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個女孩都喜歡媽媽而不喜歡爸爸

2023-02-26 02:00:02 字數 4501 閱讀 9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孩的吧呃,不喜歡爸爸,喜歡媽媽,就是因為爸爸會讓他幹什麼去,媽媽說是很溫柔的,女孩的話,喜歡爸爸,不喜歡媽媽,不過大家都很喜歡的爸爸媽媽。

2樓:漫婕泰明志

不是這樣的,只是你身邊的人讓你感覺是這樣,其實,爸媽都是自己最親最愛的人,女孩喜歡媽媽,首先,女孩跟媽媽都同為女人,她們有很多共同之處,她們有很多共同的語言,有很多共同的話題,媽媽最懂女兒的心,所以,媽媽的感覺會比爸爸要好一點,但很多時候,媽媽爸爸都一樣的好的!

為什麼多數孩子都喜歡媽媽而不喜歡爸爸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孩子畢竟是母親所生。本能的母性使廣大母親對孩子更加的疼愛,甚至是溺愛,相比父專親。而父親大多在孩。

屬子的記憶中是嚴厲的,不夠親善的,相比母親。這是我的體會。還有女性的溫柔相比男性還是更容易讓人接近吧。男孩子,總是怕爸爸而不怕媽媽。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剛剛出生到蹣跚學步,大多數孩子都是依偎在母親的懷裡,習慣了溫暖,習慣了味道,習慣了愛的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孩子跟著你的多啊,但是長大以後,孩子就都跟父親親了,因為閒媽媽嘮叨。

為什麼每個人都喜歡問媽媽而不是爸爸?

6樓:果

因為媽媽給了我們心理上無限的安全感和包容。也因為每個人都是通過母體分離出來的,所以天生都對媽媽有一種依賴感。而爸爸的話,一般都是屬於比較嚴厲和嚴肅的。

所以在家裡,但凡有事兒都是先找媽媽說。

7樓:窗邊那傢伙

因為絕大多數家庭中,問媽媽比問爸爸管用。媽媽知道,爸爸不知道,問了爸爸還得問媽媽,問了爸爸他也是跑去問媽媽,所以還不如直接問媽媽。

8樓:掌元駒

因為媽媽跟你來說是最親近的那個人,爸爸也不是說不親近男人嘛,他就是個大大咧咧的媽媽,婆婆媽媽什麼小事都愛跟媽媽說,是這樣吧,一般的家裡都是媽媽來管,爸爸只顧外頭的大事,所以說你有什麼事願意,和媽媽來說,就是這個道理。

9樓:網友

因為每個人在生活中和媽媽相處的時間長,媽媽付出的也很多,爸爸經常在外面幹活相處得必交少一點。所以有事就和媽媽商量商量,媽媽也是經過爸爸的同意給孩子的幸福成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媽媽更貼心,更細心,更溫柔,相反,爸爸可能就比較嚴肅等等,不容易讓孩子親近吧。

11樓:網友

大部分家庭都是母親更顧家,孩子也是母親照顧的多陪伴的多,很多父親也都比較嚴格,相對而言,孩子都更喜歡媽媽。

12樓:僑嫣然

因為每個人一出生就和媽媽在一起,媽媽餵奶照顧飲食起居一起玩,爸爸多半時間都掙錢養家了沒有太多的時間陪孩子。

13樓:一塵

從娘胎裡帶來的一種親情,別人都替代不了的一種默契。

14樓:普鑲昳

可能是天生的跟媽媽親,因為媽媽十月懷胎。

其次媽媽比較有耐心,更加溫柔,母愛偉大。

15樓:町疃裡

這個只是父母想知道自己在孩子心中的存在感,有時候父母真的只是想開開玩笑,樂一樂。

16樓:戶自

從小都和媽媽親,是媽媽喂你吃喝的,只有在媽媽懷裡才感覺安全,最能體現出來的一句話就是爸爸我媽呢?

