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噴繪布 是什麼材料,噴繪布有哪幾種材質

2023-02-23 22:45:02 字數 2119 閱讀 7499

1樓:福記小籠包

噴繪布有厚、薄、白之分,一般分為320、550之分(320是普通布,550是厚布)

320布一般應用於普通的門頭廣告,而550的布應用於大幅廣告,像高炮,地產廣告之類。

其中還有520、530的布,這種不常用,也不常見。

現下我們所用的布就只有320 550兩種。

另外,320的布有點透明色,而550的布很白,很厚。

區別兩種布看布的絲就行了。厚布的絲比薄布的多。

噴繪布的種類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噴繪布,俗稱燈箱布,是一種以pvc為原材料經過一定的製作工藝生產的,主要用於戶外廣告噴繪製作的一種噴繪材料。 製作工藝。

二、噴繪布分為兩種:550噴繪布和520噴繪布。

550噴繪布基布為500x500d,9x9,一般克重較重,從320克/平方公尺到440克/平方公尺不等。厚度從30絲-40絲不等,主要效能,表面平整,噴繪色澤鮮豔,厚實,抗拉力強。

520噴繪布基布為200x500d,18x12,克重中等,從250克/平方公尺到300克/平方公尺不等。厚度從28絲-31絲不等,主要效能,表面平整,噴繪色澤鮮豔,厚實,抗拉力一般。

噴繪用的一些常見的材料!

廣告材料噴繪布的主要用途:

3樓:孤獨患者丶甶

廣告噴繪和道路交通安全用品領域。

廣告噴繪市場主要應用於:跨路橋廣告牌、燈柱旗、道路立柱旗、工地圍版廣告、樓宇施工架廣告、擎天柱廣告牌、燈箱、廣告標貼、車身廣告、樹屏風廣告等。

道路交通安全用品市場主要應用於:臨時施工標牌、道路標誌牌、防撞桶、路錐、車身反光標誌等。

噴繪布的材質分類有哪些

什麼是3m噴繪布,我不懂,請高手幫我解答一下,3m噴繪布是什麼材料,它和普通燈布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3m噴繪布是由美國3m公司(3m company)生產的一種燈箱招牌面料,與3m貼膜搭配使用做內打光燈箱,可噴繪。又稱3m廣告布、3m燈箱布。

3m噴繪布是通過壓延法將pvc粉與液態增塑劑等多種原材料充分攪拌,後經高溫熱輥的壓力作用,與基布粘合成乙個整體。其特點是表面平整度較好,且透光均勻,在內打光燈布上較有優勢。但受以裝置的限制,幅寬一般不超過3公尺。

美國3m公司開發的645和945兩種燈箱布都是用此種工藝生產的。

二、3m噴繪布與普通燈布的區別:

1、暴曬戶外抗紫外線年限不同。

優質貼膜的戶外耐侯性是5年到10年,而普通噴繪一般在戶外只能維持10個月左右不褪色。

2、裝光源後打光後顏色的飽和度不同。

普通噴繪燈布晚上打光後顏色後顯得很淡,很淺,嚴重失真。而3m貼膜燈箱面顏色飽和度高,開燈後色彩亮麗柔和,純淨醒目;好看 顯眼。

3.、布面的強度不同。

普通噴繪燈布的質地很差,很薄,抗撕拉力也差,不僅不能抗颱風,即使日常較小的外力作用也很容易破裂。而優質貼膜專用燈布透光性好,平整度極好,能抗颱風,能長時間戶外保持良好的狀態。

4.、兩款的戶外抗老化效能不一樣。

普通噴繪畫面一年後即會發黃直至變黑,優質貼膜燈布能保證戶外3年不發黃,且燈布背面有防霉特殊處理(見3m燈布引數),能保證梅雨季節燈箱裡面不會長黴菌,不會形成一塊塊的黃斑。

5.。現場施工難易度和效果不一樣。

普通燈布薄、脆,在運輸、施工過程中容易摺皺並形成記久性損傷,而3m貼膜燈布厚,挺,且柔軟,掛起繃緊即平整如板,效果極佳。

5樓:匿名使用者

3m噴繪布是3m品牌燈箱布,品質很高,如:燈布潔白明亮,透光均勻,防霉,防塵,國產燈布不能比。

3m噴繪布**很高(100多/平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關注3m商業標識產品,柔性燈箱底材用於製作背打光招牌燈箱,配合半透光貼膜使用。燈箱布為聚酯加強筋復合柔性乙烯基材料,其特點為:

白天黑夜顏色均勻,防褪色、防霉、防滲水;特殊丙烯酸塗層,可噴繪吸墨性好,色彩飽和度高。3m燈箱布產主要有:9年期產品p945,5年期產品pii,3年期產品piii。

更多資訊可訪問官網:

或致電3m總辦事處 021-62753535進行諮詢。

噴繪布有幾種,噴繪布有哪幾種材質

高光噴繪布,520 550 黑底噴繪布,用得最多就是520,還有比520更薄一點的。布有多種,尺寸也多種。普通布有3種,其它就有特殊的。噴繪布有哪幾種材質 噴繪布有厚 薄 白之分,一般分為320 550之分 320是普通布,550是厚布 320布一般應用於普通的門頭廣告,而550的布應用於大幅廣告,...

uv刀刮布與普通噴繪布的有什麼區別

比傳統的布色彩鮮豔一些耐用一些比較不容易掉色 材料也厚些 布噴出來的畫面質感也高很多細膩很多 當然解析度不夠的排除 uv噴繪布,uv刀刮布,uv燈箱布,uv廣告布是同一種布嗎?uv噴繪布,uv刀刮布,uv燈箱布,uv廣告布,這幾種布就是一種布,只是叫法不一樣,是專門用於uv噴繪機噴繪使用的布,屬於中...

雨傘是什麼材料做的,雨傘布是用什麼的材料做成的

據說雨傘是魯班的妻子發明的。在春秋末年,我國古代的著名工匠魯班,常在野外作業,常被雨雪淋濕。魯班的妻子雲氏,看到丈夫這樣辛苦,就想做一種能遮雨的東西。她把竹子劈成細條,在細條上蒙上獸皮,樣子很像 亭子 而且收張自如,真是 收攏如棒,張開如蓋 這就形成了以後的傘。古時傘也寫作饊,饊即傘也。據 傘物紀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