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人像拍得好的攝影師呢,想學習一下?

2023-02-24 09:45:02 字數 5103 閱讀 8847

1樓:炒蛋哥

正所謂「文無第一,武無第二」,所以別人眼中最棒的攝影師,在你眼中也許並不是最棒的,但如果讓我來推薦的話,尹超絕對是一位。他既東方又國際化攝影風格,廣受國內一線時尚**與明星熱捧,並與許多國際品牌深度合作,作為中國最為活躍的時尚攝影師,對時尚攝影界的影響力不可估量。早期他被**譽為「受心靈指引的攝影師」,「敞開心扉用心去感知與捕捉瞬間,而不是依賴眼睛觀察」,「他希望可以通過攝影捕捉乙個人的內心世界」。

2樓:緋攻

攝影師,人人都會,因為都有手機,用攝像機攝像是有區別,沒有幾年實際經驗是有差距,位置、光線、距離、形像、心情、布影、數量,等有很多因素。我認識一位,個不高,是個老攝影師,最主要一點品行好,技術好,有機會給你介紹。

3樓:遲文心

攝影師燕子。很熱愛生活的女孩,她從上大學就開始攝影,拍人像總能抓住特別的角度。她寫過一本書《何必等來生》。

4樓:辰星

強烈推薦phlearn,他的拍攝教程都是乾貨!很有用!涵蓋了合成、人像retouch、調色,特殊效果等等方面。很實用!很有幫助!

5樓:笑菇手小

我是做產品攝影,自學的,現在想學東西還是比較方便的,做人像攝影我覺得找別人教你,教你的也是些基本的,要不就是和他同一類風格等,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摸索,參考,動手實踐,多積累才行。

6樓:史桐悅

‍‍推薦乙個堅持用富士的人像攝影師,xing liu,非常喜歡他的拍攝技巧和色彩。如果是剛剛接觸攝影的話,可以給自己買台相機根據自己的預算進行選擇,給自己定個小目標每日或每週一拍,可以用自己拍的**來學習調色軟體lightroom和ps(學習攝影這兩個軟體一定要會的哦)並且要大量的瀏覽好的人像**,前期可以模仿別人拍的好的**,學習如何策劃一組好看的人像攝影,慢慢的可以給自己風格定位。學習人像攝影一定要多拍多練習。‍‍

7樓:賣萌

jessica kobeissi,她在網上有教程**,有很多她拍攝人像的過程以及後期處理教程。感覺還算不錯吧,應該說是我的人像攝影啟蒙恩師。

8樓:東門千柔

個人比較推崇的是清江水、安徽的愛良安、佛山的貝藍品、南寧的綠豆小兵,都是國內有名的人像攝影師。想要學習的話,我覺得還是要找乙個攝影論壇,慢慢跟那些大神摸索,然後就是多練。

9樓:弘水山

‍‍去看digitalrevtv吧!乙個器材**的頻道,是有土鱉上最火的攝影頻道,因為這些人壓根就沒打算認真評測器材或者介紹技巧,操一口英國口音的kai和香港英語的lok,以及澳大利亞口音的alamby(女,已離開)把**搞得很有氣氛。著名的《pro photographer, cheap camera challenge》系列就是這個頻道出的,看看就知道真正的攝影師是不在乎器材的。

有沒有做人像攝影的大師阿,我想學習一下,一直搞不懂佳能相機裡面的拍攝風格是什麼意思,什麼標準,風光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拍攝普通的**不需要提高飽和度 和銳度 所以我們選擇標準 是乙個折中的選項 拍攝風光 因為會有許多的遠近景物 還有大自然各種繽紛顏色 所以會選擇相機原始制定的引數 飽和度加了幾點 銳化加了幾點 這樣**就清晰鮮豔了 以此類推 都是針對拍攝需求選擇 也可以自定義 明白!

