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學習日語哪教的好啊,怎麼在網上學日語?哪教的好?

2021-03-04 09:00:28 字數 2790 閱讀 7688

1樓:山口惠字

入門不難,在bai學校學du相對效果會好,也zhi可以在外面報班學。dao報班包括線上和線下兩種,網內上學習也是可容以的,最好還有一群一起打卡的小夥伴,學習就更有動力

現在很多日語機構都有線上課程或者錄播課了,而且很多日本回來或者日企從業經驗者也在開發課件,不知道你什麼基礎,每個機構特色也不一樣。

日語入門包括五十音圖及音調音節,學完基本可以進行日常對話。

平時多看感興趣的日本電視劇集,電影動漫,聽日文歌培養興趣和語感。

現在網上也很多資源,也可以自學哦。滬江日語,b站的資源比較專業

怎麼在網上學日語?哪教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滬江網校bai上面有很多網課,學日

du語最重zhi

要的就是經常對話練習,dao我是在學專習谷報的直播課程,屬和面授課是一樣的,從最基礎開始學起的,網課上可以與老師直接交流互動,講課的內容也非常豐富,還有非常多的學習資料可以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多鄰國哦,超好用的軟體,還可以學習韓語俄語等多種語言。

哪學日語可以很快的學會?網上學習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學日語,網上也有日語入門類的一些課程,可以參照的學習,但是必須得自律性強,不然相比較而言枯燥乏味,但是只要用心去學,一定可以說一口流利的日語。大的機構都會有線上課程,像學習谷,滬江都可以的,嗶哩嗶哩上都有很多錄播的日語教學,初級學習的話還可以,想深入學習最好找實時直播的課程,和老師也會有乙個好的交流環境,我當時就是經過多方比較選擇在學習谷報的網課

5樓:薐絔

**學習完全看自己,經濟能力,還有,一口吃不成胖子,學任何東西都需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學快學慢是自己學習能力的問題。

日語**學習的平台有沒有?哪個平台的網課教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學習的話一般都會選擇日語學校的,滬江網校上面有很多網課,學日語最重要的就是經常對話練習,我是在學習谷報的直播課程,和面授課是一樣的,我從最基礎開始學起的,網課上可以與老師直接交流,學習氛圍特別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不難,在學校學相對效果會好,也可以在外面報班學。報班包括線上和線下兩種,網上學習也是可以的,最好還有一群一起打卡的小夥伴,學習就更有動力現在很多日語機構都有線上課程或者錄播課了,而且很多日本回來或者日企從業經驗者也在開發課件,不知道你什麼基礎,每個機構特色也不一樣。日語入門包括五十音圖及音調音節,學完基本可以進行日常對話。

平時多看感興趣的日本電視劇集,電影動漫,聽日文歌培養興趣和語感。現在網上也很多資源,也可以自學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入門學習,教你零基礎如何學習好日語

要明確我們是為了交流而學習日語

大部分剛學日語的同學表示其學習日語的動機都是考級,還有對日本動漫,影視等感興趣,在沒有中文版的情況下,萌生了學習日語的動機,目的就是能看懂日文。

大家現在在學習日語的過程中,經常會被問到「你日語幾級了?」,在當今這樣乙個用證書說話的社會下,大家的動機也慢慢的從學會日語轉變成為考級。然而現在最普遍的jlpt日本語能力測試主要考察的是日語的讀、聽能力,而對說、寫的能力基本上木有進行考察。

所以如果把過多的精力放在考級上,那麼即時你通過一級,那你只能算是乙個合格的日語啞巴,要知道我們是為了交流而學習日語。

給大家推薦乙個裙,開始是一零八,中間是五零二,末尾是八零零四,按照順序組合起來就可以找到,裡面有教程資料大家可以領取,裡面每天都有老師真人直播教學,授課方式輕鬆幽默,並且提供專業糾音輔導,還有一群熱愛日語的小夥伴,一起學習進步,學習氛圍濃郁,再也不怕乙個人學習沒有動力堅持啦,歡迎零基礎的同學加入,如果你只是湊熱鬧就不要來了

要選一本適合自己的教材

《新版標準日語》內容有趣,難度事宜,是很多入門同學的首選。

《大家的日語》屬於即時應用型教材,沒有系統的中高階系列,活學活用。

《新遍日語》大專院校主要教材,在語法句型知識方面有系統的詳備。

《現代日本語》是高等院校日語專業使用的精讀教材,緊扣大綱要求並突出語言的交際功能,使學生學以致用。

《新編日語教程》注重培養學生學習日語的方法和興趣,通過對日本文化、風土人情等全方位的了解,達到全面學習日語的目的。

另外還有新世紀、新概念,挑戰日本語(初級)(中級)等等就不一一枚舉了,選擇一套適合自己的教材很重要。

學習日語的乙個最最基本的首要任務-熟記五十音圖

老師曾經告訴我五十音圖就相當於漢語拼音,漢語拼音有聲母有韻母,大大小小也有20多個,開始也覺得很難,現在不也是爛熟於心,五十音圖也是同樣的道理。根據自己學習的經驗給大家的忠告是:五十音圖相當於日語這門語言的地基,如果基礎不紮實,後面的學習就很難推進。

熟記五十音圖之後「是從單詞開始還是從語法開始呢?」

這是很多學習日語初學者迷茫的問題。在這裡我要說比較好的方法就是從單詞開始學,盡量去理解每乙個單詞的意思,而語法是連線單詞的方式,這是早道比較推薦的方法。

像背英語單詞一樣,任何一門語言都是由單詞組成詞語,由詞語組成句子,繼而會寫會讀,讀寫熟練之後,達到說的流利,聽的真切,對話沒障礙。有人會說道理我都懂,但是我記不住啊,那就要看用功程度與自控能力了。

除非你有強大的自控力,不然一門語言全靠自學是很難的,有些同學認為能通過整理網上的大量資料自己入門,但所花的時間會大大多於跟著一位靠譜的老師。跟著老師系統學習不僅可以節省大量時間,建立完整的知識結構,更能讓你在有疑惑時及時獲得解答。

怎麼在網上學習電腦知識,怎樣在網上學習電腦知識

你想學什麼技術啊?自己找一部分的相關書籍看一下吧!再就是到自己電腦的貼吧去吧!那裡總會有吧友上傳自己的奇思妙想和使用經驗,對小白很有好處!怎樣在網上學習電腦知識 首先要去認識計算機,然後了解差不多可以去一些學習計算機的地方學習,可以很好的讓你更快了解計算機。如何在網上學習電腦基礎知識?要看學習哪方面...

哪可以在網上學初級法語的?網上哪裡可以學法語?

推薦 簡明法語教程 簡明法語教程 上 下冊 孫輝 商務印書館,這本書不錯的,在外文書店或者大的外語書店就有賣的 法語沙龍論壇 法語學習 帖子列表。boardid 8 page 1 法語沙龍論壇 討論 初學者怎麼學法語 看看吧,挺實用的 boardid 8 id 942 下面一些法語學習介紹可以先看看...

我聯絡的網路教育本科要在網上交費,網上學習這樣靠譜嗎

不靠譜,不要在網上繳費,因為沒有任何法律效 應。你確定學校,然後直接去那個學校的繼續教育學院即可。現場報名,還有收據,這個更好。網路遠端教育入學之後你可以自己網上繳費,也可以通過學習中心交學費,按學校規定參加期末考試,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你如果是聯絡的正規的高校校外學習中心沒有問題。網路教育就是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