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換了國產屏後,多點觸控失靈?

2023-02-22 10:45:03 字數 3030 閱讀 6362

1樓:掏新學長

iphone觸控螢幕失靈由摔壓、進水或換屏引起,具體原因如下:

1、摔壓導致螢幕損壞或主機板斷線、晶元摔壞等情況;

2、進水燒壞螢幕或主機板晶元或線路損壞;

3、換屏則指換的組裝屏、外屏、後壓屏,換屏是將玻璃屏分開,再壓一塊玻璃屏在手機上,這種螢幕質量不穩定,後期使用易出現觸控失靈亂跳花屏的現象。

拓展資料。有時候我們會不小心將手機摔落造成螢幕破裂,需要更換螢幕,有些使用iphone的使用者可能會就近選擇一些非官網方維修點,但是市面上iphone的**原裝屏很少,大部分都是仿製的,那麼如果更換的是非原裝屏會對iphone造成哪些影響呢?

iphone更換非原裝屏會有什麼影響。

多點觸控問題。

1、多點觸控在螢幕的某些區域沒有響應。

2、多點觸控效能降低,例如遺漏螢幕觸控操作或觸控操作未註冊在正確的位置。

3、打**時可能意外註冊觸控操作。

4、打**時顯示屏可能不會關閉。

5、可能會註冊意外的邊緣觸控或手掌觸控操作。

顯示屏亮度和顏色問題。

1、原彩顯示屏不能正常工作。

2、環境光感測器功能喪失或降低,從而導致螢幕異常變暗或變亮。

3、顯示屏顏色校準異常,例如顯示屏顏色過黃或過藍。

4、顯示屏亮度不統一。

5、最大亮度降低。

6、意外消耗電池電量。

如果您在更換 iphone 螢幕之後,出現以上問題,則可能螢幕並非是原裝**。

另外,如果 iphone 在維修時如果沒有正確更換螺絲或固定罩,可能會導致遺留鬆動的部件,進而可能損壞電池、引起過熱甚至導致人身傷害。所以同樣不建議使用者自行拆機更換螢幕。

2樓:菜籃子

1、系統卡機、宕機引起觸屏失靈,此時只需將手機強制重啟即可。

2、如果多次重啟後,螢幕仍然失靈,則可考慮將手機連線電腦的itunes軟體,利用itunes恢復手機的系統。

3、手機的硬體問題引起螢幕失靈,如觸控螢幕的排線斷裂、觸點鬆動,導致觸屏失靈,此時只需聯絡蘋果的售後進行拆機排除故障即可。

4、維修人員會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或為使用者更換故障部件,或為使用者更換一部 iphone。

所有更換的 iphone 和部件都是新的。維修或更換後的 iphone 保修期限,整機更換的 iphone 享有重新計算的 1 年保修期。更換的部件和配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 90 天的保修期,以其中時間較長者為準。

5、可以更換的部件包括:sim 卡槽彈出器、電池、震動馬達、接收器、揚聲器和主螢幕按鈕。

3樓:善良的劉小劉

那可能就是這個螢幕跟手機還是不適配,所以導致換屏之後你的這個手機螢幕也不好使。

4樓:凹凸老慢

可能是修理手機的人操作問題,要麼是螢幕不好,要麼就是內部硬體沒弄好,一般都是建議換原裝的,雖然貴,但是質量比較好點。

5樓:恬適且無私的瑰寶

是的,不僅會失靈,還會有其他暗病,最嚴重的會導致手機主機板壞了,像主機板不開機這些,到時候又要修主機板,用的費用就多了。

6樓:

官方的維修店可以更換,iphone6的螢幕和其他型號不一樣,是三層貼合的螢幕,不能單獨換外面的黑猩猩玻璃。需要更換整個螢幕元件。配件現有,**1000-1500元左右。(官方**)

蘋果手機換過螢幕之後觸控螢幕失靈了怎麼回事

7樓:apple白曉東

蘋果手機的螢幕失靈主要原因:

一、電壓不穩。

電壓不穩定也可能導致螢幕失靈。 當傳輸電壓不穩定時,電容屏會「漂移」甚至失效。 檢查電池的剩餘電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當電池電量低於20%時嘗試充電。

