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前輩給個主意,零基礎學廚師行嗎

2023-02-24 13:45:04 字數 4291 閱讀 2574

1樓:悠然在水一方

這個是可以的啊,學湘菜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湘菜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加油哦!

本人零基礎 想拜師學廚師 不知條件行不行 5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建議去專業院校去學習,何況你對廚師行業一點不了解,必定在專業院校裡學,老師會。

系統,全面的教你。

3樓:成都新東方

學廚師的花生還是得去學校的。

學徒現在各行各業都是說得好聽,不過就是低廉的勞動力,讓你呆在裡面三五年出不來那種。

可能你去學校學過一兩年已經把那點小錢都掙回來了。

做人還是看得長遠一點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沒有技術確實是很可怕的,像我們學校的廚師畢業之後學校就安排就業,根本就不用擔心畢業了去**呢。西安新東方。

5樓:意言未盡

問題的關鍵不在於你能不能學會 在於有沒有好師傅帶。

6樓:以沫不離

你在北京嗎?可以先做打荷然後慢慢炒菜,工資2200以上。

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不晚,你抄。

才24歲,掌握一襲技之長,仍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現在學廚師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建議到專業學校哦!

學習效率高,掌握的技術紮實全面,並且學校還有就業保障,能夠推薦學生到星級酒店就業,高起點出發,前途更廣闊!

怎麼樣可以學好廚師,求求前輩們給個意見建議

8樓:斯飛瑤

我覺得要有高師指點,然後就是你自己的練習,做久了就有感覺了。

9樓:紅蘋果啊啊

用心學,很快就學會了。

10樓:夜色灬孤狼

找個師傅帶加自己的專研跟努力。

學廚師好不好啊,求大神們給個建議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好,我認為廚師不僅是一門手藝還是一門學問。首先學了廚師就不用呆在家裡靠父母,自己勞動豐衣足食。還有學就要做到最好,等你有一定的基礎就可以自己創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現在生活好了,人們講究吃,所以有一手好廚藝,會很吃香的。

13樓:西瓜先生

廚師行業也挺好的,可以去新東方的。

請求,學廚師好的與不好的方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餐飲方面感興趣,那就不要問什麼好不好了。何況,廚師這個職業,在全世界都已經被列為十大金飯碗的職業。

當然:當乙個普通的廚師很容易,反正菜譜就在那兒,照單操作就是了。但是做乙個名廚師,還是有一度的難度的,如:

學習難度比較大,很多方面都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如食材的食性味,火候的文與武,甚至於鹽頭的鹹淡),都需要你用心體會,最好是有創新。

希望你成為名廚!如果能出一兩本專著,別忘記給我報個喜訊。

15樓:鄧老闆

本人十年廚師經歷 學廚師 累 髒 學成後工作部穩定 休息少 出師前會經常出現改行想法 但學成之後自己開餐飲店可以比那些門外汗容易 但是要準備打一輩子工別做廚師 到了35以上身體吃不消。

我準備上技校了,不知道學什麼行,求大家給個建議,學好後又有前途。

16樓:新東方烹飪青島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學起來不費力,不管什麼文化都能學,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廚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廚師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沒得啥年齡。

零基礎到新東方學廚師,能學會嗎?

1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院中餐專業以培。

bai養餐飲總監、du餐飲部經理、廚師長zhi、行政主廚dao、高階烹飪人版才為目標。(具備廚房管理、權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政管理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的人才)

主要課程:系統學習湘菜,川、粵菜,進行輔助學習,掌握大型藝術整雕、大型燒臘、各式拼盤冷盤、流行火鍋、湘粵滷水、果漿畫的製作,增值開設有傳統中點、流行西點、時尚西餐等課程學習,掌握常用烹調的工藝流程、特點、醬料的調製、典型菜餚的製作方法,能獨立製作中高檔宴席菜餚。

18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呀,學校裡的學員大部分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的,只要自己認真學,多加練習,都是可以學會的。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

bai了,我們學校的學du生都是零基zhi礎來學習的!學校dao老師都是從基礎。

的開始教的專!

