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攝影的攝影雜誌,攝影類雜誌有哪些好的。

2021-03-04 06:40:56 字數 4188 閱讀 4896

1樓:碧鹹兔

人像攝影雜誌應該更名 叫《影樓攝影》更合適

攝影類雜誌有哪些好的。

2樓:大愛詩爽

1、《大眾攝影》《中國攝影》:由中國攝影家協會主辦的攝影月刊。內容很豐富,覆蓋面廣,但針對性不強。

2、《攝影世界》:新華通訊社主辦。很專業,偏重介紹國內外名家作品。

3、《人像攝影》: 主辦單位 中國商業聯合會 編輯出版 人像攝影雜誌社。針對影樓、工作室從業人員。

4、這些都是不錯的雜誌,只買一本的話,推薦《攝影世界》。

3樓:魯姨

如果你列出的幾本都算了的話,國內基本上就沒什麼了。那就找國外的,但是得分清你自己的方向,e文水平行不行。如果你是偏向風光及人文之類的攝影,考慮《國家地理》吧,他們的攝影、攝像師都是世界頂級的。

如果偏重人像攝影,則修頭腦不是修技術,看一些視覺、行為藝術之類的書,如《i-d》。國外好的雜誌太多,可惜我知道的不多,自己去找吧,估計買回來成本也挺高。 個人建議:

如果想拍風光類攝影的話,去買膠卷拍吧,短時間內數碼還是比不上膠卷,就風光類來說。 人文就用數碼行了,練抓拍,微距不用練,買好器材就ok。 至於人像攝影,如果你真的不用看列出來的那幾本,e文也不行,那最直接最有效的辦法,報考一門**大專或本科的藝術類專業,苦練ps技術。

完成了這個比你看什麼書都強。

4樓:朝悔慚

中國優秀的攝影雜誌《中國攝影家》、《大眾攝影》、《攝影世界》、《光與影》、《人像攝影》、《攝影與攝像》、《今日人像》、《影像視覺》、《中國商業攝影》、《攝影之友》都可為中國優秀的攝影雜誌。按我個人從事攝影30多年的經歷,我當首推薦《大眾攝影》,我是79年訂閱《大眾攝影》,開始走上攝影之路的。

5樓:張凱

看來是個專業理論者了,你說的那些都算了,我還真想不出國內有什麼好的雜誌了,國外的到有一些不錯的比如b photo。還有好來烏絕色寫真。這些都是我國外的朋友郵寄過來的在國內我沒買到過。

還有你說的那些雜誌裡可以說垃圾內容多廣告也多,但不能說沒有可學的東西。 不是讓你完全學人家的,而是那裡面有沒有能給你一些提示的東西。 是不是裡面出來的**風格自己都會拍,都會做了。

6樓:12認得

我訂的是《中國攝影》和《攝影世界》 感覺《攝影世界》不錯 除了拍攝外有時還介紹一些後期製作類的東西

7樓:魔石痺遜

我最喜歡看的是《攝影之友》,這是面向普通攝友的,還有同一出版社出的《今日人像》,這本是面向影樓的。我覺得這2本比較好。

8樓:百度使用者

還有《中國攝影家》、《攝影與攝像》、《今日人像》、《影像視覺》、《ccp》(中國商業攝影)

9樓:白子特

進口版的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

10樓:血刺心碎

人像攝影,我們公司每期都訂的

11樓:偉哥

攝影之友,,我每期都買

12樓:市素蘭渾橋

攝影之友

比較好的一本攝影雜誌

裡面有好**欣賞,大師介紹,器材測評,後期教材,攝影方法大眾攝影

與攝影之友差不多,內容也差不多

,個人感覺

印刷還有版面不如攝影之友

而且**也是一樣,

數碼攝影

買過一起

在手機上看過幾期

感覺偏重器材,對攝影技巧方便也都有

和上面兩本差不多,

國家地理

風光攝影作品的頂級釋出平台,國家地理的攝影師,在全世界範圍來說都是最好的一群風光攝影師。

私家地理

沒看過不過這種雜誌出的**

也都是一些職業攝影師拍的

應該很不錯。

如果就買一本的話

推薦攝影之友

其它的也可以買來看看

攝影類雜誌有那些?

13樓:南瓜蘋果

1、《大眾攝影》

《大眾攝影》是2023年由中國攝影家協會主辦的月刊。《大眾攝影》面向廣大專業和業餘攝影者,以傳播影象文化為己任。

在這裡,可看到對業界新資訊的獨到評述,讀取鮮活的攝影觀點和拍攝經驗,領略乙個個攝影家的獨特經歷和切身體會,品味一幅幅精彩的攝影佳作,更可以通過本刊「月賽」「數碼排行榜」「演兵場」和各種攝影比賽展示才藝、大顯身手;

同時,本刊注重知識性、實用性、用大量篇幅評測攝影器材,介紹器材知識、使用經驗及拍攝、製作技藝,並通過問答形式幫助攝影者排疑解難。

2、《中國攝影》

《中國攝影》雜誌是由中國攝影家協會主辦的一本專業性攝影藝術月刊,它刊登國內外攝影藝術精品,提供國內外豐富的攝影資訊,介紹最新攝影器材及現代拍攝技法,集提高性、學術性、欣賞性和實用性於一體。

