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學院是幾本院校?三亞學院是幾本

2023-02-23 08:10:04 字數 1699 閱讀 5982

1樓:深圳市瑞利嘉科技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是二本院校。海南高考本科第一批和第二批合併為本科a批,原本科第三批改為本科b批,海南籍貫的考生,三亞學院在海南招生時是按照本科批次招生如果在海南外的其他省份招生,且是本科二批招生的話,所以說在此生源所在地,三亞學院是二本大學。

三亞學院是幾本?

三亞學院是幾本呢?

三亞學院是幾本呢?

2樓:張夏至說教育

三亞學院是三本學校,三亞學院(university of sanya),位於海南省三亞市,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民辦普通本科院校。

2023年4月,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正式成立,2023年3月,經教育部同意,海南大學三亞學院轉設並更名為三亞學院。

師資力量:

學校有專任教師1168人(不含外聘),其中具有正高階179人,副高階212人,高階職稱佔專任教師總數的。

學校具有博士學位252人,佔專任教師總數的,具有碩士學位710人,佔專任教師總數的,碩博合計佔專任教師總數的82.

36%,35歲以下青年教師佔,有195名雙師型教師,佔自有專任教師總數的。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三亞學院。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是幾本?

3樓:1d路飛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是三本院校,但有個別二本專業。 原名海南大學三亞學院,只是名字稍微變化了一下,少了海南大學四個字。是私立的普通三本院校建校不到十年。

三亞學院是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本科院校,由吉利集團、銘泰集團董事長李書福先生出資建設,是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獨立設定的民辦普通本科院校,是由吉利控股集團李書福先生資助的、中國熱帶濱海城市第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三亞學院始建於2023年。2023年學校以位列全國獨立學院第3位的成績經教育部評估成功轉設為獨立設定的民辦大學,2023年,學校順利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估,2023年,作為海南省唯一一所高校被教育部評為全國高校就業工作50強。

學校校園占地面積3000畝,建築總面積萬平方公尺,總投資30億元。學校下設15個教學學院和1個教學部,開設63個本科專業含方向,涉及法學、文學、經濟學、管理學、工學、理學、農學、教育學、藝術學等9個學科門類。

擁有學術交流中心、藝術中心、實驗中心、計算機中心、標準游泳池、高爾夫訓練場、現代運動場等現代化教學、生活設施,高科技圖書館2個、24小時閱覽室、圖書館藏書200多萬冊。2023年即已形成在校生兩萬人的本科辦學規模。

4樓:匿名使用者

與海南大學沒關係了,不屬獨立學院了,是民辦學校。

三亞學院是弄虛作假的民辦學校,教學質量不行。

三亞大學幾本

5樓:abc雨中等你

三本院校,也有個別專業是二本的。 三亞學院原名海南大學三亞學院,只是名字稍微變化了一下,少了海南大學四個字。是私立的普通三本院校建校不到十年。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咋樣,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怎麼樣啊

只能說還行 環境不錯 住宿生活條件不錯 我也是正在考慮去不去 被學校環境吸引勒 估計在裡面旅遊專業是主打專業別的就可能差點3本學校最少設施還是不錯 滴 lz祝你找到自己滿意學院 我也是在找3本學院有時間我們談談 3本院校一般硬體還不錯,軟體就不曉得了。我覺得你還要考慮一下這個學校出來的就業問題,而不...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怎麼樣

我是三亞學院的學生,目前為止還沒有形成校園文化,以及什麼校風。師資力量嚴重不足,我們缺少老師,可能跟老師的待遇太低有關係,一個碩士學歷的老師一個月的工資只有2500 實際上只發給2000 教室的多 裝置一直沒有安裝上,早就說要裝了,一直到今天2008年6月11號還沒有安裝,學校沒有實驗室等一大批教學...

冬天去三亞,三亞是沒有冬天嗎

春節期間三亞的酒店一項都是搶手的建議,如果確定行程了提前著手預定,因為第一期都是旅行社賣的包房,相對實惠,公寓 提前預定可以預定到好的房間,最後 調整,到最後 高也要預定了,三亞自助遊,主要是要找適合的酒店,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還有行程也要多做做功課,找乙個專門設計行程的,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