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中國版正版怎麼進入 注意描述

2023-02-25 23:30:03 字數 1333 閱讀 6266

1樓:零落

那個不是驗證你手機,只是的時候給你簡訊發啟用碼而已,填你現在的手機就行了,沒有手機沒關係,的時候郵箱也會發給你的。

我的世界1.12.2怎麼看座標(詳細描述)

2樓:開心到

按f3,裡面有三個,xyz,分別代表長寬高(玩笑了),如果你玩的是內網易版的我的世界,容。

3樓:李人多

設定裡有顯示座標,作弊模式可以開指令輸入/tp @p ~

4樓:你共鳴look哦

可以裝個小地圖的mod

5樓:生飛紀泰然

建立世界時開啟作弊模式,點選作弊管理,出現「座標」,點選開啟。

開始遊戲後,遊戲畫面會出現座標。

ipadãèêöîä¼þîòµäêà½çñéö¤²»áëôõ㴰죿

我的世界怎麼修改介面 描述如何修改

6樓:只要眼睛看著

開啟。minecraft/versions/你的遊戲版本 右鍵選擇用winrar開啟,不要解壓---

然後依次開啟assets/minecraft/textures/gui/title這個目錄下的就是你這個介面的圖,把要換的圖改成拖入這個資料夾就可以。

網易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自定義物品名稱和描述指令? 50

7樓:愛拍沈傻笑

手機版暫時不支援物品描述,可以自定義物品名稱手機版只能用鐵砧來修改。

8樓:匿名使用者

give @p diamond_sword(你要的物品) 1(樣式) 0(耐久消耗程度) }

手機版不確定哦。

電腦版是可以的qwq望採納。

我的世界1.12.2怎麼看座標(詳細描述)

9樓:一氧化二氫有毒

建立世界時開啟作弊模式,點選作弊管理,出現「座標」,點選開啟。

開始遊戲後,遊戲畫面會出現座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f3,左邊那點英文有xyz,右邊寫著座標。

我的世界伺服器中怎麼給物品新增備註和彩色名字(注意是伺服器中,不是單人)

11樓:

需要打個符號,這個符號蘋果不能打,(我的是蘋果,對不起)符號樣子是倆s連一塊了,上下兩個,然後你輸入數字(數字不一樣顏色不一樣,具體自己試哦)最後就可以輸入你想說的話了。要採納。

我的世界怎麼弄綠寶石最快,我的世界中國版綠寶石怎麼獲得綠寶石快速刷方法大全

綠寶石 emerald 是通過開採綠寶石礦石或更普遍的是與村民交易來獲得的一種物品,你也可以在沙漠神殿和叢林神廟中找到綠寶石。綠寶石礦石在主世界中非常罕見,甚至比鑽石還要稀有。綠寶石主要被當作與村民交易的貨幣 這個很容易 直接開創造模式 我的世界中國版綠寶石怎麼獲得 綠寶石快速刷方法大全 直接在遊戲...

電腦版我的世界怎麼玩,我的世界電腦版怎麼操作

我的世界會上怎麼進入 w 前s 後 a 左d 右 e 揹包 q 丟棄 f5 第二視角 f5 連按 第三視角 f5 再次連按 回到第一視角 空格兩下 作弊條件 飛行 shift 降落 飛起後 潛行 左鍵 攻擊 破壞 右鍵 放磚頭 開啟物品 或騎上去 1 2 3 4 5 6 7 8 9 即英文鍵盤上的九...

我的世界有什麼好玩的,我的世界中國版有什麼好玩的?

首先 他是乙個自由度100 的遊戲 你可以在遊戲世界裡面為所欲為 還可以用各種積木方塊 搭建各種建築物 還有紅石電路 你可以發揮想象力 做乙個令你滿意的作品 還有很重要的生存要素 你要在白天辛勤勞動 砍砍樹 挖挖礦 打打獵 等等 來滿足你的需求 還有很豐富的怪物系統 夜幕來臨 將會湧出各種怪物 殭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