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城市人家怎麼樣,城市人家怎麼樣?

2023-02-23 15:25:03 字數 2710 閱讀 3943

1樓:長春交換空間裝修公司

長春裝修城市人家裝飾免費量尺 長春城市人家 諮詢**:o431-8o87o36o 城市人家 裝修專家!長春城市人家材料就是好! 品牌大、規模大、市場占有率大!

「材料、工程、服務」是長春城市人家o431-8o87o36o的三大核心優勢 材料:我們使用全水性材料,eo級玉公尺澱粉膠級細木工,絕不使用貼牌材料。材料假一賠二十,出示主體材料檢測報告。

工程:嚴格採用國家驗收標準;工藝標準:gb50327、 質量標準:gb50210、材料環保標準:gb50325。

服務:免費量房、免費驗房、設計師小組式設計,全程參與工程的施工組織與實施,管家式服務陪同選購主材,做好售後,讓您滿意 。

「不吃住工地」的發起者,工人絕不在工地做飯住宿,以防tvoc超標。

城市人家怎麼樣? 10

2樓:譙駿桓依薇

城市人家和普通裝修工程隊是一樣的,甚至更差,裝修梅林小區跟降龍華府由張永國負責的工程全翻工,現在還差三輪車搬運費八百五十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 等著被坑吧 他們很會忽悠的 主要你把錢都交了之後 他們就變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座標西安,南三環朱雀大街城市人家***。前兩天剛交房,在網上看了各種攻略,都說大公司裝修比較好,最後訂了城市人家,但是事實真是一盆冷水。

沒簽合同之前。真的是爺。簽了以後。

就不管了。辦裝修許可證。物業說圍牆保護做了才給發許可證,城市人家說你開工前的尾款付清才能申請裝修流程。

那好。付了開工前預付款65%,才說給開工,65%還不含設計費,而設計費要提前全部交了。也就是說。

還沒開工就要65%和+2000的設計費。

這還不算。設計師沒什麼設計水平。只會讓你去他們自己的主材商場看主材。

先不說不主材好不好,價效比高不高。這種銷售方式和理髮店天天讓你辦會員卡的理髮師有什麼區別。及其反感。

更可惡的是,我在上班,父母去交開工前尾款,設計師硬生生讓我父母交2萬的主材選購押金。當時在辦公室的我氣得要死。我tm半包。

選主材我怎麼選是我自己的事情。你個設計師想盡各種辦法讓老父母去交2萬的主材押金。最後以沒錢為由。

設計師才自己**階說個人幫我們把這押金錢墊上,後期如果不買。就退給設計師自己。

我現在還沒正式開始裝。就一肚子氣。就目前來看。這個城市人家裝修公司我100個不建議。

還有大家在網上看文章攻略,一定要自己甄別,沒有那麼多人一天去幫你說哪個哪個裝修公司好,因為大家都很忙,那些說哪家裝修公司好的。多半都是軟文,他們自己公司的市場部做的宣傳(包括我自己公司,我們的產品。市場部都要求我們公司員工每個人每天都必須上主流的****去給別人回答和推薦我們公司的產品,甚至自問自答)。

所以要多去看那些說不好的。

5樓:網友

城市人家就那個樣子,實在是沒什麼出彩的地方,可以說體驗很不好,對了,城市人家還合作了很多各種其他建材店,簡馨雅布藝,賣窗簾的,就是其中乙個,我在這家買的窗簾,一開始說好不滿意可以退錢,過了幾天去挑窗簾,**不是很滿意,和當初說的完全不一樣,貴了很多,所以假裝狠心說不打算買,工作人員就說,錢不退,我說之前給我介紹業務的工作人員呢?他們說人不在,我們不清楚,反正錢不退。真的非常氣人,我本來是想的你再好好說說**,我就退一步,沒想到那麼蠻橫無理,直接說錢不退,其實對付這樣的人,如果你交了2000定金只要你隨便買個500的窗簾,就當被坑了,剩下的1500定金就退了,最後我這樣威脅以後,**就降了下來,還要說的是,這家店是和城市人家裝飾公司合作的,當時說錢可以退的這次業務談的時候,城市人家的人都在場,最後全都翻臉不認賬,所以,如果你要選這店,一定要謹慎!

謹防上當受騙!

6樓:長春市城市人家裝飾

城市人家裝修專家 材料就是好。

裝修諮詢:姜益達。

長春城市人家裝飾****怎麼樣?

長春城市人家工程質量到底咋樣?是大公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很不錯的裝修選擇。

經常在報紙和電視。

還有主要街道都能看見他們的廣告。

我就是要裝修房子才留意這些並選擇了城市人家裝修公司。

8樓:

我家就是上個月在城市人家裝的房子,工程很嚴格,而且很負責,讓我很滿意,據說總部在北京,但是材料和工程是一樣的 是個大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家中海的房子還有我家保利的房子都是城市人家裝的,感覺真的是挺不錯的說到做到,不愧是大品牌!材料工藝真的是無可挑剔啊!**電視台交換空間選著的品牌真的是沒的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人認同肯定是好。據說材料特別好,最主要還是工地幹得好。是全國連鎖的公司。最近了解好像沒有說不好的。xx

長春城市人家在長春的市場占有率大嗎?·

11樓:中海陶先生

他們現在好像是有4~5個店吧。口碑還挺好的,聽好多的同事都是他家裝修的,應該占有率小不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都讓城市人家裝飾打爆了。

不知道算不算人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 各大小區都有城市人家的作品。

14樓:萬龍

我家就是長春城市人家裝的 還不錯物有所值。

有人了解城市人家裝修的怎麼樣嗎

太高了,打折厲害,但是管理費不打折還是按高的 收的,不好 找裝飾公司比較好,省心不累 有錢還是找公司好,方便,施工規範。一般找上公升型的中型公司比較 施工質量 利潤也不會看得很高。千萬別找城市人家,我是被騙過的!簽約前啥都好,合同後只關心要錢,不用心裝修。預算就是個屁,實際要翻一番。各種違約,分解收...

南寧城市怎麼樣,南寧這座城市怎麼樣啊?

廣西大學是廣西最好的綜合性大學,也是廣西日前唯一的一所211高校。居住 南寧市是宜居城市,城市環境優美,綠化很好,近年來拿過全國衛生城市和聯合國人居環境獎。生活 南寧的商業發達,大型商場 超市遍布 南北風味飲食 娛樂豐富。風俗習慣等 南寧人不排外,熱情好客,人口以漢族為主,官方和民間語言都以普通話為...

徐州這個城市怎麼樣?城市環境,徐州這個城市怎麼樣,繁華不繁華

徐州是工業城市,較空氣質素來說確實不是太好,另一方面由於徐州本身人口密度大,外來人口較多,早年規劃也欠合理,所以城市顯得比較擁擠,可能由於前幾年在市容管理上做的不是太好,主要由於佔道經營 交通擁堵 舊城區改造等問題給很多人留下徐州比較髒亂的印象,但是現在的徐州已經不是原來的面貌了,現在的徐州是江蘇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