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生意前景好利潤空間大?

2023-02-23 11:25:03 字數 2434 閱讀 3341

1樓:aa國際動漫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學生、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動漫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利潤高而且資金**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動漫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動漫店非常的合適。

aa的動漫店成為2023年小本開店好專案。

現在有什麼前景好利潤大的生意?

2樓:aa國際動漫

推薦動漫店。隨著物質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開始追求精神生活,尤其在這個崇尚個性的時代,人們不滿足於工業化產品的千篇一律,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件想要的diy產品。動漫店裡不僅有精美的動漫周邊產品,還有diy個性製作,包括diy杯子,衣服,抱枕,手機殼,水晶,相簿等等作為禮物送出,既新穎又代表自己的心意。

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創業者選擇動漫店創業的主要原因。

現在開個什麼店前景好利潤大?

3樓:aa國際動漫

推薦關注發展前景好的動漫店,中國經濟快速發展,也帶動著動漫產業的成長,2023年國內動漫產業總值將超過1200億元,前景非常廣闊。現在動漫行業是乙個完整的產業鏈,從最開始有漫畫書到拍成電視劇集變成漫畫片再到漫畫片裡面人物所形成的衍生品。動漫周邊產品針對的消費人群是以8-35的年輕人為主,**也很便宜,是實用性很強的商品,所有商品都是根據以漫畫為背景做的。

動漫周邊產品無論是大城市,還是小縣城都有著巨大的市場。很不錯的說。

現在有什麼好的生意,投資小利潤大?

4樓:手樂匯

目前,創意禮品店已佔據了大量青少年消費市場,樓主不妨看一下。除了觀賞外,創意產品還被廣泛應用於日常用品,其消費基礎龐大。可以說創意禮品店將成為國內最賺錢的行業之一,其市場前景極其廣闊,此刻正是投資獲利的好時機。

顧客既可以在店內買到新穎的創意產品,也可以根據需求定製喜歡的創意產品。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利潤大?

5樓:aa國際動漫

在市場經濟下,做生意的人越來越多。做生意想要快速獲得成功,需要選擇好專案。新興的動漫動漫產業是世界認可的朝陽產業,動漫衍生品是的動漫產業的主要經濟**,在中國,動漫衍生品行業發展正處於初步階段,廣闊的市場空白,幾乎為零的市場競爭,國家政策的大力扶持都為做動漫衍生品生意創造了好的機會。

開家專業的動漫店,做動漫衍生品生意將是想要做生意的朋友不錯的乙個選擇。

6樓:耘狗啪

網際網路的時代,魚龍混雜,要學會辨別。

7樓:蒲導說說

現在最好做的生意有什麼。

8樓:網友

未來就是網路的時代,可以開個罔店試試。

現在什麼生意投資小利潤大

9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現在做生意的競爭是很大的,確實也不是特別的容易做起來,所以一定要找個好的產品,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去選擇合適的專案,看看自己有什麼資源,看看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一些,可以先去當地的市場進行乙個調研,看看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去做有需求的專案或者產品肯定容易成功。

2023年什麼生意前景好利潤大?

10樓:網友

金融…但是你做不來吧。

這幾年做**生意利潤空間大嗎

11樓:黑馬帶你笑哈哈

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生意。

以下幾種產品:紙**、**t+d、****。

1、實物**。

實物**一般都是去銀行購買金條,然後坐等公升值,只有公升值才能盈利,具體去銀行購買就可以了,然後可以存在銀行,這樣很方便,但是每年大概需要交300元的報關費,銀行**是不收取任何手續費的這個比較簡單。

2、紙**。

有網銀就可以操作了,首先登陸銀行網銀,然後進入網銀的賬戶***頁面,就可以開始操作了。在交易區裡面可以直接**,或者設定掛單**就行,紙**的點差是元一克,也可以說是手續費,**的**大於這個價差就開始盈利了。

然後賣出就可以盈利。

3、****。

****需要去**公司開戶,擁有自己的戶頭之後注入資金就可以操作,一般而言,****的購買、賣出者,都在合同到期日前**和購回與先前合同相同數量的合約,也就是平倉,無需真正交割實金。每筆交易所得利潤或虧損,等於兩筆相反方向合約買賣差額。(****一般只適合大企業操作,因為****的最初其實是為了做對沖,用來跟實體企業的**交易做對沖)

4、**td

**td又叫**延期交易,**td在工行的介面就可以操作了,買漲就是**開倉,賣出就是平倉,買跌就是賣出開倉,**平倉。

12樓:莫蕭

不大,亂世才做**,現在不適合,反而貶值。

本人想做買賣現在什麼生意好做利潤大,謝了

做軍火生意利潤大,比如賣個飛機什麼的,現在私人定製的飛機很吃香 你好,傳統生意確實不太好做了。說真心話,現在生意都不怎麼好做!第一要看本錢,第二要看你會什麼 做食品吧,不會有多大風險。當天就能見到回頭錢 現在什麼生意利潤大好做 1 現在的兒童行業就不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可以考慮一下。2 現在國家實...

現在有什麼生意好掙錢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

金融分析師 cfa 金融分析師是一批接受過良好教育,具有優秀金融理論,經過專業認證的高階金融人才。隨著經濟的高速發展,商業銀行 保險公司 公司 管理公司等金融機構的不斷湧現,金融分析師這一類人才將十分搶手。以上海為例,未來2年上海對cfa的需求是3000人,而目前上海擁有cfa資格只有30人左右。所...

現在有500塊錢做什麼生意賺錢呢

現在的消費這麼大,出去玩都是幾百塊,你說500塊能做什麼 擺地攤,打氣球,套圈,煎餅果子 現在500塊錢能做點什麼賺錢的小買賣 現在500塊錢 能做點賺錢的小買賣 只有擺地灘 去批發市場 進一些5毛錢一種的 小飾品賣 500塊有點少,想賺錢得多投入一點 五百塊錢可以做什麼小生意而且利潤很大 可以做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