3、《攝影世界》

新華通訊社《攝影世界》創刊於2023年,《攝影世界》廣泛地介紹國外攝影名家名作、實用攝影技術技巧;及時地報道各類攝影器材與數碼影像技術最新發展動態以及國內外攝影資訊等方面突出風格與特色,保持可讀性和實用性、權威性和時代感。

《攝影世界》著重介紹國內外攝影工作者和愛好者的佳作、拍攝體會以及實用的攝影技術和技巧。同時,全面跟蹤數碼影像技術最新發展動態,及時報道和介紹最新的攝影器材。

《攝影世界》一貫突出表現其「世界 性」的風格特點,重點介紹海外的攝影創作風格、技法等實用資訊,保持其專業性、可讀性、實用性、權威性、 服務性和時尚性等特色。

4、《人像攝影》

《人像攝影》創刊於2023年。

面向影樓業者和廣大攝影愛好者,以介紹優秀人像作品、攝影實用技術、後期技術技巧、專業器材知識、影樓實戰經驗、化妝造型技藝、攝影行業資訊等為主要內容,涉及藝術寫真、婚紗攝影、兒童攝影、人體攝影、肖像攝影、紀實人像、廣告人像等攝影種類。

5、《中國攝影家》

《中國攝影家》雜誌創辦於2023年,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主管、中國藝術研究院主辦的綜合類大型攝影專業月刊。《中國攝影家》雜誌本著服務社會、貼近讀者、關注「影」事作為辦刊宗旨,已成為廣大攝影人的「知心朋友」。

《中國攝影家》雜誌一貫堅持權威性、學術性、綜合性,並在此基礎上全力提公升其前沿性、普及性和可讀性,為讀者著想,急「影者」所需,傳播影像文化;

普及攝影知識,時時將乙個個精美的瞬間,一幅幅動人的**呈現給廣大讀者,豐富著人們的精神世界,貢獻於中國的攝影事業,以其特殊的語言記錄和書寫著人類文明的發展史。

14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之友 比較好的一本攝影雜誌 裡面有好**欣賞,大師介紹,器材測評,後

期教材,攝影方法

大眾攝影 與攝影之友差不多,內容也差不多 ,個人感覺 印刷 還有版面不如攝影之友 而且**也是一樣,

數碼攝影 買過一起 在手機上看過幾期 感覺偏重器材,對攝影技巧方便也都有 和上面兩本差不多,

國家地理 風光攝影作品的頂級釋出平台,國家地理的攝影師,在全世界範圍來說都是最好的一群風光攝影師。

私家地理 沒看過 不過這種雜誌出的** 也都是一些職業攝影師拍的 應該很不錯。

如果就買一本的話 推薦攝影之友 其它的也可以買來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個攝影師啊?我也非常喜歡攝影,有機會的話請你代我一下好一下好嗎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類雜誌有很多,比如說國家地理等等

17樓:又是乙個麻煩

種類太多,有中國攝影 咔啪先鋒攝影 數碼影像時代 攝影與攝像 攝影世界等,這是我在雜誌鋪買書的時候順便看到的,希望對你有用。

18樓:宣漫焉健柏

嘿嘿~~如果你可以到大書店的話.直接在那看算了.畢竟花20塊錢買一本雜誌能學到的東西是很少的.

看完了也不知道怎麼處理.以我為例.以前有買.

但是後來發現攝影論壇也差不多.而且大學的圖書館裡也有雜誌看.但現在主要只是看器材的評測.

其他的越看越沒味.

19樓:蔡淼檢雄

1、《大眾

攝影》《中國攝影》:由中國攝影家協會主辦的攝影月刊。內容很豐富,覆蓋面廣,但針對性不強。

2、《攝影世界》:新華通訊社主辦。很專業,偏重介紹國內外名家作品。

3、《人像攝影》:

主辦單位

中國商業聯合會

編輯出版

人像攝影雜誌社。針對影樓、工作室從業人員。

4、這些都是不錯的雜誌,只買一本的話,推薦《攝影世界》。

攝影初學者適合看那些攝影雜誌,比較適合攝影初學者看的書

今日人像 更多的是人像攝影的拍攝創意,技術,以及商業攝影的經營之類的內容。攝影之友 更多的偏向自由攝影方面的內容,山水風光攝影佔一部分。看今日人像 人像雜誌都不錯 比較適合攝影初學者看的書 學習數碼攝影,最佳的捷徑就是購買幾本好書 比較適合攝影 初學者看的書有 1 紐約學院攝影教材 是2000年03...

你們都看什麼攝影雜誌 下,你們都看什麼攝影雜誌 推薦下

可以在網上了解一下,人像攝影,攝影世界 影像視覺 攝影之友都是不錯的攝影雜誌。雜誌鋪上面訂閱五折雜誌。希望能有幫助.攝影雜誌幫忙推薦下 看你抄需要哪方面的攝影技術了,比如bai喜歡人像 du攝影的話可以看zhi 今日人像 和 dao人像攝影 中國攝影家 photo數碼攝影 兩本雜誌都不錯,可以看看呀...

人像攝影怎麼構圖,人像攝影最實用的7個構圖技巧

人像構圖其實很簡單,開啟九宮格,利用人像構圖法,你也可以拍出好看的 直白表現是特寫的慣用手法 人像特寫最直觀的拍攝方法就是將人物面部充滿畫面,相機靠近模特,在畫面中可以預留一部分割槽域用作構圖的空間,但不要收取過多人物頸部以下的身體軀幹,抓取模特最精彩的神態按下快門。雖然特寫的拍攝看似簡單,但有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