲都是一樣的,上班時間是相對來說比較長一點的。

2、而且團體活動每年都有3到4次,有能力的話1年就能公升到店長不像之前在麥當勞做了快2年還是一樣是訓練員。

3、因為是連鎖店的性質所以長期都有在招外送員跟收銀員的具體的可以到門店去了解的。

定海尊寶比薩在哪裡,定海的店哪裡有美食

開著的 生意還不錯。定海的披薩都不怎麼正宗,相比之下尊寶比薩,還有一家就是百世德也還可以,在人民北路。還開著於是偶比喜歡批薩 所以好的店就不知道了。你說的那家尊寶還開著,還在原來的位置。另外,在新華書店對面有家菲滋比薩,據說跟尊寶是同個老闆開的,是尊寶的 公升級版。還開著非滋匹薩。人民醫院住院部旁。...

廣州松下 萬寶電器公司怎麼樣,廣州萬寶集團的待遇如何呢

成立於1993年12月,由廣州萬寶集團公司和日本松下電工株式會社合資興建,投資金額為3450萬美元,設計製造panasonic品牌系列的電動剃鬚刀 電吹風 女用剃 脫毛器 捲髮器等美容美髮健康產品,是乙個集 美容.健康.舒適.快樂 商品於一體的高科技製造企業。產品設計大概每個月有4000左右 還是比...

懇請哪位大神幫忙鑑別這幾台尊寶音箱的真假,萬分感謝

只有音箱專家才可以鑑別真假。因為音箱外觀造假的很多,看 完全沒有用。蘋果手機都可以外觀造假。你可以在網上 官方 諮詢怎麼鑑別音箱真假。真的,做工精美小廠家弄不了我是開音箱廠滴 這個形狀假貨最多,即使是真的也不碰 檔次太低,二手尊寶現在便宜.求大神鑑別尊寶音箱的真偽 只有音箱專家可以鑑別真偽。外觀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