17樓:網友

可能媽媽都比較有安全感。

18樓:網友

大多數家庭裡都是這樣的。

為什麼每個爸爸都討厭女婿,但是媽媽大多喜歡女婿?

19樓:餘量不足

我覺得爸爸討厭女婿,是很能夠理解的,畢竟自己辛辛苦苦養大的女兒,自己一直嬌寵著的,只要想著馬上就要嫁人了,以後要給那人洗衣做飯還要生孩子,那肯定是很討厭那個人的呀。而且女兒可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呢,結果這輩子要眼睜睜看著自己女兒嫁人,多糟心啊。

媽媽現在女婿,一般是因為這個人她覺得可以,適合自己的女兒,也能夠給自己的女兒帶來幸福,所以才會越來越喜歡這個女婿的。我覺得是這樣的,反正我們家就是,原先我媽也是不喜歡我男友的,多次了解之後,我媽簡直是把我男友當親兒子來對待了,我覺得我都有點吃醋了,明明我才是媽媽的女兒好嗎!但是現在我媽都寵著他了。

我爸就不一樣了,一直討厭我男友,還越來越討厭了,有時還跟我委屈呢,特別可愛的老爸。

我姐姐也覺得我男友不錯的,就我老爸,怎麼都看我男友不順眼,不過我爸平時很疼我,倒不會太針對我男友,畢竟最近,我姐的男友幫忙分擔了一部分火力。沒錯,我姐也把男友帶回來了,我爸簡直只火冒三丈了已經,天天跟我們委屈呢。現在我也常想,是不是我們真的委屈我爸了?

好吧,這個先不談,有點偏了,我們言歸正傳,其實父母不管喜不喜歡對方,都看在你的面子上的,不然,壓根兒不會搭理的,所以,父母還是很好的。

如果還有什麼原因的話,那我就不知道了,這些還是我個人意見,不一定正確呢,所以你看看就好了,不要較真哈。

20樓:熱心網友

因為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有人跟你搶情人,你說你來不來氣,而媽媽也是丈母娘看女婿 越看越有趣。

21樓:六月荷花開

你所說的是個別抄現象現在襲八0後或九0後大都是獨生子女多,如果不想讓自己姑娘出嫁讓在家當老姑娘不成?現在爸爸或媽媽大多反而對女婿好,因為獨生子女要照顧四位老人;對女婿好點以後有點病什麼的還是男孩(女婿)能幫上大忙;畢竟女孩(姑娘)在某些方面能力還是有區別的。有時侯四位老人為爭子女反而互相吃醋也是常有現象。

你所說的可能是農村子女多點存在個別現象而以。

22樓:爽朗的張亞紅

誰說的,有好多老丈人都是喜歡女婿的,是你沒遇到。

23樓:得與失

爸爸討厭女婿是因為,在父親心目中,沒有乙個人可以配得上他的女兒,媽媽喜歡女婿,是對女兒的另一種愛,畢竟女婿要和女兒走完一輩子的路程。

24樓:銀魂迷囧尼瑪

男人最懂男人,假設你年輕時是個混球,有個女孩瘋狂的愛上了你,而同時。

版你也沒盡到權男人的責任,等到晚年後才成熟起來後悔莫及,你有乙個女兒並且十分愛她不希望她找到跟你一樣魂淡的傢伙,一天她帶回來乙個跟你年輕時很像的人來見面,你覺得你會喜歡這個傢伙?

