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兒童個人簡歷似的作文怎麼寫100字

2023-02-25 21:35:03 字數 5525 閱讀 3393

1樓:hfe巨蟹

乙個個子高高的,一張害羞就會漲得如萍果般紅的小臉,一雙像兩顆水汪汪的黑珍珠似的眼鏡鑲嵌在臉蛋上,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那就是我—梅宇婷,乙個愛畫畫的孩子。

畫畫是我的課餘生活裡最喜歡的一件事了。每當我完成一幅畫時,那種說不出的興奮直湧上頭來,頓時,我整個人都飛了起來。

從小,我就對大自然感興趣,大自然的那絕妙傑作深深的吸引了我,當時,我是多麼的想把它畫下來呀!因此,我愛上了畫畫。

有一次,在學校裡上美術課時,老師叫我們自己畫風景。這下驚呆了同學們,這是我們有生以來第一次叫我們自己畫這麼難畫的畫,同學們個個都傷腦筋。而我卻冷靜下來,則沉思片刻,「不如畫個冬天吧!

」說完,我便拿起筆濃墨塗抹,手中的筆上下飛舞著,只見我那靈巧的手在紙上輕巧地畫然而過。我便在紙上畫了幾道線那是雪地,那雪地高低不平,而是一坡高過一坡。我密密麻麻地畫了些房屋,那些簡陋、樸素的房屋乙個挨著乙個,若隱若現,冬的使者—雪精靈還為它們送來了一頂滑稽的「帽子」。

接著我還畫了兩個有趣的雪人,他們倆挨得十分相近,似乎再說悄悄話呢!接下來要畫人了,可怎麼畫人呢?忽然,我靈機一動便來了個生花妙筆,我在雪地上畫了幾個腳印,這表明曾有過人來過這裡玩耍……手中的筆不時地揮舞著。

「啊,終於畫完了!」我興高采烈地說道。面對眼前畫上的冬天,我不禁地欣賞了一遍自己所畫的冬天,看著看著,我便陶醉在這水晶般的童話世界……「看,畫上的冬天多麼美麗呀!

」一位同學的叫聲,把正如痴如醉的我給拉回了現實世界中。我回過神來,只見一大幫同學都聚集在我的座位上,還議論紛紛地讚揚我的畫,真是妙筆生花!果然,那種說不出的興奮又一次湧上頭來,頓時,我整個人都想飛起來了。

就這樣美術課在同學們的紛紛議論下下課了。

這就是我—乙個愛畫畫的孩子。

我喜愛畫畫。

幼兒畫畫獲獎50字個人簡歷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寫藝術簡歷及對藝術的理解。

某某 性別 生日 自幼喜愛繪畫,刻苦努力,某某時候拜某某老師學習繪畫,曾榮獲xx獎 xx獎。

繪圖員個人簡歷怎麼寫

3樓:優易做簡歷

(1)首先要突出過去的成就。

(2)簡歷表切忌過長,應盡量濃縮在三頁之內。

(3)簡歷表上的資料必須是客觀而實在的,要本著誠實的態度,有多少寫多少。

(4)和寫求職信一樣,資料不要密密麻麻地堆在一起。

(5)職業越少見的就越好寫,你也不必費腦筋去想,去找來弄,很短的時間就可以收你的個人簡歷了。

4樓:優易做簡歷

1、讓簡歷內容突出。

內容就是一切,所以簡歷一定要突出你的能力、成就以及過去經驗,僅有漂亮的外表而無內容的簡歷是不會吸引人的。 簡歷內容要仔細分析你的能力並闡明你能夠勝任這份工作。

2、讓簡歷外表醒目。

簡歷的外表不一定要強調,但它應該醒目。審視一下簡歷的空白處,用這些空白處和邊框來強調你的正文,或使用各種字型格式,如斜體,大寫,下劃線,首字突出,首行縮排或尖頭。

3、盡量使你的簡歷簡短,只使用一張紙。

雇主可能會掃視你的簡歷,然後花30秒來決定是否召見你,所以一張紙效果最好。

5樓:**簡歷優易做

為什麼不讓 代 - 做 來做呢,不用再這裡一直等,還能增加你的就業機會。

一、不要像寫**那樣準備厚厚的一本。企業看乙份簡歷的時間一般不會超過5分鐘,沒有哪個企業領導會有耐心讀你的「專著」,要善於抓住要點,建議長度不要超過2頁a4紙。

二、不要把那些跟職位和工作無關的興趣愛好都一股腦地寫進去,比如旅遊、看**、唱歌、鋼琴九級等等,這些興趣愛好通常不會給你加分。

三、不要把在學校的各科成績單都附上,你是去企業應聘,不是申請出國留學。當然,如果你的學習成績特別優秀,那你就寫上曾經連續幾年拿過一等獎學金或者成績全年級第幾名等,這就足夠了。

