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找我當紅娘,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找我當紅娘

2022-03-25 17:13:41 字數 4341 閱讀 2394

1樓:熊珈藍佑

應該是你的外貌,非常帶人緣,為人說話隨和,忠厚,辦事可靠。像你這樣的人,是讓人相信的,所以才會有很多,願意讓你當紅娘的小夥子,當然,你也該近水樓台,也為自己選擇乙個帥哥呀。

2樓:北翎雪

可能是因為你的人緣比較好,比較受歡迎,而且也是希望你討乙個好彩頭,讓你早日遇見自己的另一半,讓你當紅娘才證明真的有人很珍視你。

3樓:老李奔波自己的生活

肯定你有特產。為什麼喜歡你當紅娘呢?肯定你擱中間。

你做過紅娘。而是你說的紅娘,讓他實現了他的夢想。如果你當紅娘的時候。

找乙個放鴿子。找乙個放鴿子。誰還會找你?

而是你肯定你身邊有美女吧。小姐姐吧。給人做了紅娘成功了。

所以你的名聲就出去了。不找你找誰。難道找龜婆嗎?

4樓:

您好也許是你為人靠譜

也許是你為人容易相處。

也許是你為人誠實可信

也許是你能說會到。

也許是別人相信你。

別人把幸福都交到你手上,是一種榮譽。

5樓:美女千梅

可能你人際關係好,身

邊認識的女孩子比較多,

再加上你能說會道,所

以都找你當紅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臉紅,又有點偽娘。所以善於做紅娘。

7樓:淳濤

因為你會說,人員好女生都找你幫忙當紅娘。

8樓:會飛班馬

你可能有紅娘潛質,能說會道的吧。

有個女生喜歡我,老是問我什麼時候去相親也帶上她?為什麼啊? 2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可以看出來這個女生其實是不想讓你去相親的而且也能看出來這個女生她是喜歡你的。

主要現在是你的問題,

你都已經明明知道人家喜歡你,

但是你的態度卻十分不明朗啊。

如果你也喜歡她,

請你直接告訴她,

本來女孩子的臉皮就很薄

再乙個,如果你要是不喜歡她

那麼請你也不要耽誤人家啊。

畢竟青春有限的

如果喜歡就處處看吧。

祝你好運哦。

10樓:紅寶石綠鶯歌

關鍵就是因為她十分喜歡你,才會怕你相親和別人好了,所以才會這樣的。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在一起吧,主動一點沒有什麼的。畢竟對方是女生

11樓:外星隱語者

喜歡你的人都這樣啊 表面上說是相親也讓你帶上 其實心裡根本不像你去相親

12樓:姑蘇迎荷

問問自已內心:如果己經放下之前的感情,能為新開始的戀情負責,那就…,但如果只是為了轉移之前分手的痛苦而開始,請慎重考慮,那也是為別人為自己負責。

13樓:來自水府廟有動感的春櫻花

喜歡你啊,所以說,他想對你不離不棄。如果你沒有對他有好感的話,一定要跟他講一下,不要辜負人家姑娘的後半生。

14樓:小泡芙

可能是有意試探你的態度 也可能是想讓你捅破你們之間的關係哦 女生都是愛面子的

15樓:老笨鷹

如果你對她有感覺,就去追她,如果沒有,就早點告訴人家。

16樓: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的這個女生她是要做什麼,如果她是想幫你把關的話,那你還是要帶上他的,他如果是不想讓你跟對面好的話,那你就問他原因的最好問清楚,當面問不然的話要隱私的話兩個人一起出去吧不懂再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關鍵是你喜歡他嗎?如果他喜歡你喜歡他,那你們倆就錯呀,處處看能不能在一起,如果在一起的話歌曲相什麼親,如果他老問你相機的時候帶上他,那他是想看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吧,想去多了解了解看這個有多少相親的物件,我感覺這個女孩在試探你最好別上了。鍵

18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你喜歡就上,一碰就有火花了,不喜歡就沒辦法了

19樓:

她其實是不想你去相親,故意這麼說,她要時刻掌握你的動向,怕你看上別人了,也給自己乙個可以忘記你的理由,如果你成了,她親眼所見,死心了,如果她不死心,可以從中搞下破壞吧

20樓:雨露紅楓時

女生對你比較有意思了吧。

21樓:孤獨伴寂寞

因為她喜歡你,不想讓你相親成功。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看看那個女的有沒有她優秀,又或者破壞你相親,又或者開玩笑!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十分明顯的暗示你呢,她喜歡你,被人喜歡是一種幸福,好好把握

24樓:路太硬

她想看看你的相親人長得怎麼樣?

25樓:舊夢復甦

她喜歡你你還去相親幹嘛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找我聊天傾訴?