25樓:單國強

因為都是男人,了解男人的秉性,怕女兒受委屈。

26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之間沒有敵意哈哈。

為什麼小孩都喜歡爸爸不喜歡媽媽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般都是媽媽在管,爸爸不會經常出聲,所以感覺上比較喜歡爸爸。

28樓:守望者star也

因為女人負擔太重,心裡壓力大心情也不好,於是經常對孩子嘮嘮叨叨,沒時間認真和孩子們玩呢鬧啊,而那幫當爸爸的就是一下班就懶洋洋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報紙,或者到陽台外面去抽菸,還說什麼幹家務活是女人的義務啦,真是臭不要臉。無聊了就去和小孩玩一玩,而且語言也非常輕鬆平和,孩子自然會喜歡父親。而當媽的還在廚房裡默默地做著飯…我爸媽就是這個樣…儘管我知道我媽負擔很重可是我還是喜歡我爸爸…哎…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媽媽陪伴的時間相對較多,總指出他的錯誤,他不高興。

30樓:金牛座佳佳妹

有很多種可能,有可能是媽媽對孩子的管教有點嚴。

為什麼大多數女孩比較喜歡爸爸而男孩比較喜歡媽媽

31樓:猴島小寳p靋

我認為父親對男孩寄以後望,所以管地嚴。導致男孩非常怕父親。而父親對於女孩寄以後望沒有男孩那麼高,導致女孩不怎麼怕父親。

母親則認為男孩、女孩都是自己的孩子,都一樣看待。導致男孩比較喜歡母親。

32樓:慕仲萍

母親是世界上最辛苦的人了!首先從自然科學看,母親繁殖後代,延續生命。沒有母親人類不能延續。

其次從社會科學看,母親的教育對孩子的成長極其重要,關係社會的穩定與發展。 再次從人文科學看,母親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這種愛是建立道德倫理的基礎。

是傳承人類文化的紐帶。 綜上所述,母親關係著人類,社會,文化的的存亡與發展,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為什麼男生喜歡當彼此的爸爸,而女生不喜歡當彼此的媽媽?

33樓:網友

男生喜歡被崇拜的感覺,這讓他非常的有成就感,瞬間就能充滿自信,充滿自豪感,一般的男生也喜歡做主,所以爸爸角色比較適合。而女生比較感性,喜歡被關心,被關懷,被照顧,大部分女生不喜歡操勞,各種瑣碎小事,所以不喜歡當媽媽。都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4樓:月無聲

男性喜歡證明自己的成熟和有能力,所以願意照顧對方。

女性不喜歡當老媽子,莫名奇妙變老,還突然多出個兒子,喜歡被人照顧。

為什麼,每個人都喜歡向我傾訴心裡話,真的不喜歡這樣

大家把你當知心者,信任你,說明你在他們心中有威望,應該很好地珍惜,不要不耐煩。你一定是乙個bai懂得別人心理的 du人,所以都願zhi意向你傾訴心裡話,dao 可能你是乙個有親和力的人,而且也很善良,他們才會把自己的心事說給你聽,如果當你煩惱的時候給他們說,他們不理你,以後你就不要做他們的垃圾桶,因...

為什麼女孩都喜歡壁咚,摸頭殺,女生是不是都喜歡摸頭殺?各位能回答一下女生都喜歡男朋友對你做什麼曖昧的動作?

因為浪漫啊,有一種小女生被保護的寵溺的感覺男主還很霸道,加分。看看韓劇裡那些甜死我們的畫面吧。自己喜歡的人,那麼他摸你頭肯定會有被寵愛的幸福的感覺。愛情 摸頭殺 聽話 有一種少女心叫 摸頭殺 虐單身狗新技能 寵溺摸頭殺 被喜歡的男孩子摸頭殺。好害羞。被摸著的頭髮必須是清爽的。如果是油膩,雙方都會很尷...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傻傻的女孩子,為什麼男生喜歡傻傻的女孩(包括我)?

因為大多數情況下,傻傻的女孩子更容易激發男生的保護欲。我們都必須承認,男生或多或少都有些大男子主義,喜歡那種掌控感,而對於傻傻的女孩子,就能很好地體現我們的掌控欲,這種感覺不是每個男生都能抗拒的。就是那些超級聰明,超級厲害的女孩,又有幾個男的可以駕馭的了呢?就算是駕馭的了,這樣的感情也並沒有那麼純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