個人愛好及特長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及特長的描寫需要圍繞求職意向,同時要能體現於工作,愛好越具體越好,最好寫上一兩項體育愛好,切記不要無中生有等。

1、圍繞求職意向

2、興趣體現於工作

某些職位和興趣愛好有相當緊密的聯絡: 比如銷售類的職位需要一些經常參加團隊類、競爭類的活動的人;財務會計類的職位需要踏實做事的人,可以有一些閱讀類的興趣愛好。建築方案設計的職位就需要思維能力很強的人,那麼在愛好中就要突出自己思維的活躍性,縝密性,以及邏輯性。

3、愛好越具體越好

不具體的愛好,通常會被大家理解為你根本就沒有真正的愛好,更糟糕的是,人們會認為你的寫作水平很差。

閱讀這樣的愛好最好不寫,除非你對於某段歷史、某種文學真的很有研究,否則建議不寫為妙,要知道中資企業的人事經理大多都是文科出身,業務上不能把你考倒,文學方面鹿死誰手就不得而知了。

4、最好寫上一兩項體育愛好

否則招聘經理會認為你的體質很差不適合運動,或者你缺乏毅力不願運動,因為有些工作需要經常出差或者加班,如此高強度的工作可能你心有餘而力不足,那麼可能就不會聘用你。

不妨寫上羽毛球等日常生活中經常玩的運動專案,既沒有高抬自己大多數時間都在撿球的水平,又沒有讓招聘經理失望。

5、切記不要無中生有

很經典的乙個例子,乙個人在簡歷中寫了自己的特長是籃球,而自己卻沒有碰過籃球。結果在公司活動中,老闆叫他找5個人去打籃球。結果可想而知,真實的水平暴露了,也讓人對你的誠實產生了懷疑。

7樓:我家有無花果

寫個人愛好及特長應該遵循:要明確專業不是特長,寫有利於專業優勢的特長,用事實證明自己的特長,可以加以修飾,適當誇大。

一、要明確專業不是特長

比如,作為乙個化學專業的學生,把做實驗能力強作為自己的特長,並不能讓自己鶴立雞群。如果你的專業素養很強的話,這個應該是在簡歷的其他板塊加以強化。與此相對的是,特長的東西不一定就要達到專業水準。

二、寫有利於專業優勢的特長

這個就要考慮應聘的單位的職業,有利於專業優勢的就要寫,不利的則要省略。比如在辦公室做職員,但是寫了「對網遊賺錢很有心得」,就會讓人覺得應聘者會不會專心的工作,但也沒有絕對的悲觀。

從側面來看,應聘者很有學習和經商的天賦。如果老闆有一樣的愛好,也許會因此而錄用。不過,兵行險招,這一招還是慎用的好。

三、用事實證明自己的特長

很多求職者在這裡會羅列很多詞語,比如,性格開朗、待人熱情、工作細心、辦事高效、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等等,看得hr都覺得這樣的畢業生太優秀了,幾乎沒什麼缺點,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其實對於這樣的特長字眼,hr很少看。要想吸引眼球,不如只挑幾個詞,在這些詞的後面舉個簡單的例子證明乙個,比如,說自己組織能力強,可以說自己獨立組織了某某活動,在系裡反響很好,受到了學校表揚等等。

四、加以修飾,適當誇大

在大學生簡歷中,即便是沒有明顯的個人特長,也不要留有空白。因為在大學生簡歷中表現自己的特長,也可以證明自己某些方面的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性格文靜,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善於思考,學習能力強。專業知識較紮實,能夠熟練 操作辦公系統軟體,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工作主動性高,做事認真負責。但人非完人,自己在某些方面還是有一定的不足,比如知識,社會經驗等,不過我相信這些都是可以通過自己努力的學習來提高的,我也正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我願意從最基礎工作做起。

9樓:雙子

愛好特長:

實際操作能力強,能夠…… 對你的專業不了解,省略號處,如果你的專業中有涉及到動手能力的東西就把它當例子寫上去,最好把自己能夠做到什麼程度寫明白了,比如能夠在多短的時間之內完成什麼呀或是能夠把什麼東西做的很完美;專業中沒有的話就寫些現實中的例子,能證實你動手能力強就好,最好還是和專業有關的,不要多,兩個就很好,最好語言簡練)

(另起一段;)性格熱情外向,喜歡體育運動,特別愛好籃球,……介紹自己的籃球史,比如一直呆在校隊呀還是擔任前鋒後衛隊長之類的)