26樓:

那你就找各種理由推掉咯,這種事情一般你連續拒絕兩三次人家就會很知趣的不在打擾你,人家這是把你當垃圾桶了什麼小事情都找你聊,而你又有求必應,所以他們才一直找你聊。那個不接**就拉黑的你就不要再去找回來了,如果她真的把你當朋友她會自己重新去找你,如果只是放你備胎,那她就會永遠消失

27樓:榮榮和平

事實上應該是喜歡你,

感覺碰到喜歡自己的人不容易,一定要

好好珍惜珍惜

為什麼乙個女生老找我聊天,卻老讓我找別人當女朋友

28樓:

她有感覺或許在試探你,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不妨找個合適的機會告訴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為啥不直接,借她的話就說,我想找你做女朋友可以嗎?看看她怎麼回應你!把問題丟給對方,免得你這麼猜心思,多累呀!她應該也喜歡你,只是女生愛面子,想讓你追她!

30樓:貝列馬列斯教授

她是在試探你的反應,找時間向他表白吧,他真的喜歡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單單這樣,看不出什麼。她是不是喜歡曖昧呢?想搞清楚就表白,失敗就不要,不是那種喜歡你,還跟你聊的那麼歡

32樓:cva無懸念

女生矜持啊,你應該表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有感覺地,我身邊只要有異性,加點暗示並對我有那種曖昧,我就會拒絕,只要他和我講曖昧的話,我就叫他去找女朋友,並且告訴他相親的痛苦

做紅娘的基本要求? 100

34樓:張慧

我覺做紅娘最需要注意以下兩點:1.紅娘的專業形象:

專業的做媒技巧,情感分析,心理分析。專業的情感建議。 2、紅娘的心態。

其實面對感情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有信心的,所以紅娘需要給予對方信心。同時也用自己積極樂觀的心態感染他們和你一起行動,這樣效果就更好了。同時用自己的熱情用心幫助那些需要你幫助的人,真正的把他們當作自己的朋友或親人一樣用心幫助他們。

相信當你的用心幫助到了他們,他們也會同樣把你當作朋友一樣對待。這樣自己也會感覺很開心!

乙個女生每次找我都是找我幫忙,為什麼?

35樓:小李娛樂看點

可能是這個女生並沒有把你當做朋友,而是把你當做了乙個網路上的聊天好友而已,所以每次找你幫忙也是覺得你不會生氣罷了。

36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這應該他是把你當成閨密,或者自己人,也有可能是未來的戀人,所以才叫你幫忙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女生信任你。有兩種可能性。乙個是喜歡你。另外乙個是利用你喜歡他把你當備胎。你自己看著辦。

38樓:劇辰駿

這女的經常找你幫忙,他會不會對你有意思啊?他會不會要想和你交朋友啊?

39樓:中學老師小

肯定是比較喜歡你的城市找你才會每次都找你。

40樓:哀韓餘方

但是因為在他的心目中有事情就可以找你幫忙了。你算是他的乙個免費勞工。

41樓:二手情話

因為他相信你啊覺得你肯定會幫他忙啊所以才會找你啊

42樓:

她比較信任你,覺得你是個靠譜的人。

為什么人們都喜歡明星,為什麼人們都喜歡明星

男人喜歡美女,女人喜歡帥哥,這是自然規律,動物擇偶也是有選擇的 所以明星要麼是些美女 帥哥,要麼是些有特別氣質的人,這是人的原始本能 我覺得是因為 1大家平時無論工作還是學習壓力都很大,所以才以明星作為自己的精神支柱。2大家都夢想有一天能和他們一樣站在舞台上,光彩照人,萬眾矚目。3他們拍的影視作品和...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光腳穿鞋,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光腳穿鞋呢?夏天光腳穿涼鞋,有時候穿運動鞋的時候都不穿襪子的。這是為什麼呢?

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光腳穿鞋的,要看個人習慣,有的穿的是船襪,有的是不喜歡穿襪子,有的是因為天熱不穿襪子涼快,有的是不想洗襪子,還有就是為了秀美足。穿涼鞋,透氣的鞋,自然可以光腳啦。又不會出汗,自然不用襪子這麼麻煩。而且有些女的腳好看,剪指甲改圖指甲油,所以就光腳了。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光腳穿鞋的,只是...

為什么那么都喜歡非主流,為什麼那麼都喜歡非主流

主流的事物,應該說是乙個相對穩定的整體,內部或許運動劇烈,但依然遵循既有的規律和法則,結果是可以預見的。比如旅行,通過旅行社的話,今天明天後天的行程 景點 遊客的反應,導遊心中大概都有乙個譜在那裡,不會有大的變化。若是通過單人騎馬旅行,在今天則是無法 會遇到什麼情況 比如社會的反應 交通法規的限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