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問句 我的鑽戒是周大福買的 是不是比

2023-02-25 08:10:01 字數 2507 閱讀 2133

1樓:青檸檬0724鵬鵬

鑽戒,我看好樂維斯!!!它家的價位大概二三萬的款式會多些吧,也是可以按自己需求個性定製,有七八千的,也有數萬,數十萬,上百萬等等,不同的款式,材質,鑽石4c等,都會影響到價位,七月七了,不要等了,想打動她的芳心,快快下手吧!

我買的是周大福的鑽戒

2樓:小猴君

買了?買了就不要糾結了。

顏色大於n一般,但是淨度vvs不錯,周大福品內牌和售後都不錯。容。

鑽戒的顏色從d-z都有,只是顏色從白到黃而已,都是鑽石,只是顏色低於h的鑽石黃乎乎的沒啥收藏價值而已,日常佩戴不影響。

我在周大福買了19分的鑽戒是不是有點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鑽石的成色哦,如果是3e,肯定不便宜。

周大福鑽戒好不好?

4樓:我經bu起**

很多知友的問題,問買周大福、周生生等名牌鑽戒是否划算、值得等。

5樓:配飾幫手鄧周

周大福始終是以足金飾品~以及設計為主打的~~如果選購鑽戒周大福的款式可以說是很不錯的,鑽石的品質在業中算是中等品質。

6樓:鹿凵小童鞋

周大福的鑽戒還是很好的,本身的品質和製作工藝是很優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的鑽戒標價比其他品牌都要低一些,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8樓:流言城市

好與不好在於心!周大福買的東西,本質上與你看到一般的店面沒區別。都是深圳加工的,中國不產鑽石,大家賣的也都一樣。

**稍高些。區別是,周大福很少說自己的東西是源自歐洲什麼的,有點香港人傳統的誠信!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周大福。感覺他家東西越來越貴。

而且鑽石還能換的,都不知道買的鑽石是不是別人帶過的。不會在他家買鑽石。

2023年11月,我就有個朋友去周大福換鑽石,53分g色vvs換成了70份f色vvs。按當日的排價來補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好!鑽石吊墜買回來2個月就長了兩個大黑點,肉眼明顯可見,幾個月了沒溝通好!因為本人在外地不方便解決,月底回去維權!

11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垃圾!垃圾!拿去維修修壞了就扯說用幾年本該壞了。

12樓:快樂天使

還可以 上週末剛買 偶也喜歡 呵呵。

13樓:威璧潛雅丹

周大福以**工藝著稱,周生生鑽戒900居多,款式上適合年輕時尚的人士,謝瑞麟專業做鉑金鑽石,款式上傾向歐美華麗或者簡約風格。

不過某些品牌最近好像有虛標淨度的問題,樓主最好在網上查一下。

1萬5差不多能買50分了吧,周大福的鑽戒是不是好一點的,為什麼貴挺多的?

14樓:

鑽戒主要的東西是鑽石,好不好你看一下鑽石的品質就可以了,實際上一些大品牌的鑽石品質都一般的,只是品牌因素所以**就高上去了,我是在伊尼德鑽石定製的。

我買的鑽戒,周大福的,是不是很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牌子的是貴點的!其時2000比較和理!

16樓:手機使用者

周大福的本來就很貴啊。

鑽戒才2800,很便宜阿,看來鑽石的質量應該不是很好我買了個吊墜是金六福的都花了這麼多錢,而且還是不如周大福的牌子。

不過我的吊墜是pt950鑲鑽的。

17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合理**在1500元內。

黛盟金鑽石。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成色,這個很重要,如果沒有證書的話還是到大品牌的店裡買放心,周大福不錯的。買**到周大福,買翡翠就到翡翠源。另外大的商鋪都提供免費鑑定的,象周大福和翡翠源都有。

19樓:竇曜敖蕤

做珠寶的朋友跟我說,周大福的鑽戒都是忽悠的,品牌賣一件東西光交給商場的費用就超26-30%,這些錢還不是從消費者身上抽的。其實買鑽戒只有要證書,能查詢的都是真的,只要款式你喜歡,肯定不要去周大福買。

周大福的顏色差,託差,**還那麼貴一半。為什麼要去它那裡買呢?而且你戴在手上,別人看到的效果是一樣的,又不知道你的是啥牌子的。

沒必要浪費錢,除非你有嚴重的品牌消費觀念,寧願花多一半的錢買品牌。

我在周大福買了一顆40分的鑽石戒指,花了16380,是不是買貴了

20樓:2013花都小亮

買了就不要問貴不貴了親!貴幾千是肯定的。

21樓:井木

我買的老鳳祥的33分11999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地方買,主要買的是品牌。

弱弱問句現在衣櫃多少錢,弱弱的問句有人買房嗎

一款整體衣櫃大約需要多少錢?首先說明下,尺寸為2382mm 2715mm 長 高 為到頂衣櫃,並配有三個長衣區,兩個抽屜,乙個疊放區,乙個轉角櫃,拉手為明拉手。由於目前市面上的定製家具有兩種 形式,第一種就是按照洞口面積算,就是用長 高的形式,及2382mm 2715mm,第二種則是按照面積,何為面...

魔獸世界我是新手問個弱弱的問題

等網易接手吧,現在玩沒意思了。點卡都停售了吧。一般新手區人都少的 等你級別高點了到主城人就多點了 當然到了外域以後人就更多了 如果你想去第二張地圖 可以按m鍵看大地圖 順著路跑就可以到你想去的那個地圖了 小心路上遇到的怪 你進入伺服器的時候是在出生地,沒人的話可能是沒有玩小號的。你加入尋求組隊之後你...

弱弱的問一下是什么意思,弱弱的問一下是什麼意思

沒有底氣的問,就像下級對上級 就是乙個很簡單的問題自己不知道,很不好意思地問問別人 我弱弱地問一下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這是乙個網路用語,就是很膽怯的或不好意思的問。想問一下 弱弱地問一句 是什麼意思 弱弱地問一句 是底氣不足,沒膽量的提問的意思,網路流行語。網路語言是從網路中產生並應用於網路交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