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高管薪酬,怎麼查上市公司高管的薪酬?

2023-02-25 22:20:06 字數 1841 閱讀 4867

1樓:網友

國泰安,wind,resset金融研究資料庫都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中f10,高層治理,就可以看到高管薪酬,不過這個可能是表面薪酬,跟實際有出入。

補充:樓主既怕麻煩,也不願花錢買人家的研究報告,那就真的沒有辦法了,哈哈!

3樓:東大日租房

把這些查清楚了你就可以做經濟分析師了。o(∩_o哈哈~

怎麼查上市公司高管的薪酬?

4樓:v型孤獨

**瀏覽器選中**,點選左邊的公司資訊進去後裡面有個 高層治理 點選版進去就。

權能看到所選上市公司的高層管理的年薪。

上市央企高管薪酬榜中的**企業採用了廣義的定義,即經營性質屬於**企業,控制人型別包括國資委、銀監會、保監會、證監會、**國家機關、**國有企業和大學等。

分行業來看,在收入過百萬的央企總經理中,製造業、金融業、房地產業和批發零售業佔比較多。過百萬總經理薪酬中有近三分之一出身製造業,其中電子裝置製造業巨多;金融業、房地產業也不必多說;批發零售業則是受國家經濟結構調整利好影響,去年淨利潤同比大幅增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登入該公司**,瀏覽該公司的上市公司年度報告,包括所謂「期權激勵」情況,不過就是全英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市公司財務報表裡面就有,管理層那一部分吧!

請問上市公司的高管工資在哪個財務報表裡可以查到?

7樓:之何勿思

財務報表裡是查不到的,在附註中。在上市公司公告的年度報告的財務報告附註中是有過去一年董監高在公司的領薪情況。

資產負債表流動負債欄目(靠右)應付職工薪酬賬戶,不過這個地方太模糊,要看看附註裡面對工資支付具體方式的闡述,比如每期工資發放,算做工資薪金的獎勵報酬培訓旅遊,還有配給獎勵的**股權之類的,特別重點看看高管的工資構成。

8樓:lnx的守望

上市公司有披露財務年報的義務,所以要查詢高管的工資,可以通過以下四種方式:

1、去任意一**票**軟體,點選f10檢視。該股的基本公開資訊,包括股本、股東、財務資料、公司概況和沿革、公司公告、**資訊等等,都可快速查到。

2、到「上海**交易所」或者「深圳**交易所」的**上,搜尋該公司。

3、到該上市公司的官方**上。正規的上市公司都會有乙個叫investor relationship(投資者關係)的板塊。

4、四大指定資訊披露報刊:《**時報》,《中國**報》《上海**報》《****》。

上市公司高管薪酬從**可以查到

9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選中**,點選左邊的公司資訊進去後裡面有個 高層治理 點選進去就能看到所選上市公司的高層管理的年薪。(備註:我用的同花順**瀏覽器)

10樓:網商

**分析軟體裡的f10---管理層。

企業上市與高管薪酬高低有關係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法莊嚴國法尊嚴。

正常的人類社會裡。一旦企業上市,就進入了眾籌的公眾視野的完全監督和約束的時時監控的**交易情況裡。如果,是最優秀的為企業掙錢的經理,酬勞,自當,立即與上市地區和國度的行業通識的酬勞看齊。

**能看上市公司,高管人員。和其薪水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軟體都能啊,就拿同花順舉列吧:f10公司諮詢——高管介紹。裡面有職位和薪資的。

什麼叫上市公司?與非上市公司和不是上市公司有什麼區別

什麼是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是指所公開發行的 經過 或者 授權的 管理部門批准在 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 所謂非上市公司是指其 沒有上市和沒有在 交易所交易的股份 上市公司是股份 的一種,這種公司到 交易所上市交易,除了必須經過批准外,還必須符合一定的條件。公司法 法 修訂後,有利於更多的企業...

廈門有哪些上市公司,上市公司有哪些型別

第一 600360 華微電子 華微電子擁有四十餘年功率半導體器件設計研發 晶元加工 封裝及銷售的生產經營歷史。公司現有4英吋 5英吋與6英吋功率半導體晶元生產線,晶元加工能力為年產220餘萬片,封裝能力為22億隻 年。公司的主導產品功率半導體器件是led節能燈中實現大幅度節約電能的關鍵所在。該股可以...

樂喜金星有幾家上市公司,哪些上市公司落戶青島

2005年排名 55 samsung electronics 三星電子98 hyundai motor 現代汽車103 hyundai 現代 105 samsung 三星 123 sk 鮮京 222 samsung life insurance 三星人壽保險 244 lg electronics 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