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電腦配置能換這些硬體不

2022-04-05 17:05:35 字數 1040 閱讀 122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就能輕鬆玩那些大型遊戲了?

差的遠的很,i3 4130只能算中檔cpu,離流暢大型單機遊戲距離已經接近了,但還是不夠強。只有滿足千元cpu+4g以上記憶體+千元以上顯示卡,才能被稱為主流級配置,可以高特效流暢執行大型單機

-----------

你說的幾樣可以換上去,你的電腦 公升級需要換i3 cpu+ 4g 記憶體+你那個6850顯示卡+350w電源,公升級後可以中高等特效、不開抗鋸齒跑大型單機遊戲。

----------

cpu還是換英特新的i3吧,原主機板上公升級640四核效能有限。

主機板沒問題,499元**也合適,搭配i3或者i5\e3都沒問題。

記憶體還是買4g 1600吧,原機2g 1333太小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電腦記憶體跟硬碟可以繼續用,其他都不能用。尤其你從amd平台跳到intel平台,這就意味著基本全換新的。老配件留著基本也是雞肋。

畢竟,2g記憶體肯定得加,現在主流記憶體都是ddr3 1600,你要是插1333的跟1600混用,1600會自動降頻到1333,有點浪費。你如果再買1333,已經不是主流的頻率了,也是浪費。能用的就剩你的硬碟了。

3樓:pure夏沙

處理器肯定搞不定,介面不一樣,連主機板一起換差不多,顯示卡也是老型號,用新的功耗低一些,不然電源能不能帶動難說,最好先公升級記憶體條到主機板最大的容量,在去看看能不跑動,在考慮顯示卡把

4樓:皮皮鬼

你好你的換的太多了,真是土豪呀,

你先換450元,把你的cpu換成amd x4羿龍 955.多好,

這樣換的就比較少了,

5樓:0小影

能吧,主要的是記憶體條和顯示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樣的想法,建議你直接換乙個主機比較好。

7樓:

電源也要換,要不功率不夠。

8樓:

換兩條大的記憶體,其它的沒必要換

我這電腦換哪些硬體能玩WOW

這倆加上就差不多了。我台機的配置就是和你加上這倆以後的差不多,打wow沒大問題 人太多的時候會卡。在達拉然的時候特效都關上就好。這個其實和網速的關係也挺大的。建議再加1g的記憶體吧 記憶體條又不貴。wow比較燒記憶體和顯示卡,1g記憶體現在這個版本還是可以的,到達拉然會卡一點,cpu2.4g雙核完全...

我這電腦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我這電腦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

雖然現在魔獸優化配置了,但是你這配置玩起來的話還是會卡,就算效果最低,有一些boss戰或是人比較多的時候估計會卡啊 顯示卡需要換,再加個2g記憶體吧 電腦可以執行,但是可能會卡!第一顯示卡太低,記憶體可以了,如果遇到人多,或者效果全開,或者電腦過熱 都會影響到遊戲畫面,另外網線也要給力 雙核雙g的電...

電腦硬體幫我看下這配置能公升級玩古墓麗影9麼

主要還是公升級顯示卡gtx1060以上型號,有條件就加8g記憶體,cpu換i5以上。記憶體加顯示卡換cpu的話建議換 流暢執行的話 公升級顯示卡就好 求大神幫我看一下電腦這樣的配置都需要換那些部件才能玩像古墓麗影9,使命召喚8這樣的大型遊戲,而且不卡 您好 您的電腦是筆記本 向樓上說的 筆記本很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