11樓:網友

一般選擇標準的就好了,因為還有後期的修改,選擇其它的模式的話顏色會有變化。

飽和度越高就是拍出來的**越鮮豔,銳度越高拍出來的**越清晰,反差的話就好像黑與白的反差就很大,灰色與深灰反差就沒有那麼大,以此類推。

建議你學習學習ps攝影後期基礎~

12樓:網友

飽和度說白了就是顏色的淺淡,比如拿綠色說,飽和度越高綠色越綠,相反的就淡了,反差數值越高,黑的東西就越黑,白的東西越白,銳度越高,畫面就越清晰,相反的就會模糊。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風格」是廠家預設的一些拍攝模式,用以適應不同的拍攝需求……比如拍人像,就開啟人像模式,可以得到相對比較好的拍攝效果。

但是需要說明的是,要想真正拍出精彩的**,還是要學會合理設定拍攝引數。單靠那幾個模式是不可能鍛鍊出高超的攝影技術的。

14樓:網友

你就把這個當成是相機內建的乙個修圖工具就行了,如果自己沒有特定的風格需要,你不用管它就好,反正還有後期呢。

15樓:網友

多看說明書! 每個風格對應的飽和度 色彩 等都是不相同的 ~ 給你這些名詞類似於快捷鍵 你可以進去自定義設定~ 具體拍攝效果 多拍就行 攝影最大的技巧就是多拍多學多思考!!!同一地點同一組基本引數 不同的模式拍 你就慢慢明白了!

本人想學習攝影,有沒有哪位熱心人教教?怎麼拍好人像,風景什麼的、

16樓:人肉包子打狗

學攝影的途徑很多。概括說1報班,各地都有。2拜師,業餘攝影師中不乏高手。3自學。不管你選1或2,最終都離不開自學這一環節,把外面獲得的知識變成自己的,才能拍出好作品。

本人擅長人像攝影,有5年以上經驗。風景很一般。

想做攝影師,去**學攝影?

17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想做攝影師,去**學攝影?

對每一位想學好攝影技術的學員來說,如果攝影學校能為初學者提供練習場地,那就更好了,理論學習和實踐性學習對每一位初學者來說都是很好的選擇,但是在國內近年來出現的眾多攝影學校中,哪一所學校的教學方法能讓初學者在短時間內把好的技術學好呢?

攝影學院在國內一直在不斷增加,但國際化攝影培訓學院卻鮮為人知,長沙賀加貝學校這樣乙個培訓機構,是乙個適合培養高階攝影水平的教育機構,學校有知名的講師,讓每乙個學員學成後都能找到合適的工作。

18樓:網友

1.可以先學習理論的知識,可以在**上買一些相關書籍,或者去圖書館看,可以準備乙個筆記本,把自己認為重要的,比較有作用的東西記一下。

自學的話基本上就這樣,報班學習微博上很多的,很多拍照厲害的都有開自己的班,一般分階段,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在選擇,這個就比較系統了。學習的也會比自己的快一點,不會有一點不好,就是你很容易定型,被老師影響,不容易形成自己風格的攝影作品,後期需要你自己慢慢琢磨。大概就是這樣啦,堅持拍,自學和報班學習都一樣,靠自己對攝影的理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影樓學習,當個攝影學徒或者助理,從中學習會更好,當然也有很多學習攝影的學校,但是接觸不到客人,也就學習不到更多東西,一般來說接觸不同的人群會加深自己對拍照的感覺和理解,所以個人比較推薦你去影樓學習。

我以前在照相館工作的時候就有一位攝影學徒,但是他和你有一點不一樣,他是老闆的表弟,和你一樣的是他也喜歡攝影,既然如此作為表哥的老闆當然會把自己的表弟帶在身邊學習,他們會一起出去為客人拍攝,從中學習到很多知識,比方說客人想要的效果,怎樣拍才更好看,跟著表哥學習的他除了學習到各種攝影的拍攝角度,還有如何更好的用ps修飾**,比在那些攝影學校接觸的人群會更多,學習到的東西也更多。

