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整合開發環境常用的都有哪些

2023-02-25 11:35:04 字數 953 閱讀 6239

1樓:匿名使用者

1、realview microcontroller development kit(realview mdk)開發套件(開發嵌入式應用程式最好使用realview mdk);

2、realview® development suite(rvds)開發工具(主要用於ic的設計,不太適合嵌入式應用程式的開發)。

詳情請見:

什麼是整合開發環境?

2樓:網友

development sdk

就是寫**,編譯,鏈結做在乙個軟體中的東東比如 ,turbo c

你知道,從前編寫程式不是這樣的,通常需要你在記事本中把**寫好存檔,然後以這個檔案為引數,執行編譯程式,鏈結程式,最後才能生成可執行的機器**。

keil arm開發環境中變數型別有哪些

如何在ubuntu下搭建arm的整合開發環境

3樓:

程式設計師就要有追求:vim,makefile

arm開發軟體有哪些?

4樓:阿朽木

我初學用的keil,沒用過iar,不過iar所說也用得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自學呢 還是怎麼的啊 我知道深圳有家培訓嵌入式不錯的呢 深圳鯤鵬 成立六年了 校長是計算機協會的副會長呢 你可以去他們那了解一下看一下的呢 深圳鯤鵬。

arm整合開發環境有那些。好的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對arm也很好興趣,可以加我嗎。

一起來學習研究arm微控制器吧。

ads整合開發環境在arm+linux下是什麼作用?

高手推薦乙個php的整合開發環境

裡也包含zend studio的使用方法教程等,還有註冊碼等。zend studio這是公認的專業開發軟體,整合環境包有wamp,xampp,phpnow等,你可以用來開發與測試。比較常用的幾個php開發工具 php環境配置,高手進來指導下,要瘋了。20 你這個是密碼不正確,重灌下mysql,把自己...

電腦的常用軟體都有什麼啊,電腦常用軟體有哪些?

電腦上必備的軟體有哪些?買一張ghostxp盤,重灌一下系統,一般常用的軟體都裝上了,呵 市面上有一中xp光碟,是ghost版的,裝好後一般常用的軟體都有了 電腦常用軟體有哪些?電腦上必備的軟體有哪些?解壓包,看電影的,pptv,pps,暴風影音,聽歌的,ttplayer,酷我 盒或者是酷狗,聊天的...

常用的搜尋引擎有哪些,常用的搜尋引擎都有哪些基本型別?

全文索引 2.目錄索引 3.元搜尋引擎 元搜尋引擎 meta search engine 接受使用者查詢請求後,同時在多個搜尋引擎上搜尋,並將結果返回給使用者。著名的元搜尋引擎有infospace dogpile vivisimo等,中文元搜尋引擎中具代表性的是搜星搜尋引擎。在搜尋結果排列方面,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