二、螢幕排線的問題。

這個問題很嚴重需要及時的去檢測維修。

三、電池損壞。

電池損壞是直接導致蘋果手機的螢幕失靈的乙個原因,遇到這種情況就需要更換電池。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iphone換屏後觸屏不靈

8樓:天涯95天空

有可能你患的病不是原裝屏,國產屏的話,有些質量比較差的就會出現這種。

9樓:晏流利

1/7近日有使用者發來私信,說自己的iphone7p剛換的手機螢幕,玩遊戲半個小時就會失靈,關閉電源再開機又能玩一會兒,剛剛換的螢幕總成應該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懷疑是主機板有點問題。但真的是這麼回事嗎?什麼事兒都有萬一,但千分之一概率的事兒,竟真的被老鐵遇到了。

2/7**下單寄修發到店裡,拆包,手機螢幕一邊翹起來了,竟然home鍵也沒裝好。

3/7換了店裡的原裝屏也不行,用國產屏測試不會亂跳,但玩遊戲,用到兩隻手指時就會遲鈍、卡。拆下螢幕,發現螢幕為c11版本。

4/7因為7p螢幕分版本,所以,換了一塊dtp版本的螢幕,5/7裝機測試,故障排除,玩遊戲也一切正常。

6/7在實際維修中,遇到的iphone7和iphone7 plus系列換屏後螢幕觸控不靈或者亂跳等問題(6到6sp機型無關),除了螢幕排線折壞之外,一般和版本不匹配有必然關係。iphone7 plus的屏只有蘋果的兩個代工廠日本東芝和南韓lg生產,沒有發現過夏普的屏。

7/7iphone7 plus白色屏,換屏,出現觸控失靈的概率很小,原因是7p的白色屏8成是由東芝生產的,也就是背光碼為c11打頭的屏,2成是lg,背光碼是dtp開頭。當原自帶屏為c11的手機換背光碼為c11的屏,觸控100%靈;當原自帶屏為c11的手機換背光碼為dtp的屏,觸控90%靈;當原自帶屏為dtp的手機換背光碼dtp的屏,觸控100%靈;當原自帶屏為dtp的手機換背光碼為c11的屏,觸控六成會不靈,或者用一天後面就不靈了。備註:

以上情況排除是螢幕真的壞了。

iphonex換屏後觸控螢幕經常沒有反應該怎麼處理?

10樓:心的彼岸

可能是排線虛接引起的。重新開啟機子處理一下排線試試。如果還不能解決,可能就是螢幕本身有問題,還得換。

可能是排線虛接引起的。重新開啟機子處理一下排線試試。如果還不能解決,可能就是螢幕本身有問題,還得換。

在眾多觸屏機裡什麼叫多點觸控?拜託了各位謝謝

多點觸控 又稱多重觸控 多點感應 多重感應,英譯為multitouch或multi touch 是採用人機互動技術與硬體裝置共同實現的技術,能在沒有傳統輸入裝置 如 滑鼠 鍵盤等。下進行計算機的人機互動操作。多點觸控技術,能構成乙個觸控螢幕 螢幕,桌面,牆壁等 或觸控板,都能夠同時接受來自螢幕上多個...

iphone觸屏不好使怎么辦?武漢八一路哪裡可以修

不靈敏有幾個原因 本身質量不好 手機貼膜影響,把貼膜取下試試 屏上有汙物,請用清水粘在紙巾上清理一下,如果有油汙,最好是用專業清潔劑進行清理 軟體問題,如果機子效能不高而且又安裝了太多的軟體會影響手機對觸屏的響應速度 螢幕的問題,摔過,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螢幕已經松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 ...

iPhone6自己換完電池觸屏不好用了是為什麼

可能原因 螢幕連線排線沒有安裝好。解決辦法 拆卸手機螢幕,重新安裝排線。所需工具,內五角螺絲刀,十字螺絲刀,吸盤,三角薄片,小撬棍 1 將手機關機。使用五角螺絲刀,找到iphone6 手機底部位於充電介面兩側兩個螺絲孔,擰開底部兩顆螺絲。2 擰開底部螺絲後,使用吸盤,將吸盤安置在手機正面返回鍵上方。...