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留學基金委 還用開具同意派出函嗎

2023-02-25 20:50:03 字數 1584 閱讀 2698

1樓:汪小p星哈哈哈

需要的,表示同意派出。應該是從校方領取的吧。

¹«åé³ö¹ú éï´«íâóïë®æ½ºó ¶àéùì쿪¾ß í¬òâåé³öº¯

公派留學的申請程式 5

2樓:網友

介紹的很清楚,自己看一下。

2.聯合培養同樣要滿足所去國家的語言最低要求,否則你也沒法學習不是?

3.公派留學除了「高水平大學專案」和標明學校名稱的是戴帽下達到學校以外,「國家公派研究生專案」接受「985工程」、「211工程」及其他高等院校報名。採取「個人申報-單位推薦-專業評審-擇優錄取」的方式決定人選,但這部分競爭非常激烈。

另外,還有乙個「國家留學**資助專案」接受社會申報。

出國後發現保證金提款單沒有拿,還在留學**委那,回國後還能提取保證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人員須將《國家公派出國留學人員回國報到、提取保證金證明表》(以下簡稱《提取保證金證明表》)(附件6)根據前往國家,分別寄送至國家留學**委歐亞非事務部/美大事務部。(具體請參見《提取保證金證明表》中的「國家公派留學人員回國報到提取保證金辦法」)

注意:留學人員可於寄出《提取保證金證明表》及相關材料15日後,登陸國家留學**管理委員會**,點選首頁右側「辦理同意派出函、提取保證金手續」欄目查詢保證金辦理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吧,打**去問一問。

公派訪問學者申請材料有哪些?

5樓:黑夜給了你黑色

一、《公派留學人員基本情況表》

二、經過本人簽名的有效護照原件,護照首頁影印件三份。

三、留學**委出具的《同意派出函》影印件1份(特殊專案除外)四、錄取檔案影印件1份(如您是改派國別、延期派出、縮短在外留學期限等,還要提交留學**委的相關檔案影印件1份)

五、jw108表第四聯(如果未使用,將空白**退回即可;如果沒有該**,則不需提供)

六、邀請信。

七、經濟擔保。

八、**:近期小2寸白色背景彩色**4張。

九、提供單位回聘證明信原件1份及影印件2份。

十、個人財力證明。

請問現在辦理去加拿大的聯合培養簽證,需要哪些材料?

6樓:天道教育

加拿大留學,加拿大留學生在進行加拿大留學簽證辦理時,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1份:有效的護照原件。

(2)2份:填寫完整的加拿大留學生簽證申請表(3)1份原件、1份影印件:加拿大學校錄取/註冊辦公室發的錄取通知書(學校的通知書或伴隨檔案應說明你需付學費的確切數額及在校學習的起止日期)

(4)1份:家屬表/教育和就業細節表*由申請人用英文/法文和中文填寫,簽名用中文和拼音。

(5)1份:財務情況調查表。

(6)1份:學習計畫,用英語或法語書寫,說明你在加拿大學習的目的以及完成學業後的計畫。

(7)1份:無犯罪證明的公證件,出生或親屬關係公證(8)1份:高中畢業證和成績單(加蓋學校公章)的公證件。

去哪些國家留學是免學費的,去哪些國家留學免學費

留學免學費的國家主要有 法國,德國,以及北歐諸國。法國法國高校歷史久選擇多,大致可分為三大類 一是綜合性大學,主要以學術研究為方向,涉及各個學科領域 二是 大學校 包含工程師學校和商業管理學校兩種 三是高等專科學校,包括建築 美術 設計 時裝等學科。留學生除第一年語言學習自費外,第二年進公立大學免學...

出國留學,選擇哪個國家比較合適,出國留學選哪個國家最合適

可以把你這些gpa 專bai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du志願zhi 參考系統 中去,系統會dao自動從資料內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容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你可以從留學費用,地理位置,氣候,想學的專業等...

關於國家公派留學生,國家公派留學生需具備哪些條件?

國家公派留學生,是人才強國戰略的重大舉措,根據現代化建設發展需要選拔優秀人才出國深造的一條重要途徑,一般派往科技教育發達的國家和地區的知名院校。國家留學 管理委員會 直屬於教育部的非盈利性事業法人單位 負責國家公派留學工作的具體實施。國家 委的宗旨是,根據國家法律 法規和有關方針政策,負責中國公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