學廚師屬的話,新東方還是不錯的,畢竟是培養廚師的專業院校,不管是師資裝置,還是老師,教學模式,都是非常好的,另外學校跟很多的大型酒店餐飲公司都是有合作的,畢業推薦就業的,要想廚藝比較精的話,還是去新東方系統學習一下比較好,後期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比別人更快一步!

我們學校是全國第一家新東方,師資裝置,教學模式,老師都是非常好的,學校的環境是按照大學的校園規劃的,宿舍有獨立的衛生間和空調,想學習的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新東方是一家廚師職業技術培訓學校,面向初中生,高中生,還是社回會打工幾年想學廚師的答,都是0基礎的學員為主,進行專業化,系統教學,一步步指導,培養學生成為專業的廚師精英。

所以在這裡學習的大多數都是沒基礎的學生,所以不用擔心學不會,只要想來這裡學都可以學會。

怎麼才能學好廚師

2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我院中餐專業以培養餐飲總監、餐飲部經理、廚師長、行政主廚、高階烹飪人才為目標。(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政管理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的人才)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22樓:中堅蠻天

1要虛心學習。

2要認真偷藝。

3要有精湛的廚藝。

4要熱愛這一職業。

5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6要不怕熱。

7不怕累。多練習8

要創新9有信心。

10要細心。

我認為做好這10點就可以當一名好廚師了,不過也不是那麼簡單的。要有乙個好師傅才行,這個職專。

不一定能有前途。但是雖這樣說。

我自己得努力。李夢不是說過嗎:自己不去學,誰也教不會。只有自己努力,下決心我認為是可以做到的。要多動手。

多動腦。只要能把這些做好,我覺得應該是沒問題的哦對還要有耐心才行。

堅持不解。不放棄。

我覺得以後我也沒什麼玩的了。

上網就不上了。遊戲我也不玩了,遊戲對我已經沒有吸引力了。也沒有人和我玩了,可以把精力都放在學習上了。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從基本功開始一步一步地學,例如刀工翻鍋,認識各種原料工具等,學完之後再學炒菜,乙個階段學好再進入下個階段,需要自己親手練習,廚師是個熟能生巧的過程,必須得有大的實操量,選擇乙個好的學校就是乙個好的開始。然後好好的系統學習下,不止燒菜(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正規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學歷,考證服務。

24樓:老婆的耳環

不可能快速學好廚藝的。 只有靠平時一點一滴的積累,還有要堅持不懈。 多從實踐中得取經驗。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認為,首先要愛好廚師這個行業,能吃苦耐勞,不怕髒,不怕累,有上進心,熱愛學習相關技術,廚師這個行業,要有舉一反三的能力,那就學得更快,要想技術更高,要有乙個技術高超的師傅教導,在日漸努力的情況下,才能磨練出乙個合格的高階廚師。

求零基礎自學素描方法 教程,成年人零基礎如何自學畫畫?

素描是光與影和造型與立體的藝術,是繪畫的基礎。如何畫好素描 一.畫素描之前要充分做好各種線條的練習。練習直線 長橫線 長豎線下同 平塗 一條線挨一條線,成塊 弧線 半月牙形狀,成組 迴環線練習 一筆連續,成組 還要做線條的由淺入深 由深到淺的成組練習。二.素描的簡單步驟 畫前要觀察研究物體的基本形狀...

零基礎如何自學英語?求方法

1,基礎差,畢竟還bai是有基du礎的。從現在開始,從頭再開zhi始,dao把基礎夯實了,才內有進一步的可能。可以容選擇乙個系列教材,從第一課開始,聽錄音 記單詞 背句子 朗讀對話 模仿發音等等,採用一切可用的辦法,把基礎補回來。2,選擇的學習內容,不要比自己的水平高很多。標準 100個詞語中,不要...

本人零基船想學艾灸求高人指點,本人零基礎,想學艾灸,求高人指點

艾灸屬於中醫要有中醫辯症理論,不是哪都能學好的,找明師吧,看緣分,社會上很多做艾灸的,連半吊水都沒有,就自認大師,艾灸用的好是能起到起死回生的作用的 實踐最重要,賣艾灸貼學的更快 我和姐姐在懷化開了乙個艾灸養生館,但苦於沒有資金做推廣和宣傳,現生意沒一點起色,求高人指點或與人合 你們有沒有幫周圍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