簡歷就是能飄就飄的東西,能跟專業掛鉤的不要放棄,能抬高自己的就不要客氣,有牛在寫簡歷的時候不吹是絕對會後悔的……但不要加太多跟專業無關的東西,不是所有的公司都對應聘者的性格感興趣。

純屬個人建議。而且,寫進簡歷的東西都有面試時被問到的可能性,想好再寫吧。

10樓:懷中有可抱

1.常見的愛好有籃球、圍棋、閱讀寫作、旅遊、演講等。

2.籃球的特徵是注重團隊協作精神,適合大多數崗位。

3.圍棋象棋類主要是注重思考,適合高階崗位或市場類的崗位。閱讀寫作是能鍛鍊文字功底和語言表達能力,適合文職類的崗位。

11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簡歷是找工作的敲門磚,在簡歷中,企業都希望知道求職者的興趣愛好,一。

個人的興趣愛好往往能看出求職者的個人特長和其他能力,興趣豐富的人一般都是能力強的表現。簡歷中興趣愛好的撰寫應當根據自身情況及求職目標有針對性展示,以獲得好的求職效果,比如找銷售市場相關的工作機會,可以寫自己的興趣愛好是演講、辯論,突出自己的溝通能力;找文職類工作機會,可以寫自己的興趣愛好是閱讀、古典**。

12樓:匿名使用者

寫自己的愛好 首先,寫自己擅長什麼 會幹什麼 ,我說一下我會幹什麼 我擅長於畫畫 跳舞 鋼琴 打球之類的 這些就是我們的興趣愛好 我們在寫之前 也可以寫進去一些修辭手法之類的 這樣可以提高分數 加油!

13樓:非衣小兒

愛好廣泛,特長嘛,全面發展。

14樓:晶閃

有切莫寫著呢聊勝於無吧。

15樓:張落源

1,喜歡畫畫,攝影;愛運動,跑步和自行車,打羽毛球上網。

16樓:按理了吧看看咯

按照他人的優點一一枚舉出來。

我是繪畫或學平面設計的 個人簡歷怎樣寫呢?

17樓:來自飛英塔談笑風生的波斯貓

言簡意賅和豐富個性相結合,這麼說肯定有點兒籠統樓主可以從用人單位的角度來考慮,如果你拿到應聘者的簡歷,你最希望看到怎樣的呢?

我覺得作為平面設計這個行業,有著他本身的特殊性,就是設計能力,而這部分是通過作品來體現的,所以簡歷附上三兩個優秀的作品是很有必要的。其次就是綜合能力,比如溝通能力,團隊能力,實踐動手能力等等,這部分可以簡要但重點突出自己曾參加了什麼活動,負責了什麼專案,取得了什麼成果,學到了什麼知識。至於一些不是太緊要的東西,言簡意賅就可以了。

總之一句話,hr最想看什麼,你就重點兒突出什麼。

希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作品說話,注重作品,簡歷寫的再精彩也不代表什麼。

19樓:美邦

看你選擇的方向是什麼?具體工作崗位 想做什麼 職業畫師還是設計師?平面設計太普片了 有個人特長才好 畫畫時刻不要放棄 會電腦的不一定會畫畫 但有繪畫基礎的 學起設計很容易。

求個人簡歷範本,個人簡歷怎麼寫 範本

個人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2 學業有關內容 就讀學校 所學專業 學位 外語及計算機掌握程度等等 3 本人經歷 入學以來的簡單經歷,主要是擔任社會工作或加入黨團等方面的情況 4 所獲榮譽 三好學生 優秀團員 優秀學生幹部 專項獎學金等 5 本人特長 如計算機 外語 駕駛 文藝體育等。還有教...

個人簡歷要怎麼寫才規範,個人簡歷要怎麼寫?

個人首先乙份完整的個人簡歷包括這幾部分 基本資訊 教育背景 工作經驗 技能證書 自我評價等,這些是基本必須要有的內容 包裝 需要做乙份簡約大方的簡歷設計,500丁有設計好的模板可以考慮 亮點 簡歷的亮點可以在工作經驗 自我評價上突出自身的優勢做亮點規範的簡歷,如圖 個人簡歷一般分為三個部分。第一部分...

入黨個人簡歷怎麼寫,入黨的個人簡歷怎麼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您好又稱入黨申請報告,是要求入黨的人向所在單位的黨組織提出的一種書面材料標題。標題居中寫入黨申請書,稱謂,申請人對黨組織的稱呼,如 敬愛的黨組織 頂格寫在第一行後面加冒號。入黨申請書正文,這是入黨申請書的關鍵部分 入黨申請書結尾一般可寫,請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