也因此我覺得你最好去影樓學習攝影,從最基礎的學徒開始做起,接觸多一些人就會讓你加深對**的理解和感覺。

20樓:赫瓜

可以去影樓做學徒,跟著師傅學習攝影技術,也可以報班學習,首先要準備好你的相機,如果不知道哪種相機比較適合你,可以諮詢一下輔導班的老師,或者是問一下導購,他們都會給你很好的推薦。

個人建議你可以購**門相機,這樣學起來你比較好上手,不需要你去調很多的地方,比如燈光、閃光燈等等。

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去公園或者是海邊走走,用相機去紀錄身邊最美的時刻,多去拍才會提高你的拍照技術。要學會去用眼睛辨別什麼是最美的鏡頭畫面,如果在人群很多的情況下,需要你自己去找目標,找好角度和採光,一定不要是逆光,否則再好看的美景都會被**。

角度也很重要,如果拍攝的是人,不僅要拍出身材比例很好的**,還要根據目標的臉部進行找角度,如果對方是很胖的人,最好是從下往上拍,這樣會顯得胖人臉部比較瘦。如果是拍小孩,可以在45度角度進行拍攝,這樣可以拍攝出孩子的全身,視覺上也會帶來不同的感受。

想諮詢下,一般影樓的人像攝影師,都要分幾個階段來學習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好多階段哦,學習,積累,磨合,沒有有7-8年時不行的~

22樓:我愛伍紅艷

先當助理,放收背景布,打光,學擺美姿,相機的基本知識,特別要把s(速度),f(光圈),,iso(感光),wb(平衡光),弄懂,和客人的交流。

23樓:匿名使用者

4個階段吧。

幫忙端茶倒水當苦力 - 擺燈 - 攝影 - 後期。

24樓:老李探秘

很簡單 做助理 打燈 鋪裙襬 nb了可以擺美資!做到這幾樣 離出徒就不遠了。

祝你好運!!!

請問攝影**學習**有哪些?

我現在也算攝影師,拍攝家具類產品,想學習人像類拍攝,請問買書自己學習,和去培訓學校學那種好些,如果

25樓:雲上攝影工作室

首先,你對光對燈對相機對後期的掌握程度什麼樣並不知道。人像也分很多種,婚紗照,婚禮跟拍,兒童,雜誌 等等,你想發展哪個方向也不知道。所以,如果我建議,還是先買書(又不貴)把基本的人像布光,美姿等等搞明白。

(造型、化妝建議你也得了解),然後去對應的地點比如影樓、工作室等地當段助理,主要看看師傅的實操、場面排程、模特溝通等等。總而言之,人像和靜物就像中餐和西餐,看似一樣卻差很多。當然,悟性頗高的就祝你好運了~

攝影師與時尚的說法,著名時尚攝影師都有哪些

你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從山裡出來的老土 一點不懂的時尚 只是一個會模仿一點別人的作品 對於自己的穿著打扮 更是 土的要死.這樣的想法就是不對的 你身上缺少的是自信,勇氣,和創新.你想往商業廣告 服裝 雜誌方面發展 首先就要先改變自己.從外到內的改變 在打扮上.不用太刻意的去追求什麼 男人要的是乾淨整潔....

請教專業攝影師,關於拍攝人像打光的問題

建議先使用最簡單的人像燈光布局,一盞燈配柔光箱 反光傘能增大照射面積,但柔光效果不如柔光箱,而且我們有時還希望照射面積不要太大 從人物正面4點半或者7點半的位子 看你希望稍暗的區域在什麼地方 從上方斜照下來,然後在另外一面的人物下方捕捉燈的多餘光線用反光板擺好位子反光到人的另外一面臉上。其實你提到的...

為什麼優秀的攝影師 造型師都是男性呢

因為面對的大部分都是女性.你想女性是喜歡男人誇讚還是喜歡女人誇讚.由於生理不同,決定了男女的差別。古今中外各行各業有幾個出名了的女性?都是男的吧,所以說,現在也是。只有男的對美,對美女有那麼大的激情,才有創造力.關注的東西不同 男的關注大局 女的注重細節 就像人們常說的 做飯多是女人,做的好的都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